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虛偽嘛?

時間 2021-06-02 16:01:25

1樓:

這應該不算虛偽。虛榮加愛面子吧。明明兩個人吃飯是一人請一次這樣輪著來。在你請的時候還非得顯得是他請的。這就很無語……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如果你覺得他這樣你可以寬容他,不把它當成缺點,那就無所謂啦,繼續過下去吧。如果你覺得這件事反映了你倆三觀不一致,那就得好好考慮考慮了。

2樓:

他不會主動給你買禮物,不大大方方的付錢,這些都是明擺著不咋喜歡你啊!害怕自己在戀愛裡面吃虧,這樣的男生太會算計了,不要也罷。

我前男友就是這麼扣扣搜搜,即使我付錢請他吃飯,他還怕丟了面子,當著服務員麵兒損我說,哎呦,你可請我吃頓飯了!逛超市我主動付錢,他也是,哎呦,你發財了?這樣的男生呢,都是沒錢裝大爺,虛榮心極強又自私,所以早點分,以免以後受傷更深吶!

3樓:乙個女孩子

不能要,咱國家不缺男的,好好挑好好選。人生只有一次,不長不短別後悔,活的精彩,活的幸福,活的瀟灑才最關鍵

女孩子家家咱國家不缺男的,咱不要將就,不要受了委屈

4樓:蘇笙

有點虛,我覺得男人這樣不太好,男人就應該大氣點。搞這麼虛偽屬實不好,沒錢直接說唄。都是男女朋友了,還搞這麼虛幹嘛,要是估計有錢不花。那就更不好了

男朋友這樣讓人下頭嘛

他倆三萬都給不起,可見窮酸到一萬塊錢都沒有,結什麼婚,趕緊回家種地去吧,丟人現眼。我老公要是敢這麼跟我說話,估計我早就沒笑臉了,不酸他哭一鼻子不錯了。我一直是不贊成硬性規定彩禮和嫁妝數目的,有錢是有錢的辦法,沒錢是沒錢的辦法,這是建立在雙方都互相信任及互相坦誠的基礎上。也就是不能互相 單方算計,如果...

織條這樣的圍巾,男朋友會嫌棄嘛?

繁星滿天 不好意思,我沒織過圍巾。但是我物件給我織了一條圍巾,關鍵這還是他自己偷偷給我準備的小驚喜,就我而言,當我收到這條圍巾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而且還聽著他一言一語訴說著織圍巾的過程,而且他的拇指好像還腫了呢,小心疼 沒有使用神器,因為他覺得那樣表現不出他的真心 說實話真的好棒!其實我覺得無論是哪一...

我和男朋友這樣算三觀不合嘛?

兜兜裡有糖 雖然不知道他的初衷是什麼,我是覺得還真不能六個人一起過年。至少雙方父母身體允許的情況下別這麼幹。原因?誰家孩子誰心疼,不能指望雙方父母加你倆都是能捨得自己孩子吃虧的。六個人一起過春節很容易鬧矛盾,一廂情願的想法,看上去很好,實際上不太具有可行性,或者說很容易出事。這哪兒叫三觀不合呀!這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