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結婚麼?

時間 2021-06-17 15:28:49

1樓:曉美

會吧!因為不結婚煩惱也會很多,隨著年齡的增長,周圍的朋友都結婚了,生了可愛的寶寶,也會經常羨慕吧,雖然現在過得也並不好,因為孩子教育跟婆婆的關係越來越緊張,每天累到筋疲力盡,還是有看不到頭的辛苦,老公雖然支援我做的任何決定,但也只是精神上支援我,所有的行動都要我自己。但是是個人都是這樣吧,我得慢慢,慢慢的讓自己心態變好,讓自己強大,這幾天的經歷讓我學會來知乎看一些文章,想著多看看別人是怎麼熬過來的,或許自己也可以找到一些方法。

我覺得女人太難了,成年人沒有容易二字是對的。從試管到懷孕吐到生,到產後抑鬱,到帶到10個月去重新工作,我這幾年經歷了什麼,我自己想想都痛,可是這不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嗎?

2樓:龍行6528

當然要結婚了!不管是從個人角度還是國家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都是顯而易見的,當然不排除極端的情況!

首先,從個人的角度來看結婚的事情就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或者說是兩個家庭的思想和價值觀念碰撞和融合,至於過程都是從家庭瑣事為起點,當中經濟實力強的一方大多數情況是佔優的.但是儘管如此依然還要結婚的,這樣的人生才是完整的,當然也是中中國人的傳統觀念!

其次,從國家角度來看,現在國家大力鼓勵多生孩子,什麼二胎政策,三胎政策,人口基數大,對國家經濟長遠發展是有利的!

最後,從男女結合本身來說就是人類的自然現象,陰陽平衡等這裡就不做多說了,人老了沒有伴是很孤單寂寞的,人的性格都會發生改變的!所以,結婚是一定的,人生一定是痛並快樂著的!

3樓:剪輯回憶

剛畢業的時候,想要結婚是因為身邊的人!後來想要結婚是因為生活!雖然我現在還沒有結婚,但如果讓我選擇,我覺得我還是會選擇結婚的!

原因是越來越大,我會越想要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家,給自己乙個遮風擋雨的安全港灣……

4樓:xixi.僖

會。問我會不會選擇有寶寶,我也說會。人生就一回,什麼都要好好的認真的體驗,不管酸甜苦辣都要用心的去品味。

你覺得過得好不好,不在擁有什麼,順不順心,而在於你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有沒活成你想要的樣子。所以,開啟雙臂擁抱一切,不管好的壞的統統接受。不怕命運的考驗,怕的是你只有埋怨命運,卻沒有面對考驗的心態與能力。

然後補充下我的婚姻,我老公跟我絕對不是乙個頻道,我們的步伐也不同步。他不懂憐香惜玉,也沒有儀式感。我卻相對講究,對生活也有要求。

一路走來都是磕磕碰碰,即便到今天我們依然會偶爾爭吵。但是,我們卻感覺我們比婚前的關係還更親密。這期間很難幾句話講完。

我是那種做了選擇就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那種人。這個責任不僅僅是法律道德的責任,而是我內心想對自己人生負責的那種。所以,我一定要把婚姻變成我期待認可的模樣。

所以,這期間我們經歷很多,到最後我們都成長了,彼此都學會放低自己,彼此學會了更加理解彼此。不開心的過了就過了,因為在我心裡那些一直都是必經之路。信念,耐心,不斷學習成長(這個很重要)都是必不可少的。

放低自己就包含在不斷學習成長裡面,不要認為放低自己是卑微的,那只是一種更高階的愛,看你怎麼掌握分寸,怎麼表達(除非你你物件是人渣那就別浪費時間)。不然,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是從給予愛開始的。然後,你會得到回饋的。

5樓:想太多小姐

肯定不會,婚姻關係的維持需要很強的能量才能維持,要處理的問題超級多,都是未婚的無法想象的,許多問題也是反覆無解的。我想躺平,沒想過需要負那麼多責任,但是結了,特別有了孩子,就請負起責任。

6樓:

現在還沒有結婚,未來也不會

說什麼不結婚就不是乙個家,將來萬家燈火你會感到孤獨,不結婚不生孩子誰養你啊

我是乙個頂自私的人,我要好好過好這一生,不想一人美其名為家的東西佔據我大部分的精力和時間,我自己加乙個房子就可以成為乙個家,不會孤獨,我喜歡乙個人待著,不生孩子就要努力,有了錢什麼樣的養老院住不起

