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喜歡上自己的上司?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28:21

1樓:

上大學的時候寢室有首室歌: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我的心永遠跌不碎。我愛那種又濃又苦的咖啡,但是我還沒有機會,替任何人傷悲。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我的心永遠跌不碎。我愛那種象徵愛情的玫瑰,但是我的另外一半,還不知道是誰。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看見好的男孩,我一定去追!」

我不知道這首歌現在還有沒人會唱,但我一直記得很清楚。看了你喜歡的那個上司,除了是你上司,基本都很適合你,我的建議是大膽地去追。

但鑑於他畢竟是你上司,有兩個問題還是要想想清楚:1、成功的男人自帶光環,你要掂量一下,他如果不是你的上司就只是乙個普通男人了,光環還在不在?你還喜歡他不?

2、同事之間談戀愛有點麻煩,戀愛成與不成該如何相處都要先考慮,最好還能達成共識,否則感情和工作攪在一起有點麻煩。畢竟都是年輕人,工作還是很重要的事兒。

想清楚以後,就可以輕裝上陣了,感覺會有好結果,我看好你哦,哈哈哈!

2樓:哪有教育理想

根據題主補充的情況,大概率可以判斷,其實題主對上司,並沒有多少喜歡,只是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這裡推薦一下如何脫單。

原答案先做一下功課,分三步。

一是摸排下他的情況,包括行為,愛好,身高,體重,家庭,經濟,朋友等等一切的條件,凡是與他相關的都要調查一下。

經過這一番摸排下來,如果你了解他很多,還是喜歡他的話,就採取第2步行動。

二,你不是天天在給他買飯嗎?你把買飯改成送你自己做的。提醒他,這是你專門給他的愛心餐點,如此幾次,看他的反應。

三,如果他有進一步的示好和追求行動,逼他表白,確定關係,那就在一起唄,先談個戀愛再說。

如果他沒有什麼表示,你就撤退唄,遠離他。

對待問題,不要糾結,要採取解決方法和措施,採取行動。

3樓:陳旭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的領導是否喜歡你不是很能確定,只能說有可能。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建議你第一是找機會跟他表白,把事情說清楚。第二是不管結果如何,你肯定都不會做他的下屬了。

因為如果他接受你的表白,為避免辦公室戀情,你應該離開。如果他沒有這個意思,為避免尷尬,你最好還是換個部門好一點。這就是我預估的結果。

4樓:展大咖

你好:1,雖然按照正常情況下,這種結果不應該發生。但是,生活充滿了未知數。

2,或許把你當兄弟處了,所以也會對你好。

3,或許除了把你當兄弟,還把你當姐妹,並沒有想發展其他的情感。

4,感情方面說不清,還是要自己品。

祝好運!

5樓:情緒健身坊

心理學上有乙個原理叫做光環效應,就是在高位的人容易被喜歡,因為他她有場景展示才華,讓人心動

工作和感情最好還是分開 ,這會增加相處的難度,比如:如果上司接受了戀愛關係之處,自然就在工作上為你各種考慮,資訊共享較多,如果關係公開有可能為了避嫌,對你要求高於同事,而且本應該給你的機會,也可能為了顯示公正給到同事 ,這樣的可能你會接受嘛?

喜歡有時候是一種欣賞,這會增加工作的動力,不斷提公升自己,獲得領導的認可,你的工作會很帶勁兒,每天都想去積極上班

一旦建立關係,激情的多巴胺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而你自己的生活定位,工作價值和社會屬性才會持續讓你激情四射,閃閃發光

6樓:高興

我身邊有幾個小姑娘被上司套路的例子,我想說,以你現在的閱歷、情商,被這種玩弄於鼓掌是毫不費力的。一點好處也得不到,不要浪費時間

7樓:靜默如海

典型的拎不清…

非要找同事談戀愛,那結果可能會很尷尬。

你需要承受

1不能公開的煎熬

2工作與生活一團漿糊,沒有邊界

3隨時被感情影響工作的可能性(接上條)

