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真正了解愛人?

時間 2021-06-02 17:43:14

1樓:荼蘼花開

不請自來

我聽過身邊很多人在熱戀的時候把對方描繪成完美無缺的伴侶。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最初對於自己所愛之人的形象很大一部分空白來自於想象。所以很多人愛情開始的時候像是烈焰燃燒,慢慢發現這個愛人竟有很多你無法忍受的缺點,就開始對感情疲倦厭惡,通常以我總算看清你了為結束語。

如何去了解你的愛人。問題問的多好,你首先得知道他是個人。既然是個人,就有人類擁有的一切通病。

比如自私,比如人性。其實並不是我多麼現實,而是事實。我們常常說人無完人,無人不知道這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答案,但在感情裡人總是盲目的關閉視聽,只想像對方的好處。

還有的人最終與戀人結婚。問題開始慢慢彰顯,但是此時,為了證明自己所選擇的是十分正確的,總會對外表示出伴侶的優秀和恩愛。這一點在女人裡非常普遍,甚至覆蓋了幾乎所有的女性。

因為女性更加喜歡去表達自己選對了伴侶。所謂女怕嫁錯郎····

了解愛人,真的不用太過於透徹。越是透徹,越是失望。人有時真的需要糊塗一些,只要大方向上你們三觀一致,他無不良嗜好和人格,性格合適,有聊的來的話題,外加自己看重的一些輔助條件即可。

人性,就不要去考驗了,因為當你考驗對方人性的時候,就是自己最受傷的時候。哪怕是上天給了你乙個無意間考驗對方人性的機會,你也會發現你以為的完美無缺,褪去外衣,現實的一塌糊塗。

2樓:夕顏

是不是應該先了解了自己才有能量去了解別人。

矯情一點說,你越想緊握的最後都將離你遠去。

可能是因為太在乎,所以以至於用力過猛,活得都不像自己了。

3樓:往南方走不要回頭

了解你的愛人,首先需要了解她/他想要什麼。

一段感情中,愛人總會把自己對感情的訴求說出來,或直截了當,或以開玩笑為藉口。

認真聽自己的愛人說出的一些看似玩笑的期待和感受。

如果這些都不能做到,一方不說,以方也不去猜,那麼這段感情就到頭了。

4樓:呂大官人

我剛剛因為女友說我不了解她而分了手。怎麼去了解你的愛人,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想愛情是相互的,千萬不要讓愛你的人等太久,也不要讓彼此的付出相差太多。聊得來,有默契,自然就了解了。

關於病嬌你真正了解多少?

平行空間 病嬌得不到就要毀掉。病嬌什麼都不關心,人類該關心的什麼都不會關心,對於病嬌來說都是亂七八糟沒用的東西,他們只關心自己唯一關心的,一直長期長此以往。表面熱情,親切,越病嬌看起來越可愛。越無害。其實 只不過為了平衡自己內心異於常人的地方而已。病嬌的世界有他自己的乙個世界,極端吧。和世俗世界有點...

大家都了解真正的自己嗎?

未知的世界和我 我覺得我有時候很衝動,有時候又很天真,有時候又很鎮定,有時候很精明,有時候很愚笨,所以真正的自己是什麼樣?我也不知道,我覺得沒必要自己去糾結什麼才是自己,我只要想著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自己就行!有所為有所不為! 桐原 昨晚做了乙個夢,夢見自己是猥瑣的屌絲男的那種,夢裡竟然還有一絲開心。...

為什麼很難有人真正了解自己?

水瓶裡的小小魚 我也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在逐漸了解自己。看你的問題描述你也是了解你自己的只不過環境影響了你。其實每個人既然在社會中就不可能不被別人影響。性格和處理方式的多樣性都會讓你覺得自己有很多面,這一點我們都一樣。學會好好和自己相處會幫助自己更加了解自己。 yunlv 瀉藥首先問一下,你知道自己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