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再次選擇你的前女友嗎?

時間 2021-06-03 06:04:15

1樓:藍冰

不會,大學最後一任前女友,畢業之時分手,父母已經認為我要去女朋友所在的城市發展了,前女友家裡人也見過,很滿意,但是這些都沒有意義,隨著自己的日益成熟,知道我們兩個人是三觀根本不在一天線上,

當年大學剛畢業,家裡經濟狀況比較差,父母買了一套96平公尺的步梯樓,一樓,商品房,花光了他們所有的積蓄,還借了10萬外債,除了還月供,供養我上大學,家裡根本無力償還所欠外債,當初分手也是覺得自己實在沒有撐起乙個家庭的經濟能力。

四年以後,創業初步穩定,家裡債還清了,有了基本的經濟保障,在朋友的鼓勵父母的支援下又去找了一次前女友,

(得知前女友是單身才去找的,分手那幾年沒怎麼聯絡,通過以前共同的朋友知道她單身的)

沒什麼結果,不願意來我所在的城市,而我也因為工作原因去不了,復合了幾天,也覺得生活軌跡已經偏離,沒什麼必要再湊合了。

後來有了現在的家庭,今年閨女已經4歲了,正在跟媳婦商量要二胎的事。

有些人錯過了,真的就錯過了,有些人可能因為一些誤會很可惜。

但是我個人經歷來說,夫妻兩個人能好好走下去,沒有三觀的一致性,真的很難舒服快樂的走下去。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結婚麼?

曉美 會吧!因為不結婚煩惱也會很多,隨著年齡的增長,周圍的朋友都結婚了,生了可愛的寶寶,也會經常羨慕吧,雖然現在過得也並不好,因為孩子教育跟婆婆的關係越來越緊張,每天累到筋疲力盡,還是有看不到頭的辛苦,老公雖然支援我做的任何決定,但也只是精神上支援我,所有的行動都要我自己。但是是個人都是這樣吧,我得...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是否會選擇陝師大?

哦哦哦 看了好一些答案,感覺吐槽的地方大概都是 晚點名 網路收費 宿舍條件不夠好等等。也許大家關注的東西不同吧。有的東西對於一些人來說很重要,有一些人不重要。而上面那些吐槽的的東西對於我來說都不重要。我更加關注自己。至少對於我過去三年的大學生活來說,我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來自老師 來自同學。很多時候...

有了娃的朋友,如果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要孩子嗎?

黃杏貞 越艱辛,回憶時越甜蜜 我們常常說,寶寶出生後的第一年,是新媽媽最艱難的一年,因為新生寶寶總會啼哭 新媽媽睡眠嚴重不足,部分新媽媽還會患產後抑鬱。但讓人高興的是,在第二胎媽媽們的產後抑鬱狀況會減少,一方面是媽媽們有了照顧孩子的經驗,心態也會好一些。但是別以為寶寶長到一歲後,父母就輕鬆了,仍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