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去搞創2嗎

時間 2021-05-07 05:51:04

1樓:汪汪圓

會。每天打投到半夜,db吃瓜吃得痛哭流涕,從五月份開始基本上沒有三點以前睡過覺,身體和心理都很累,情緒波動的很大,幾乎快要神經衰弱,看的時候無數次後悔4月7號為什麼要開啟創造營。

但是熬過來了。「恭喜趙讓以第11名成團出道。」是解脫,也是對那兩個月所有付出的回報,讓我覺得再苦再累都沒什麼,都值得。

最關鍵的是,趙讓值得。所以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想回到4月7號,去遇見那個舞台上閃閃發光,一開口就讓我心動的男孩,然後陪他走到自己的第乙個巔峰,以及以後無數的巔峰時刻。他太珍貴了,能pick他是我的運氣,所以我不後悔。

想在我力所能及的範圍內,這兩年裡,給他最好的,他值得最好的,值得被喜歡。

cr.晨昏線

cr.阿七

2樓:桃浦江邊的風

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會去搞創2。

因為我不能錯過嘉嘉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亞子啊嘉嘉的首秀

第一次公演

第二次公演

第三次公演(有點酸)

決賽粉絲見面會

當然,嘉嘉這一路走來也經歷了很多。

他也被罵過,被防爆過,被騙票,吃過虧。

他也哭過,但是他都是偷偷躲起來哭,他只在粉絲面前哭過一次(眼睛在哭嘴角還在笑),在粉絲見面會到時候,他差點就哭了,但是還是忍著沒哭。自己腳踝受傷了,也沒有說過,繼續練習。雖然他才17歲,但是他比我想的要成熟很多。

他不怎麼在別人面前哭訴,也不想讓粉絲擔心,在鏡頭面前永遠是笑嘻嘻的,是因為他說過,他想做乙個正能量的偶像。

或許他沒怎麼提起過成績,但是不說並不代表他不想,在成團之後的一次採訪,他說過,他給自己定過的目標是前三,雖然他沒有說過,但是他的野心早就在心裡悄悄發芽了。

所以,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也會繼續搞創2。

嘉嘉,希望未來的你,能夠越來越好,萬事勝意,擁有大人的成熟卻不失孩子的單純。

3樓:

還是會。

但是我要在張遠去參加第二期的就開始到處瘋狂的發廣告,告訴你們張遠能成團,不要放棄他,請給他投票。才不至於到了最後所有人都沒了信心,都覺得他年齡大成不了團。

4樓:

不會,我的夏日限定cp最後be了

唉我一共就搞過兩對cp,都是跟創有關be的,乙個回國參加創一be,另乙個其中乙個沒成團be

絕了,我真的是命裡不該搞cp

5樓:sspldsyyan

會。因為有我的寶藏男孩何洛洛

本來因為導師不願意看,結果真的何洛洛的顏值讓我忽略了一切哈哈哈而且何洛洛真的是越了解越喜歡吶

如果創2再火一些就好了,我想讓更多的人來知道這個可愛的男孩。

雖然有些東西對他確實不太善良,但是何洛洛的彩虹會來啊以下是我的寶藏啊啊啊

徐一寧我愛你

6樓:李亦陋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看創造營,我一開始就會投票給任豪!

第一期就被任豪吸引,但是我這個人從來不搞創,看著玩,過了幾期發現這個小哥哥排名有點低,我感覺這麼高顏值的小哥哥估計馬上要淘汰了。內心有點不甘,難道我的審美有問題嗎?我覺得他巨帥,而且跳舞又好看聲音又好聽,有的人不喜歡他的聲音,可是我非常喜歡他的聲音。

所以第八期的時候我開始給他投票了,也開始買純臻小蠻腰給他打投!

我後來那麼拼,想想真的非常後悔一開始沒有參與到這個節目裡面來。第一次為了乙個人到處叫人幫忙投票,好傻好傻,還好第九出道了,6月8號那天我真的是好緊張!第十名爆出來的時候以為他無緣出道,差點跪了!

