每個人都會有的迷茫期?

時間 2021-10-20 22:00:51

1樓:李年kk

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栽柳柳成蔭。這句詩用來形容樓主目前或者以後的狀態再適合不過了。我以前接觸過不少美術生,似乎還要去聯考啥的,對於美術生同學,皆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而樓主對美術沒興趣,但現在也處於乙個沒辦法的狀態,那麼除了接受之外還有什麼辦法呢?還有的,就是一邊兼顧著這個為了高考的活計,一邊考慮清楚,既然自己不喜歡美術,那麼喜歡什麼,想清楚這個,方向就出來了,方向出來了就花一些時間為未來做準備。

我在我書中也寫到過,之所以迷茫,乃是因為對未來方向的不確定,以及對當下的忽略。

回到我一開始說的,無心插柳,樓主現在便就是這個狀態,有時候我們最後從事的並不一定就是自己喜歡的,就像我的那些美術生同學,他們畢業之後,有的做了服裝設計,有的做了攝影師,有的照樣去幹了跟美術不搭邊的事情,但是他們都不後悔這個過程,這個學美術的過程,因為因此,他們比別人懂的更多。

美術美術,美術是美的,你現在從事著美的事,難道不比別人只是一味枯燥的學習好麼?而且,作為藝術生,高考的分數可是要比其他同學大大的低的。

若你實在提不起興趣,不妨不停對自己說,就當是為未來作準備吧,我以美術當跳板,盡量去一所好的學校,享受這一年,未來再從事喜歡的行業。

究根結底,都是不一定的,正如開頭所說,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栽柳柳成蔭,說不定題主日後與美術息息相關呢,不要喪氣,沒什麼可怕的,保持平常心,好好享受你的高三吧。

每個人都會有遺憾嗎?每個人都會有難過心事嗎?是不是要經歷過些什麼才會長大。每個都有過在夜裡偷偷哭嗎?

夏一 是的。每個人都有遺憾,都會難過,都會在夜裡偷偷的哭。總會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打擊著,一點點瓦解最後的堅強,人總是在自己沒有感受的時候,在夜裡偷偷哭泣的時候慢慢長大。 橘子橘子橘子 我覺得每個人多少都會有遺憾,有回想起來覺得莞爾的遺憾,也有日思夜想不能釋懷的遺憾。傷心難過的事每個人都會有的吧,我前段...

每個人都會有遺憾嗎?

明人不說暗話 對啊,我剛跟前任分手兩個月,我們網戀,本來今年準備找她去的,結果被疫情耽誤了,疫情結束我媽又得了癌症,導致一直見不上,最後分手了,看不了摸不著,網戀的弊端就是一些很簡單的錯誤卻能被無限放大,最後我衝動了,提了分手,但是我後悔了,我過了幾天找她去,她沒同意復合,但是我們還是像以前那樣,只...

每個人都會有高靈指導嗎?

循道 自己大學四年認真讀過些哲學,歷史,毛選等書籍。碩士期間困擾時去祠廟,抬頭見匾額 來此作甚 有種頓悟的感覺。目前安心做好本職工作,照顧好家人,打打遊戲扯扯淡,瞎混了。大抵不會在迷茫,可能也跟年紀大了有關係。 靈療師一乘寺晴明 Well,高靈只選擇自己看得上的.當然就不是指導那麼簡單了。一般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