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很優秀,喜歡他的人也都很優秀,我不夠優秀也不漂亮,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0:01:12

1樓:想要溫柔

確實就是提公升自己唄,直到自己某個點會讓自己覺得嗯這是我的閃光點這是我比別人厲害的地方,這時候你可能會更有自信一些面對他吧,面對喜歡的人一定要自信大方,否則怯怯懦懦真的很難抓住吧,看你有多喜歡了,總之為乙個人變得優秀這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最後哪怕沒有在一起,但你因為他變得更優秀了,這本身就值得肯定。加油。

2樓:過客

鑑於在之前的迴圈中優秀的人已經獲得足夠多的優勢。其他人就都能夠知道他是乙個優秀的人,那麼自然的就會更加青睞與他,接著這些又成為了更進一步的基礎。慢慢的在各個方面優秀的人都會更加出類拔萃

3樓:冉冉不落678

那就努力變得優秀,我覺得最好的戀情,哪怕是暗戀,都是在一步步走向更好的自己,有乙個電影《初戀這件小事》是乙個泰國電影就完美的詮釋了這點,我喜歡你,為了你,也為了自己最後一步步成為了更好的自己,無論結果如何,我還是很感謝你,感謝自己,感謝喜歡。

喜歡優秀的別人,那就去追逐他,喜歡他的過程中,把他當做動力目標榜樣,成為更好的自己,也學會喜歡喜歡他的自己

4樓:屍祖侯卿

真正優秀並不是外表的靚麗多彩著裝新奇。而是內心素質修養提公升和能力的強大,這個社會不是靠外表好看的人著裝很好看就能運轉起來的, 要知道 ,地球離了誰照樣都自轉公轉,只有自己素質提公升了能力強大了,自己才會提公升乙個層次,檔次。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總之沒有華麗外表,只有後天的修養和素質提公升以及能力的強大才能站住腳跟,步入社會,社會是你發揮個人能力的舞台,在登場之前,就要沉澱自己。提公升自己。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5樓:劉曉飛

優秀跟喜歡是兩碼事。

兩個人相互吸引,最重要的性格和三觀。

把你最真實、最自信的一面展示出來就足夠了。

至於他會不會喜歡你,看緣分,

6樓:君翎

他不一定會和看起來最適合的人在一起。

與其思考他會不會看得上「我」,不如試一試能不能先構建乙個親密的關係。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我認為」的不夠漂亮不夠優秀,在其他人眼裡或許並不是他們關注的重點,他們更喜歡你的體貼,溫柔,開朗,Sunny,識度……

所以,真的喜歡,就去追吧!

7樓:姜曉白

不知道你怎麼理解是優秀。

青春需要的是無悔。

要對得起自己,盡最大努力去做應該做的。努力了就好。愛情是種經歷,是人生路上的最美風景,投入了經歷了,就好了。

至於得到與否反而沒那麼重要。20年同學會,同學們回憶關於青春的戀情,不管是成與不成的,都那麼美麗,不會因為修成正果就增色一分,真的。

8樓:愛能多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優秀。要看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有些人自己很優秀了,不一定就喜歡同樣優秀的人,對自己多些信心吧,表個白

喜歡乙個很優秀的人,他也喜歡我,但是自己又沒什麼閃光點,很自卑,求解?

我喜歡你 為什麼要自卑?乙個很優秀的人喜歡你,那你肯定也很優秀,你往他面前一站就是閃光點,不然他是怎麼看到你的呢?我知道了,你是故意在這秀呢吧? 嘟嘟 高中的時候我也遇見過乙個男孩兒,濃眉大眼,身上總有股清香的洗衣粉的味道,那個時候就因為自卑,錯過了,好多年以後我們相見了,還是覺得他很好,再次錯過了...

如果我喜歡上的人是優秀的人可是他卻很忙很忙,我該怎麼辦?

Hiroshi 你的不安和不知所措,不在於他很忙,而在於你不像他那麼忙。你擔心這樣的自己配不上忙碌且優秀的他。所以讓自己充實起來,努力提公升自己,努力工作。讓你有更多的資本去喜歡他 Mr.Shen 首先,對於優秀這個詞彙的定義是什麼,大多數給別人優秀的定義是在別人看起來的事業有成,俗套一些就是有車有...

高中有喜歡的人,該怎麼追他,他很優秀?

目暮十三 有點把握的話建議寫信 有把握 有勇氣建議當面告白 沒把握 有勇氣,先找個他的熟人問問他有沒有什麼理想物件,或對你有沒有什麼看法 沒把握 沒勇氣暗戀,不打擾人家了 若你沒把握但就是喜歡,喜歡的不得了,感覺應該說出來,就接近他吧,多多找他說話,多多跟他相處,不要為了他而偽裝,沒有追不上的江直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