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喜歡上的人是優秀的人可是他卻很忙很忙,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1:41:15

1樓:Hiroshi

你的不安和不知所措,不在於他很忙,而在於你不像他那麼忙。你擔心這樣的自己配不上忙碌且優秀的他。所以讓自己充實起來,努力提公升自己,努力工作。讓你有更多的資本去喜歡他

2樓:Mr.Shen

首先,對於優秀這個詞彙的定義是什麼,大多數給別人優秀的定義是在別人看起來的事業有成,俗套一些就是有車有房有存款,最重要的對於自己的出發點就是:你想從對方身上獲得什麼?

他優秀,但是在某些方面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他缺少的是什麼,譬如他很忙,那一定在生活上做的很少,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在生活上給予他更多地感受,讓他嚐嚐你做的食物,記住乙個觀點,乙個人不可能方方面面都優秀,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他不優秀的地方讓自己編的優秀。

分手後復合要注意些什麼?

3樓:狗蛋

第一,一定要讓自己也變得優秀。否則以你敏感有自卑的性格,很容易失望,痛苦。

第二,他的心思不能全部花在你身上,他要完成他的事業和夢想。他在忙的時候,你去完成你想做的事。

第三,好好和他在一起,不要愛的卑微。愛情是會讓你自信的。

4樓:慎獨

做你該做的事啊。比如如果你還是學生那就認真學習,如果你是白領那就認真工作。努力使自己更優秀,這樣你不僅會越來越優秀,還能在他面前越來越從容。

5樓:夜璃

如果他不忙每天無所事事空度時光,你還會喜歡他嗎?你也和他一起努力,把自己變好,也許他會被你吸引,也許會有更好的人被你吸引。

喜歡的人很優秀,喜歡他的人也都很優秀,我不夠優秀也不漂亮,怎麼辦?

想要溫柔 確實就是提公升自己唄,直到自己某個點會讓自己覺得嗯這是我的閃光點這是我比別人厲害的地方,這時候你可能會更有自信一些面對他吧,面對喜歡的人一定要自信大方,否則怯怯懦懦真的很難抓住吧,看你有多喜歡了,總之為乙個人變得優秀這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最後哪怕沒有在一起,但你因為他變得更優秀了,這本...

優秀的人都會喜歡優秀的人嗎?

曙光之海 不一定,每個人對優秀的定義都不一樣,可能在你眼中很優秀,但在我眼中不優秀,在我眼中優秀,但在你眼中不優秀,這樣就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優秀的我喜歡不優秀的她,優秀的你喜歡不優秀的ta 但有一件事是一定的 那就是優秀的人會喜歡ta眼中優秀的人 偽閒人無端麼 是的,這個年代吧,啥玩意都是門當戶對的...

如果以後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

Calaquendix2 如果你現在喜歡乙個人,那你一定做好了一種準備,就是ta不喜歡你,所以可能不會和你在一起。所以當你做好了這種準備的時候,如果真的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或者愛上另外乙個人,你也能夠接受。大多數,我們面對喜歡的人喜歡別人時都是憤恨,而我們面對深愛的人喜歡上別人是,都是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