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喜歡的女生脫單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22:01:59

1樓:偶爾

還能怎麼辦?接受現實唄。

只能以好朋友的身份與她相處了,畢竟她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了。

嘗試著放下對她的喜歡吧,雖然這樣做很難,但是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放棄,還喜歡她,並且還保持聯絡,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你可以以好朋友或者是閨蜜的身份面對她,默默關心著她,這也是一種愛她的方式,但是愛而不得確實是很殘忍的乙個事情啊。

既然她都有男朋友了,你也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了。

2樓:

轉換目標伺機而動……你越想在這種時候去把握,越會失常。除了渣女,好女孩不喜歡腳踏多隻船,她不喜歡你還有男友的情況下,你越貼上去,效果越差。我看她當眾宣布,應該還是比較光明磊落得。

3樓:秦渝

你自己都沒有為之努力過,你去追過她嗎!送過禮物嗎!表白過嗎!

你不去讓她知道你喜歡她,你們倆發展個

你都不主動一點,人家女孩子耐心都給你磨光

只能說你在想peach

你又沒和人家表白過,要是人家心大一點可能都不知道你喜歡她,該咋面對咋面對,繼續當朋友也行,尺度把握好。

至於這類的負面影響,時間會抹平的

4樓:學無止境

只能尋找另乙個喜歡的物件了,自己努力變優秀點吧,你要用學習和工作麻醉自己了,這樣才不會多想,或者你還很喜歡這個女生就等她咯,也許會有好結果也許石沉大海

我好像半脫單了半沒脫怎麼辦啊?

你這不叫半脫,是離脫還遠呢。真正的脫,是雙方願意交往,而且交往後進入穩定期,雙方都覺得願意繼續發展並且找到了好的戀愛節奏。看起來是女追男,對於女追男,我們說更容易一些,但並不代表一定成功,也並不代表要一直追。正確的女追男姿勢是,喜歡就暗示出來不藏著掖著,確認對方感知到了就不要再繼續女追男,而是等待對...

23女生了,想脫單怎麼辦啊,?

留了兩個級 我也23,我覺得先脫貧吧,不是說努力掙錢經濟富裕,而是努力讓自己的思想和學識富有,這樣不是說就能有物件,而是讓你對這個世界有新的認識 讓自己的人生找到更有意義的東西 老色胚了 請繼續你的想象 真要非常飢渴,那你就挑身邊看的順眼還單身的小男生下手,平時多聊聊天,多約一約。要是身邊沒啥單身男...

我發現自己喜歡上老師了怎麼辦?

億萬顆星辰 老師也是有學生時代的,怎麼會你知道你的想法,老師的人生閱歷比你豐富很多,對你也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的,別傻啦,妹妹。老師的感情史,你無從所知。好好學習,跟老師還能成為忘年交。你現在的喜歡可能只是一直敬仰,還是不懂愛的年紀,主要是不要問你自己傻,萬一老師不是好東西回應你,你這輩子完不完,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