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這樣算三觀不合嘛?

時間 2021-07-09 11:33:22

1樓:兜兜裡有糖

雖然不知道他的初衷是什麼,我是覺得還真不能六個人一起過年。至少雙方父母身體允許的情況下別這麼幹。

原因?誰家孩子誰心疼,不能指望雙方父母加你倆都是能捨得自己孩子吃虧的。六個人一起過春節很容易鬧矛盾,一廂情願的想法,看上去很好,實際上不太具有可行性,或者說很容易出事。

這哪兒叫三觀不合呀!這純粹是生活經驗少,不要拿三觀說事。咱先不說別的,你能先把你三觀表達明白了麼?普通人都很難把自己說明白,就這水平就別怪你老公什麼三觀不三觀了。

建議你過春節一邊一年,或者三十初一在婆家,過了年去你家住幾天,女婿上門。之所以建議用第二種方法,很多地方嫁出去的女兒不允許三十晚上在娘家過年,各地風俗不同,可以適當了解一下。

2樓:乙隻只愛你的汪汪

親愛的題主,非常榮幸能夠回答您的提問。

我也剛剛經歷了您這種類似的爭吵。算是爭吵吧。

我想勸勸您的是,這點事真不能算是三觀不和等。

我想表達的是,都需要被尊重差異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

你也有獨特的一些。也希望被尊重。

而不是他要怎麼做,您也必須同意這種。

對於這些事。想開一些。放開一些。

沒有必要為這點事懷疑三觀不合等。

生活中還有更多比這狗血的事呢。這根本不算什麼。

我和男朋友這樣是三觀不合嗎?

不說破 沒有看到三觀不合,看到你人云亦云。單看你描述的這件事,你是愛較真兒的人,如果不幸言中 身邊是否有人也說過你愛較真兒 那麼就像你男朋友說的,聊個天扯個話題而已,各抒己見後做好自己是正經。這事非要上公升到三觀,你換男朋友吧。如果自認為你不是較真兒的人,那麼你可能已經對你男朋友不是那麼滿意了,或是...

三觀不合的男朋友 我要分手嗎

我現在談著的乙個男朋友,一年多了,我想過很多次要跟他分手。他是第一次談戀愛,在這一年裡看得出他一心一意對我好,節日的時候給我準備禮物,帶我出去玩,生病的時候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熱戀階段的時候我們如膠似漆,周邊朋友都覺得我們是會談到結婚的那種。我有兩個社團搭檔,剛跟他們成為搭檔時我男朋友跟他們聊了很久,...

和男朋友三觀不合無法磨合怎麼辦?

突然想到三觀這個東西 比如你想吃個路邊攤而別人是連學校食堂都不去這是三觀不合 你覺得出去玩只要住得舒服別人卻一定要住星級酒店這是三觀不合 通常買件衣服你覺得好看就行而別人非什麼CK紀梵希之類的不穿這也算三觀不合 但很多人分手的原因不在於基本三觀不合而分開 而更多的卻是偏向於一些不屬於三觀的東西 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