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突然脫單了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03 03:03:49

1樓:

不請自來,因為喜歡的女孩子就在前天脫單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感受吧,反正已經兩天沒睡得了好覺了,失眠而已。

2020開年元旦的spurious,怎麼說呢?遠離她吧,等緩過這陣就好了。

其實也就聊了一百多天而已嘛,送了不少禮物而已嘛,只能說自己能力不足,僅此而已,願2020能夠重獲快樂,同時也祝她幸福。未來會更好的,對吧

2樓:

原以為已經不會在意她了,沒想到聽到她和我帶的班的師弟在一起的時候有種想逃走的衝動。很不甘,但是你所處的身份使你沒有任何權利去插手他們。

3樓:

我只能說之前有過類似經歷,最後想開了。

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只要和生死無關的事,都不是什麼大事。

時間不能帶來生和死,但是能幫你磨平傷痛和困苦。

4樓:

也許,你其實也不是真的喜歡她吧,還是說在她的世界裡,感覺永遠是最重要,也許一開始就是自己的寂寞在作祟,天真的以為這就是喜歡,但後來才發現,這只是孤單欺騙了自己。

5樓:凡心何處

我來講乙個故事吧

我去年追乙個學妹,每天陪她聊天,互相懟,有時會送一些小禮物,有時飲料,她生日那天晚上,我用了身上僅存的100元,給她買了乙個蛋糕,85元,然後,那天晚上,我給她的時候,她在門口等著我說話,可是我當時沒懂,當時沒有表白。

兩周後,有個男孩跟她表白了,然後她倆在一起了。

我舍友說,我早就應該表白,早追到手了。

我不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反正那兩天,我沒心學習,沒心做任何事。

嗯,對了,那個男孩和學妹同乙個高中,同一所大學,所以,嗯,我就很煩,但是只能祝福。

6樓:碎心

世事有無常,你喜歡別人,你又不說,你說了別人也不一定喜歡你,就算答應了也不一定長久。

現在別人脫單了,感覺就像是你想要去吃的東西突然沒有了而已,就像肯德基的嫩牛五方?╮(╯▽╰)╭

7樓:思佳

要是我喜歡的男孩子突然脫單了,說實話,我會難過那麼一小會兒,然後就不去打擾他了,自己也去找個彼此喜歡的好好生活,好好相愛。

8樓:堯堯

看你和妹子的關係了,如果是暗戀的話,可能是失戀那種感覺,如果比較熟悉,甚至聊的很開心,知道你對她的意思,你表面上會祝福他,背地裡對此生氣,憤怒

女孩子怎麼做才能更好的脫單呢?

思允 忍不住把蕭亞軒的秘籍分享給你 第一條 一定要出門認識新朋友 第二條 放下無畏的矜持 第三條 選對地點才能遇到愛 第四條 認清現實,站在你面前的男友可能沒那麼喜歡你第五條 不要24小時粘著對方 第六條 適時轉移注意力 第七條 堅守愛情原則,不要沖昏頭腦 第八條 好姐妹永遠是你的後盾 第九條 溝通...

當女孩子放棄了乙個自己喜歡了4年的人是什麼樣的?

婧心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我是男孩子,但如果是我,真的要放棄乙個自己喜歡四年的人,我一定會首先想想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出現了第三者,如果有,那麼我會讓這個第三者慢慢從我們兩的生活快速讓她出圈,如果沒有,如果她對我很好,我依然像放棄他,那說明我愛他沒有那麼深,如果我覺得我跟他能好好生活好好相...

作為女孩子,脫貧之後年齡大了,真的還能脫單嗎?

一百年以後 脫貧比脫單重要,不脫貧基本上是不可能脫單的。九零年,月薪幾千,沒車沒房沒存款,前兩年談了乙個女朋友,因為某些原因分了,其中一部分是因為物質原因。這兩年漸漸看開了,作為乙個男人,沒物質基礎談感情是根本不可能的,加之現在年齡越來越大,不敢找物件,真的怕害了別人。 蟀郭 都已經脫貧了,剩下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