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真正有效的方法?

時間 2021-05-11 21:14:46

1樓:

好心人來啦!

說到這個去黑頭,估計我一天一夜都說不完,我盡量長話短說吧!

某天,我和物件在家看電影,突然她看著我說:別動,你鼻子上有黑頭!

從這天開始,我就開始了我的煎熬日子……

就她!整天拿哪個針,在我鼻子上找黑頭,最要命的是她技術不行,每次我這鼻子都得留半碗血(誇張了,不過流血是真的)真是可怕!男人好難!

不過後來經過我堅持不懈和不要臉的反抗,我解放了,然後不知道她又從哪整來的鼻膜,天,救救孩子吧!

剛開始用的時候你不知道我有多反對,後來,撕的時候,我驚了,這也太tm爽了!

一下子就把鼻子上的黑頭全部都撕下來了,這個感覺,這個feel,牛掰!

不過讓我不喜歡的是每次用完她都讓我用什麼精華敷鼻子上,太麻煩了,磨磨唧唧。我不用還不行,說什麼毛孔會變大,好吧,聽她的,不過現在毛孔好像的確小了不少!

可以看出來吧!

總之我囉嗦那麼多,去黑頭用這個什麼膜就對了,你會愛上它的!

2樓:yongyong

黑頭太多,就去美容院,讓專業人士幫你清理。清理之後一定要收毛孔。黑頭都把毛孔撐大了,而且黑頭的根不好除,需要多清理幾次才行。平時注意清潔,控油

如何溫和有效去黑頭?

胡桃郟子 以油溶油 洗臉前,把荷荷巴油 霍霍巴油 抹到鼻頭上,輕輕按摩兩三分鐘,然後正常洗臉潔面。然後就是堅持堅持堅持!堅持下來真的有效,正如每天護膚一樣,把它納入你的護膚步驟,乙個月後你會看到驚豔的效果。 屎公公的護膚貓窩 MB這款去黑頭粉的粉末細得可以冒煙 上臉以後會幫你很溫和的將油脂 黑白頭之...

如何有效去黑頭閉口

么么么 最開始長痘的時候我沒有意識到嚴重性,因為我青春期根本沒長過痘,大概是從17年夏天,臉頰開始長痘,下巴長閉口,一直消不下去,我有點慌了,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配了克林黴素的軟膏塗,塗了有好一點,但我管不住手,總是擠,好的很慢 後來到了冬天,基本沒什麼痘了,臉變成了大幹皮,想哭 18年夏天痘痘又捲土...

什麼是黑頭?應該如何有效的去黑頭呢?

不出意外的話,這個就是黑頭了!要說如何有效的去黑頭,那非鼻膜套裝莫屬了!我就是用鼻膜套裝去除的黑頭!這就是我現在的樣子,沒去掉黑頭之前,我的鼻子就是第一張圖上那個樣子!黑頭超級嚴重,因為平時清潔不到位,毛孔也很粗糙,如果光看區域性的話,估計很難看出我是個女的!用了很多去黑頭的方法,大多數都無功無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