追星真累,我以後再也不會看養成類選秀節目,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7樓:「已登出」

會這個夏天注定要遇到張顏齊

他只是普通人家的小孩,第一次參加節目

他第一次進娛樂圈沒有經驗

即使再來一次黑暗的五月

我也會義無反顧的陪著他一起走

從第一期就喜歡他

我比黑粉先認識他,所以黑粉對他的詆毀我全都不信本來沒有想真情實感的追星,但是張顏齊是例外啊他是什麼樣的人粉絲最清楚

他有夢想,那猴子們便陪著他

今天小齊聽了粉絲的應援曲

這個太好哭了(;︵;`)

我們是雙箭頭,愛真的有回音

他就是尋常英雄

再來一次的話

即便我的力量微不足道

我也會竭盡全力,保護他

8樓:學習機

創2是我18歲的夏日限定,它讓我在高三最後很焦慮的階段找到口子去逃避然後疏解,他們在創畢業,找到方向,我也從高中畢業,在18歲裡和青澀的自己揮手告別。

9樓:枳北淮南

一定會去的,如果不搞創造營我就不會看到南南了,南南這麼好的人晚一秒認識他都覺得是損失。

說實話搞完創造營後因為喜歡上南南所以去看了明日之子,真的是很心疼當時的孩子啊,特別後悔沒有在明日之子的時候看見他,錯過了他兩年。

從不後悔搞創造營,看到南南斷層出道的時候就覺得一切努力都值得。6月8號是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這是我高考結束的日子,也是我第乙個喜歡上的明星第一名斷層出道的日子。非常希望作為南極星陪他走完以後的所有路。

10樓:

我想我會的。

本來也就只是找不到下飯綜藝隨便看看而已,然後我被姚琛徹徹底底的下蠱了。以前從來沒有zqsg追過星,沒有混過飯圈,對飯圈文化一點都不了解。我從來不覺得我有一天會追星,我身邊的朋友都不追星,有時候看室友為了自己的哥哥又哭又鬧我覺得特別荒唐,然後我打了自己一嘴巴子。

我朋友特別震驚我居然開始追星了(我還不敢告訴她們我為了姚琛熬夜打過投,拿生活費集資,雖然不多但盡我所能了,要知道我以前很反對為了明星花錢買雜誌啊 )我為了姚琛加入各種群..因為被無理黑p遺照哭的眼睛腫..因為他在微博發的感謝感想zqsg落淚..

我們家塌了又建塌了又建,CK也在慢慢成長,到現在我覺得我已經煉就一顆強心臟了,對於黑粉不會給眼神。

我一直都明白愛豆與粉絲之間是存在一種不可跨越的距離的,他不會因為我的付出記得我。但是冥冥之中我覺得姚琛和CK之間是有一種默契的,CK失落的時候他會給我們安慰,他在我們面前永遠表現得Sunny,但我們又能明白他的失望和憂傷。

他總是溫柔又強大。

他真的太戳我了。

就像很多姐妹說的一樣「粉的是姚琛,不是粉圈。」

11樓:

會吧決賽後認真的想過,要是不看創造營,就不會讓自己那麼難過。我注意到吳季峰的時候正是他被罵被黑的時候,所以很快就知道他不可能出道。最開始只是覺得他挺無辜的,被罵的那麼慘,了解了之後覺得,這麼好的男孩子真得值得被喜歡,所以如果再有一次機會,就早早的喜歡他吧,在流言蜚語前喜歡他。

創造營不值得,但吳季峰值得。

12樓:612號小行星

會。中考完之後心情很喪很喪,在家裡刷b站的時候看了翟瀟聞的大島日記,那個時候他們已經成團了,當時心裡所有的陰霾都被臭屁翟掃光了,到出成績之前心裡一不舒服就聽翟瀟聞的兒時,就會放輕鬆一些,也是因為翟瀟聞我遇見那麼美好的大島男孩。也遇到了我的本命夏之光。

翟瀟聞夏之光陸思恆衝鴨! !

13樓:成豫

應該不會了吧

我這麼可愛的少年王晨藝

遭受了如此大的痛苦,年少夢碎

心疼死了

我不應該相信網上說的創2都是有實力

我應該做乙個顏控

寧願我不知道王老師的存在

14樓:想當太空飛行員嘻嘻

不請自來

雖然我op是出道11位里的

但是再給我一次機會真的不會搞了

真的心累

資本操控

被玩弄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啊

出道以後

日常被割韭菜

物料少之又少

ldn你沒有心

15樓:

不會了太難過了...

明明一開始就知道wjf不會出道但還是不想讓他失望默默的投票他出道他會開心可是會被罵的更兇

他不出道他會失望但至少證明他不是那些人說的鵝選...

弟弟真的很慘被推出來狙...

我一直都記得他喊的那句我問心無愧 ....

對不起是我們沒保護好你....

最後 esl!!!!