4過於了解而日漸產生的厭倦感

5失戀以後無法坦然面對的尷尬

6涉及到利益糾葛的時候的尷尬和…難以調和的矛盾7出於以上種種理由而換工作的麻煩

兩者最好保留一種距離,生活會更加舒適、有條不紊。

8樓:愛吃的羅芬芬

很簡單啊,他單身你單身,如果你i覺得他比工作重要,那就該幹嘛幹嘛,大不了換份工作。如果覺得工作比他重要,帥哥那麼多為什麼和工作過不去~

9樓:阿七

首先~恭喜小姐姐因為遇到這個人放下了之前感情的不愉快~然後其實你只說了你對他的感覺,沒有描述他對你如何,對你的態度,和行為,所以我無法判斷。

因為誇下屬漂亮,以及讓下屬帶飯等等事情,其實都並不特別,都是很正常很普通的事情。

我支援你大膽的去愛,但我也希望你保護好自己。

因為職場中戀愛並不那麼簡單,你可能會遭受別人異樣的眼光。

我現在的老公就是我以前的上上上級,我是乙個小主管,他是乙個分割槽負責人。我屬於那種比較理性的女生吧,心裡有波瀾是不會表現出來的。慢慢了解他的為人,人品,並且他對於我是什麼想法,我才會慢慢的去試著付出更多。

小姐姐~希望你也能獲得自己的幸福~

大膽的去愛!但是女孩子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10樓:上帝借我的也不還

1.工作之外,不要把他當成自己的上司。

2.他打趣的跟他說,我都給你帶了那麼多次飯,你該怎麼報答我,看他的反應。

3.想辦法盡量上下班一起,時間久了你們公司的小夥伴就知道了。(當然咯!前提是你們公司沒有這方面要求,你自己能接納這些)

4.作為你的上司,你的工作要做好,不然就算他有意偏袒你,你也會遭到其他人的閒話。(本分事要做好)

5.溫柔的人吶可以接受平常調皮可以,但是不能太槓精,再好的脾氣久了也煩。

11樓:Alice

剛回答了乙個妹子被有女友的男上司騙炮的問題,再來看這個,捂臉。你先確定好他單身的好麼。

如果他有反應,很好,祝你們早生貴子。如果他不接招,我看就算了吧,不要弄得大家很尷尬,影響工作。

12樓:

這說的不就是我嗎?

我的觀點是,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有社會分工不同,所以喜歡上你的上司不要自卑,不要彷徨,也不要胡思亂想,用時間和行動去表達愛意,用坦然和從容去接受各種結果,人生很長,多經歷一些事並不是什麼壞事。

13樓:微風

喜歡就表白,但是你要看你們公司有沒有不准員工戀愛這種規定,要不就表白,反正如果被拒絕就繼續做同事啊沒什麼,不表白你也不知道老想老糾結還不如直接表白

14樓:譚笑

循序漸進吧,可以製造一點小事情像電視劇集裡的有些小肢體接觸,互相看看是否有同感,也能考驗自己的心,不過別太刻意,如果互相喜歡就坦然面對吧

15樓:塞壬之瞳

說一下喜歡上老師的經歷:高考考砸。

所以之後再也不會幹類似的事。

只要你們還是僱傭關係,建議不要和這位上司發展任何工作以外的關係。

擴大自己交際圈,多認識點人,分散注意力。

16樓:Yuyu Lin

我覺得工作上喜歡上司,就好像小時候喜歡班長一樣。我比較難被上司型別的男人打動,只是我覺得我能力有時超過了他們,並不會因為他們認真工作或者好好說話而認為有魅力。

你首先要問是不是他的職位給他帶了光圈。如果他不是你的上司,你還會喜歡他嗎?

第二,也不要把他看成你放下前段感情的原因。我覺得你就是沉浸在開始討厭後來喜歡這種反差感中。

真的不看好辦公室戀情。分手的時候一地雞毛,連工作都沒有了。

17樓:小雨

你要看自己是真的喜歡不?真心喜歡就好好喜歡嘛。具體能不能在一起還是要看緣分。如果有情人終成眷屬最好。

有喜歡的人是種好的心理體驗。每天上班也開心呀。生活也充實。但是感情是一段一段的。如果兩人沒緣分,就會隨著時間忘掉。

18樓:闖蕩江湖的行者

喜歡上上司要分情況來看,如果你和上司都是單身,那麼:

1.喜歡乙個人是不關乎他是什麼職業的。既然喜歡,又何必在乎這些呢。

2.不要用別人的眼光來看待自己的問題,可能很多人都怕被別人說閒話,其實完全沒有這個必要。

3.喜歡乙個人,特別是喜歡自己的上司,並沒有錯,如果你的性格外向的話,不妨主動去追求。

4.有的同事可能會說你是假的喜歡,因為他是你的上司,你只不過是想借他上位而已,其實喜歡不喜歡,自己心理最清楚。

5.我們可以徵求一下自己家人或者朋友的意見,看看他們是什麼樣的想法,然後我們再來做決定。

如果你和上司不是單身,那麼:

盡快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19樓:日全食營養全餐

分析兩人合不合適,如果明顯不合適就不要開這口,這情感千萬不要流露,要不然就準備離開這公司,如果感覺遊戲,表白完遲早有一人也要離開這公司

20樓:落塵

他單身,就去追,他非單身,就歇下這份心思。無論如何,這份喜歡想要往前一步,都有可能要付出代價。另外,喜歡很重要嗎?我覺得,金錢和事業對於我來說更重要。

21樓:Hale

女追男,隔層紗。只要他也喜歡你,你要表白,很容易的事。但是你要在表白之前,先多了解他,特別是工作以外的狀態,跟別人怎麼相處的。加上是辦公室戀情,更加要慎重。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在戀愛的頭腦下,剛開始怎麼看都好。多給點時間,多找機會在工作以外相處,自己感覺可能會不一樣,到時候再做決定。

希望你能收穫甜甜的愛情。

22樓:好好好

先以一般上下級同事相處,並在相處的過程中,了解這位上司的三觀是否與你的一致?他的家庭情況、個人狀況等因素。

冷靜分析,避免因添補因前段戀情結束的空虛而導致的衝動。

如果經過相處、了解、觀察、判斷等,認為符合你的三觀,也沒有其他不良因素,那麼,不妨進一步發展你們的關係,甚至可以主動表達。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3樓:我可不吃豬肉

你再冷靜冷靜吧,再相處幾個月看看,如果還是覺得很喜歡他呢,那就表白在一起然後你們倆走乙個,反正建議就是最好不要辦公室戀情。

24樓:風過白鷺洲

你好,冷血一點說,辦公室戀情一般是不被認可的,對公司老闆而言這是很不好的,對有家室的你或者上司而言也是不好的。

曾經我也有幾次處於你上司這個角色,基本上是我的冷血令這類事情無疾而終。

首先,你要看你的這種喜歡只是感覺?還是滲透到骨髓的喜歡和愛?

其次,你能否說明白你究竟喜歡他什麼?顏值?性格?能力?氣場?

再次,做乙個在一起的假設,需要你的好朋友們幫你,最好推演出不可能。

理解你的感覺,但是不建議這麼投訴,真的!

25樓:歐sir

這個事簡單,試探操作走一波,他的yes和no就有了。接下來就是你的態度了,收了他還是放手。如果是放手就不教你了,如果要收他,就挖了陷阱讓他進,不要去主動出手,讓他覺得是他在追你,這是中心思想。

慢慢體會,有標準操作規程的。

26樓:青年才俊

那就去追唄,人生短短幾十年,遇到喜歡的人和事非常不容易,就要大膽努力去追求。不是有句話嗎:如果一件事你去做了,那就成功了一半,再努力一下,就有一半以上成功率。

27樓:喧囂一會都很難

個人蠻討厭辦公室戀情的,以前工作的有家公司,直屬老大和部門的乙個妹子談朋友,任務全分我和同事做,妹子上班修修指甲,晚上和老大回去!

弄的本人對辦公室戀愛啥的很反感,只要是人有啦關係就會偏向,有的重的搞的辦公室很不爽,最後部門全離職,就直屬老大和那個妹子

喜歡上自己的已婚男上司該怎麼辦!?

淡然一笑 注意幾點,1自己到底喜歡他什麼。2理性想清楚自己的想法。3兩人生活習慣是否清楚。4綜合實際情況決定自我。5不要勉強自己。不要盲目的感覺自己喜歡,理性思考他是否符合自己所需要的型別。客觀的想想為什麼喜歡他,是否有其他感覺參入其中導致自己迷亂。不要一時心理導致自己混亂而誤認為那就是愛。認真的問...

發現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該怎麼辦?

季姜 喜歡就是喜歡,暗戀乙個人,與別人無關,為什麼要忘記她呢?生命中有很多人都是過客,自己能喜歡上別人都是美好的事情,無論她是不是喜歡你。越是壓抑自己越是痛苦不堪,坦然自若的告訴自己,我喜歡她也希望她幸福,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世間愛戀,莫不是兜兜轉轉,跌跌撞撞,酸甜苦辣,哪有自然如意。祝,安好。 陳小...

喜歡上自己的老師怎麼辦??

是虎哥不是胡歌 阿這。我就想吐槽一句,人家16級畢業當老師還有小迷妹,我tm16級還在苟著畢業實習。啊,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嘛。嘛,那你們年齡也沒有差太多嘛,喜歡就去追吧!衝!不過先打聽一下人家是不是單身嗷 貪歡一刻 繼續喜歡,但不要告白,不要說破,把他當作指引你前進的那盞明燈,或者慰藉你疲憊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