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朋友,如果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還會選擇結婚嗎?

時間 2021-06-01 08:27:37

1樓:希寧

我的婚後感想,如果是女性的話,我還是建議好好愛自己,努力工作,關心家人,最好別結婚了,個人覺得結婚只有多了孩子有希望和寄託這乙個好處,其他帶來的都不是什麼正面的東西,兩個人感情久了會淡,變成親情,重點是真的覺得兩個人走不下去的時候,還要考慮孩子的處境,這樣會更加痛苦,所以結婚須謹慎

2樓:摩西奶奶

會的,人生本來就有太多的不確定,不能保證現在的那個人可以陪你一輩子,因為一輩子太長了,不敢奢求有一輩子的陪伴,但是還是要感謝這個人給帶來的體驗,不管幸福與否,不論富貴與否,感恩遇見。

3樓:易彌

已婚,今年1月底疫情爆發前回老家領的證。

大學期間認識,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年。如果有重新選擇的機會,我還是會結婚,不是選擇結婚本身,而是因為結婚的物件是他。

4樓:小星小旋

我一定會選擇結婚的:

一:我們有相愛的基礎,大學期間在一起已經足夠了解,彼此經歷的夠多。

二:我們的愛經得起現實的考驗,一畢業我們馬上在同乙個地方找到合適的工作單位

三:我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5樓:anjzzzzz

以前總聽說,婚姻是座圍城。那時候自己不懂,一笑而過。而現在,深有體會!圍城外面的人總想進來,卻不知圍城裡面的人已經逐漸想要出去。

6樓:小K

不會,不想經歷婆媳關係

不想放棄工作帶孩子

不想帶了孩子最後還被說成假惺惺

不想有做不完的家務

不想有個跟兒子一樣的老公

不想把自己身體弄得一塌糊塗

不想把自己弄的抑鬱暴躁

不想讓自己的父母擔憂

7樓:波波夫

還是會結婚,但要找乙個真的懂你的人,畢竟眾生皆苦,婚姻有時候也是在相互取暖,在這個殘酷的世界裡點亮的一點光。可能不會再生小孩,看到他又在重複我們的走過的路,其實推動世界進步或退步的是我們一代代的青春,不是煤、石油、天然氣,不想再讓他成我們這樣的燃料。有些悲觀,僅供參考。

8樓:

每次和我先生吵架之後,他都會問我一句「你是不是後悔結婚了」。

然後我每次都回答:「我是後悔結婚了,但是沒後悔嫁給你」。

大家一定覺得我的回答很迷惑。其實我和先生平時基本不吵架,一旦吵起來肯定是跟我婆婆有關。結婚之前以為自己能處理好婆媳關係,結果發現高估了自己以及高估了兩代人的相處模式。

9樓:沉默

肯定會結也不想乙個人孤老終生,問題是看和乙個什麼樣的人適和結婚啊!和乙個疼你懂你理解包容滿心在乎你的人結婚那感覺就是人間天堂,如果和乙個人不懂你不在乎你還有大男子主義的人在一起就會覺得活在人間地獄一般

作為銀行一員的你,如果再給你一次重新開始選擇的機會,你會怎麼職業規劃

其實都一樣,但是能夠有更好的起點,在投行起步更好 我絕對不會進銀行,考編才是重要的事 說實話,應該是在最好的年紀的時候做最賺錢的業務,千萬不要管晉公升的問題,當然順水推舟可以,但是要在銀行最難的時候,自己覺得風險最大的時候離開。另外注意這樣賺來的錢不要自己乙個人獨吞。這麼說懂的人都懂,不懂的人未來也...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如何重新規劃產品經理生涯?

HANQIN 曾經默不作聲時候,會拍桌子和老闆說no 曾經答應團隊同學要做的feature,跪著也要做完曾經修修補補熬著優化的過程,必須大膽推翻重構曾經給研發兄弟挖的坑讓他們熬的通宵,一定一定深思熟慮再產出貌似答偏了,這不算重新來過規劃吧。如果只是規劃,沒什麼好後悔的。有這樣互相支援,允許犯錯,一起...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重新回到高中嗎?

mahuijuan 看完最好的我們,我很想回答高中再來一遍,即使我現在是一名律師,但是我還是很想再讀一遍高中。要更努力的學習,要更珍惜大學的同學,還要用相機多記錄高中的生活 總之,真的有好多事想在高中完成。 我會快速的跑回班裡磕幾個頭,收拾東西,說聲永別,然後我滾蛋。然後去我們那裡最好的酒店請帶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