16樓:Wawa

會!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我的寶藏何洛洛,陪他一起走,當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是珍珠了

眼裡有光的弟弟誰不喜歡呢,但恰恰是因為我們著急著讓更多人認識他,讓他受到了傷害。如果沒有那麼多人認識他,只做乙個普普通通的小孩,如果他只是徐一寧,是不是就還會是乙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小孩,是不是就不會被攻擊,他是不是就不會每次都強忍著淚水叫我們加油。

想跟弟弟說,你不用這麼乖的,小哭包我們也喜歡。

17樓:YZL

會啊遇見洛洛是這個夏天最美好的事情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如此真情實感地追乙個小愛豆。但是這個小孩我真的真的太心疼了。有的時候覺得真的太虐了。

既然已經把他送上了這個位置,那麼我想繼續陪他走下去。

18樓:抹茶味仙女

我還是會的

初次追星

遇見了這麼多可愛的人

遇見了我的夏日限定

遇見了我的大公尺男團

遇見了琛南舊事

遇見了姚琛

我從來不會去想過去發生了什麼

我相信每一件事情發生都有命運的牽絆

一定會發生的

從來無法阻攔的

那就靜靜等待它發生吧

這三個月我有淚水有歡喜

有gsyy的遺憾也有cnjs的心滿意足

我堅信這個兩年的男團

會越來越好的

最後送上一張姚琛的美圖

19樓:「已登出」

雖然還是會因為牛超鑫一意難平

雖然成團了被撕姚琛和任豪的憨批氣到爆肝

我也會被傻讓讓萌到感覺養兒子了啊

我也會因為洛洛乙個wink死八回頓時人間值得啊我也會被人間旺仔戳中心坎啊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是選擇不追創我是不是就錯過十一怒漢和朱微之朗哥遠叔叔妞妞馬老師鑫一了呢

20樓:

會!!一定會的!!

雖然一直在罵鵝,但是還是感謝這個夏天鵝讓我遇見了那麼多寶藏男孩,我的洛洛,賀俊雄,蔣熠銘

洛洛是評級開始我就pick的,賀俊雄和蔣熠銘是在營快要結束的時候發現的,創造營我完完整整的看了六遍,我的洛也高位出道了,很可惜沒有早點發現大雄和熠銘,大雄真的太有才華了。如果創造營能重來,我一定要早點發現大雄和熠銘!!

創造營所有的男孩都很好,都是寶藏男孩,希望大島男孩們在追夢路上越走越好!

21樓:MEVEvan

想說搞吧可的確很累但說不搞好像想一想其實也挺開心的。弟弟都是很好的弟弟們我特別喜歡的幾個弟弟也都出道了。zqsg買奶打投控評就當作是2019夏季限定吧。

西門少年和蛻變是我心中舞台top

周震南焉栩嘉趙磊你們出道了真是太好了!

R.1.S.E. 那得吧!

順便還讓我認識茶酒對茶酒感興趣了害人固有一焚或焚於2015 或焚於2019

22樓:

hh也想湊個熱鬧

當時實習太累想點個綜藝消遣,結果遇到了磊磊是真的苦和累

實習本來就很忙還要首次學習打榜,絕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的眾所周知,大學生最窮,還要

我學生看見我螢幕還嘲笑我:(

我差點在課堂上說可以幫老師給磊磊投票嗎

磊磊一路走來太辛苦糰子也很拼

出道夜也是哭得好慘一女的

但這個今年注定是新的開始

遇見是美好的

最後祝R1SE大火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去網貸麼?

左公子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我估計還是回去走老路,根據我個人的情況而言,成本並不高,不管是自己,還是家庭,都有負擔的能力,我曾聽過同事有這麼說,以你的資質,不搞個幾十萬就壞了徵信很吃虧,但是我倒是覺得按我現在的能力欠了幾十萬,風險太大,不一定能承受,但是幾萬就很容易能解決,而且自己也切身的體會到...

如果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還會參與賭博麼?

已登出 過去的事情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只能期盼未來能更美好,找份好點的工作。雖然我輸了錢,但是我看透了網路賭博,至少以後再也不會去沾了,就當我花了幾千塊錢漲了個教訓,吃過虧了就知道痛了。也在此勸解各位還沉迷在賭博之海中的大家,趁早回頭,不要等到傾家蕩產的時候才幡然醒悟,到了那個時候就什麼都晚了,到了...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和現在的老公結婚嗎?

蘑菇媛兮 會。他有很多毛病,大男子主義,脾氣不好,和我在孩子面前吵架,有點自私有點敏感,邋遢。以上是他的毛病。沒啥絕招,三觀相和,門當戶對 成長環境和教育環境彼此相當,和錢財關係不大 婆婆陪著我們三年半,我們不能說親如母女,但已經彼此依賴 公公也放下家裡的小生意來陪著我們一起。我和老公依然會有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