不是不相信會有幸福的家庭,只是那樣的機率太小了,不想賭,大部分都是雞零狗碎的生活。我覺得現在就挺好的,幹什麼事都是乙個人決定就好,不用買個菜都得和另乙個人商量,不用覺得化妝品衣服首飾太貴可以省一點,不用因為又得工作又得做家務而委屈流淚,不用因為倆個家庭的磨合煩惱,,,總而言之,乙個人簡單,兩個人麻煩

老人說,誰家沒有本難念的經,既然難念,就選擇不念

7樓:鬍子

還沒結婚,還在猶豫,有時候覺得想結婚,有時候又覺得不想,覺得和他過完一輩子,要忍受很多的毛病,又不想。我也想知道,什麼時候才是認為可以結婚了呢?希望有乙個東西可以自動記錄我們在一起的快樂和不開心,然後有乙個總體結論。

這樣子的高科技什麼時候才會有啊!!

8樓:知人知面不知心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的話,堅決不會結婚,結婚尤其對女生來說是真正進入墳墓,有了孩子之後更是進入了地獄,沒有自由,沒有人呵護,沒有人憐愛,結婚後尤其有了孩子之後女人就是乙個超人,女漢子,男人在結婚後90%都會出軌,這都是早晚的事兒,不要奢望乙個男人只偏愛你一人,所以結婚後的女人不要太愛男人,要把50%的精力來愛自己,30%的精力給孩子,15%的精力留給生你養你的人,5%的精力留給你的老公和他的父母,其他的就不要多考慮了。

9樓:加菲橙

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看了乙個很幸福的答案:為了老公,人間值得。但是如果再給我乙個機會,我仍然會不知所措。

我現在過得很幸福,早上鬧鐘響了,不用我動手,就有人默默的關了。我早上起床氣很重,鬧鐘響過之後,我坐起來,一頭倒在我老公肚子上,歪著頭,撅著屁股又睡著了。老公本來想翻身,他一動我就哼哼幾聲,他就不翻身了,讓我睡。

晚上,我從來不用自己蓋被子,老公會給我蓋好再睡覺。

不管他有多忙多累,只要我假裝哭泣,他都會立馬過來。有老公在的地方,我就能感覺自己還是孩子,自己還被寵愛著。

這麼好的老公,我為什麼會不知道怎麼選呢?

30歲以前,我拼命努力生長,生怕自己進步的腳步跟不上他的節奏,生怕在他的人生路上我沒有扮演那個重要的角色。

30歲之後,我理解了家庭對女人的重要性,更努力的生長,希望他能輕鬆一點。

終其一生,我最想要的,是我自己的成長,其次才是家庭。

30歲之後才明白的道理,28歲結婚時,我很迷茫。看著別人結婚多麼幸福,老公在婚禮上哭的稀里嘩啦。我都像乙個旁觀者默默的圍觀著這一切。

不是我冷血,是我還沒想明白,想透徹很多東西。就被推進婚姻裡,是對自己和別人的不負責。

再來一次,我仍然會迷茫。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去網貸麼?

左公子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我估計還是回去走老路,根據我個人的情況而言,成本並不高,不管是自己,還是家庭,都有負擔的能力,我曾聽過同事有這麼說,以你的資質,不搞個幾十萬就壞了徵信很吃虧,但是我倒是覺得按我現在的能力欠了幾十萬,風險太大,不一定能承受,但是幾萬就很容易能解決,而且自己也切身的體會到...

如果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還會參與賭博麼?

已登出 過去的事情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只能期盼未來能更美好,找份好點的工作。雖然我輸了錢,但是我看透了網路賭博,至少以後再也不會去沾了,就當我花了幾千塊錢漲了個教訓,吃過虧了就知道痛了。也在此勸解各位還沉迷在賭博之海中的大家,趁早回頭,不要等到傾家蕩產的時候才幡然醒悟,到了那個時候就什麼都晚了,到了...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和現在的老公結婚嗎?

蘑菇媛兮 會。他有很多毛病,大男子主義,脾氣不好,和我在孩子面前吵架,有點自私有點敏感,邋遢。以上是他的毛病。沒啥絕招,三觀相和,門當戶對 成長環境和教育環境彼此相當,和錢財關係不大 婆婆陪著我們三年半,我們不能說親如母女,但已經彼此依賴 公公也放下家裡的小生意來陪著我們一起。我和老公依然會有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