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和你的前任再愛一次,你會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6-02 18:27:41

1樓:以後

既然選擇分手,為什麼還要復合,分手總是有堅持不下去的理由和改不掉的習性,復合就意味著還要再去經歷和接受,不是很理解,或許只能用愛ta勝過愛自己來解釋吧,也或許是看過滄桑還是曾經更美吧。

2樓:唔知

我和前任談了五年,算是人生最好的五年,而這五年有一半多都是異地,以前沒覺得,現在覺得確實做的不好,對不起人家,再愛一次估計不會了,雖然愛的深,但是分的也徹底,不會再有瓜葛,後來也有自己的生活,她也有她的生活,何必再去打亂呢。好好過好以後才是重要的

3樓:若水

這個問題很詭異啊。為什麼要跟不合適,不負責任,性格不合的人再愛一次?分手的理由差不多都這些吧?反正分手了就代表不是一路人。

愛上第一次已經夠瞎的了。還要瞎第二遍?有那時間看劇玩遊戲不香嗎?

4樓:回一

如果再愛一次的話,可能結果都是一樣的

但是在我看來,我傷害了她很多,因為我沒有理解過她的感受「我一直都認為我想的是對的」,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她感受不到安全感但我們不合適也是真的

在這裡要勸說各位小夥伴們,情侶的相處,有問題一定要跟另一半說,不要自認為自己的決策才是對的

5樓:世界未末日

人生沒有如果不需要假設性問題

只想說我沒有後悔我愛過

人都是在犯錯中成長的不需要如果

希望每個人都能一帆風順

愛自己才能懂得如何愛別人

6樓:和志龍私奔的女孩

沒有如果,時間永遠只會前進不會倒退,也不會重回某個時間點。我們要做的是反思自己,改正錯誤和思想,然後繼續自己的生活,結交新朋友,抓住新機遇。向著更好的生活出發。

7樓:夜巡

會好好跟他分開,了卻了牽掛,既然分了手那就是過去了,即使再喜歡那也回不去,放了自己,因為不合適,所以喜歡他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喜歡

8樓:寶湄

我會引導他付出,而不是一味的付出。

我會讓他知道,人生是需要規劃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感,沒有人能不付出就得到回報。

我會收起我的聖母心,把他當做乙個平等的伴侶,而不是一味的縱容他。

我會學習在愛情裡面應該是彼此照顧,而不是單一的付出。他不願意付出,我也可以停止愛他。

我不會去感動乙個並不重視自己的人。沒有人值得我委屈自己。如果感覺他不愛我,更多的付出只會讓他看輕我。

我能帶動他學習各種技能最好,如果不行,不勉強。不應該停下我的腳步去拖乙個不願意進步的人。

如果再相愛一次,我會比他更早離開。因為和他在一起那麼久,我沒有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停滯不前的感覺很不好。

我不想和他再愛一次,因為大家思想,看法,目標,都不一致。他太孩子氣了,我等不到他長大,希望其他女生能等到他真正成熟的時候。

9樓:三歲

不知道,在和前任沒分手時就和她閨蜜搞一起了,被發現後和前任分手了,沒過幾天覺得自己又放不下前任,又去找前任合好了。問題是在這幾天把她閨蜜給睡了。有點頭痛啊。

10樓:李二龍

不要再提了前任了,既然分開已經是事實,何必在去牽強,帶來的是自己的無限幻想和清醒後的無奈,如果你們能相愛,自己還是一樣的傻叉,何必呢,很現實的東西,如果我們吃一頓飯在家裡吃泡麵,我們吃一頓飯五星的廚師做好給你送上來,自己想想,何不讓自己強大,你去選擇,再愛一次還是最終的分手。

11樓:

好好努力工作,不要一直頹廢

把我和我們喜歡的事情堅持下去

陪她去旅行

多鼓勵她,多感受她的情緒,給到她合適的反饋能陪她的時候一定要在她身邊

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共同進步

保留各自的個性和空間

愛她,但不是溺愛

12樓:蕾歐娜

前任,曾是你愛情裡的主角。分手,不代表著失戀,代表關係結束。失戀,不是想換乙個人再愛一次,是等乙個人真正開始。

好馬不吃回頭草。其實,回頭草挺香的。強扭的瓜不甜。

甜不甜,嘗一口就知道。這世間總有很多歪理也有些道理。

13樓:琴葉大公子TnT

我想……如果是她,我無論如何也會留下,也許真的是那樣,只有失去了才會珍惜。夢裡常會出現她的身影,回到從前的樣子,可惜,那都只是在夢裡。

14樓:元寶

如果這次還是不能走到最後,或者不能擁抱乙個有希望的未來,彼此堅定對方的明天,如果沒有,就沒必要再受傷一次了。死一次就夠了。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和你的前任相遇嗎?

不知者吳味 會吧,看看他胖了瘦了,大方的打招呼。因為家裡原因,和平分手。現在互相找到了對的另一半,很幸福也。人生挺短暫的,互相幸福吧 合歡下的夕顏 我不介意跟他相遇,我也不介意跟他的各種恩怨情仇,因為他就像我的鏡子一樣,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促使我成長,如果沒有他我現在還是傻傻的吧 竇芽菜 我不知道為...

如果老天讓你最愛的前任給了你一次機會,你會怎麼做,會說什麼?

小韜咪 重新來過吧,多一些體貼,多一些耐心和寬容,多站在他的角度上思考問題,好好照顧他,不會再向之前那樣自私和任性,一味的想要去索取,任何東西都是相互的 王姑娘 你還想對我說什麼?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你?也許你是我今生的劫難。我真的很愛你,但我害怕那個和你在一起持續崩潰的自己。我沒有那麼堅強,做不到不...

如果讓你的人生再重來一次,你願意嗎?

如約而至 我不願意。做乙個人太累了。活在這個世上也很累。前二十年努力學習不用思考太多,過了二十歲考慮的東西就多了,就要考慮生活,結婚生子,面對父母的老去,如果自己變的有能力了不說,沒能力真的很難。然後有了孩子開始為孩子奔波操勞。孩子再重複你差不多得路。迴圈反覆,我覺得沒有什麼意義。可能是因為窮叭,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