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病嬌你真正了解多少?

時間 2021-05-12 04:01:17

1樓:平行空間

病嬌得不到就要毀掉。 病嬌什麼都不關心,人類該關心的什麼都不會關心,對於病嬌來說都是亂七八糟沒用的東西,他們只關心自己唯一關心的,一直長期長此以往。 表面熱情,親切,越病嬌看起來越可愛。

越無害。 其實…… 只不過為了平衡自己內心異於常人的地方而已。 病嬌的世界有他自己的乙個世界,極端吧。

和世俗世界有點不一樣但在世俗世界生存也沒問題就是乙個平行世界。

2樓:

3樓:子安浮蕭

大多數人只是以為,病嬌就想二次元動漫裡的一樣。為了自己愛的人哪怕去傷害無辜也沒有關係,這是比較錯誤的看法。只有極少數病嬌是具有強烈攻擊性的。

而且大多數人還以為,被病嬌喜歡上的最後結果就是被病嬌殺死。這也是錯誤的,絕大多數病嬌會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和最病態的一面同時展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所以真的會傷害你的病嬌可謂是十分稀少。

說到這裡,恕我冒昧。因為我是乙個病嬌受向,所以我蠻懊火你問題的題目:「關於病嬌你真正了解多少?

」。像這種語氣,我可以理解為質疑的意思嗎?但是出於禮貌我還是回答了你的問題。

那麼也你請你務必回答我乙個問題。

你認為病嬌是什麼?

關於辛棄疾你了解有多少?

黑貓芝士 瀉藥。辛棄疾,字稼軒。濟南二安之一。幼年時,宋室已經南渡,山東這塊在金人統治下,所謂 洙泗上,弦歌地,亦羶腥 辛棄疾祖父辛贊在金朝做著小官,不過力圖恢復,在辛棄疾小的時候,就常常帶他 登高望遠,指畫山河 辛棄疾的將才是他祖父刻意培養的結果。辛棄疾師從劉瞻,與黨懷英是同學。黨懷英立志於在金朝...

如何讓病嬌喜歡你?

賣棉花糖的憨憨 雖然不知道如何讓病嬌喜歡你 但是能不能遇見有這種屬性的人都是未知的 所以第乙個問題是我們要遇見病嬌 病嬌是一種隱藏的心理問題 只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才會產生的 其次他不喜歡你做再多都沒有用 而正常來說想要遇見病嬌喜歡你的話 你要變得好然後遇到更多的人去製造這樣的機會要積極向上像朝陽一樣...

關於寒門,大家了解多少?

智適應教育 從古詩詞裡來看,寒門主要是那些鬱鬱不得志的文人,尤其是魏晉時期,做官的機會都被世家大族把持著,底層有才之士無法獲得上公升的機會,例如鮑照,這種現象是從隋朝設立科舉制度之後才算是打破了,提供了乙個相對公平的機會。剛開始的科舉制度還是開明的,選拔有才之士,只不過到後來思想僵化,所謂的八股文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