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還會參與賭博麼?

時間 2021-05-09 02:43:24

1樓:「已登出」

過去的事情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只能期盼未來能更美好,找份好點的工作。

雖然我輸了錢,但是我看透了網路賭博,至少以後再也不會去沾了,就當我花了幾千塊錢漲了個教訓,吃過虧了就知道痛了。

也在此勸解各位還沉迷在賭博之海中的大家,趁早回頭,不要等到傾家蕩產的時候才幡然醒悟,到了那個時候就什麼都晚了,到了那個時候你已經失去了一切你能失去的,趁輸的還不是很多的時候回頭吧。

賭博只會殘害你的心理,你的錢財,根本不可能給你帶來任何好處的,永遠記住一句話,賺錢是過程,輸錢是結果。

2樓:annyq

不會。我現在成功上岸乙個多月,正在努力的坐著主職工作,還有副業。

幸好工作帶給我生活的希望,要不然我不知道怎麼挺過去。找親戚借錢,各種理由推脫,不說他們了。

如果你已上岸,需要乙份正經的副業,私聊我。

不敢保證你能賺大錢,至少你夠努力夠勇敢的放下面子,你會做得很出色。

3樓:劉某人

絕對不會的。 因為現在這樣的日子受夠了有家沒錢回也沒臉回天天腦子裡想的就是如何賺錢。 想的多了晚上失眠。

我還想向以前一樣雖然沒錢但是不欠錢也不用過提心吊膽的日子那該多好。

4樓:天軍

這個話題讓我瘋狂啊!

細想起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肯定還會再賭,也許當時還會贏更多,但也肯定會失去當時手中的145萬+

哦,瘋狂的鬥地主!

哦,瘋狂的金豆子!那145萬金豆子啊!

5樓:喵喵靜靜的想

如果我會賭,一定要抱緊贏家的大腿,在沒有看明白想清楚別人為什麼會贏的時候,我不太想動手,畢竟輸到一無所有,落魄街頭的時候,日子並不好過。

如果要去賭,真的想以賭謀生,那就努力做到更專業一點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6樓:血氣方剛

20餘年球齡對足球的各種了解不必累述 ,高中時代兩塊買13場最多中過11場,畢業後沒有上過大學後來10來年買幾串幾,虧了本金的三分之二,14年世界盃小賺本金百分之十。18年接觸滾球,每場固定投資金額,贏了不追,輸了放手,至今基本不輸不贏。回顧這些年的經歷,賬面總體還是損失,更為嚴重的是身體深受影響 ,長期熬夜看球,神經衰弱,神經性耳鳴,肥胖....

總之 ,還有機會,不入坑為妙

7樓:後來

我現在都沒認清賭博的本質是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去賭博,在永利賭場,親眼看到有人5分鐘輸200萬。我不認為他傻,能拿出這麼多錢賭博。一定頭腦不簡單的人。

所以我認為賭博肯定有其不為外人所知的魅力!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我嗎?你敢問你的男朋友或老公嗎?

李先生 你這個如果的問題會讓男朋友或者老公誤會的,這種問題最好不要隨便問。活在當下哪那麼多如果,你問這個問題是想讓他後悔還是你後悔? 替我老公回答,他不止一次跟我說過,如果他沒遇見我,他也會跟別人結婚,我如果沒有遇見他,我也會跟別人結婚,我如果不幸英年早逝,他鐵定找乙個人再婚。這麼一段話,簡直誅心,...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還會選擇哈工大嗎?

leeHIT 不會家在南方邊疆表示來上學和長征一樣 哈爾濱只有冬天和夏天 現在讓我選的話肯定去華科了 不過不後悔,所以還要繼續在這兒待好幾年 coypan 當初來這裡也是有點莫名其妙的。如果再讓我選,我不會來這裡。但我不後悔。在工大呆了快6年了,這裡的人和事教會我很多。感謝工大。 鄭若熙 雖然當初選...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西工大嗎?

航空航天勸退首席 不會吧。大約十年前我從西安算是最好的的高中畢業,全省一千多名。我為了留在西安上學,選擇了西工大的王牌專業 飛行器設計與工程。應該是當年錄取分最高的一批,同期比我低10分以內的同學,有去川大學醫 北郵計算機 北郵通訊 華科計算機,西南財經金融,北理工數學。還有中山大學環境,武漢大學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