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條這樣的圍巾,男朋友會嫌棄嘛?

時間 2021-06-02 20:10:35

1樓:繁星滿天

不好意思,我沒織過圍巾。但是我物件給我織了一條圍巾,關鍵這還是他自己偷偷給我準備的小驚喜,就我而言,當我收到這條圍巾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而且還聽著他一言一語訴說著織圍巾的過程,而且他的拇指好像還腫了呢,小心疼(沒有使用神器,因為他覺得那樣表現不出他的真心),說實話真的好棒!

其實我覺得無論是哪一方織圍巾送給對方,對方都應該好好珍惜這個人,畢竟TA是一點一點的將圍巾織出來的同時,TA也在付出自己的真心。哪有什麼嫌棄可言,換句話說就是不夠愛你。

2樓:你的小仙女

我曾經也想過給男朋友織圍巾,但是我發現他從來沒有帶過任何圍巾,給他買的他也僅僅帶過一次就壓箱底了。給男朋友織圍巾不管是手藝好不好或者花色是不是他喜歡的,只要他知道是你親手織的,他就一定會當做寶貝收著。我雖然最後也沒給我男朋友織圍巾,但是我給他做過其他的手工品,他收到的時候特別感動,全部珍藏。

所以姐妹,愛你的人不管你送什麼東西,他愛的是你的心意

3樓:毛線君君

不管你織什麼樣的圍巾,你男朋友都會開心的,因為這是你的心意,跟好不好看會不會帶都沒關係。

如果他真的嫌棄,那就是藉著嫌棄圍巾嫌棄你。

4樓:俏俏虎

我用的也是冰條線,和你一樣的織法,但是我織的沒你好,織得歪歪扭扭,而且很寬,他一點也沒嫌棄,反而很開心,說他之前從來都沒有戴過圍巾,等我織好了他天天帶

女生想給男朋友織圍巾作為禮物,男生會覺得感動,還是會覺得有點俗氣。(本人窮學生一名,實在送不起鞋啥的?

QwwQ 如果他很喜歡你,看到親手做的東西會感動,好看的話,愛戴圍巾的男生應該平時也會戴著。不好看或者平時就不帶圍巾的話實用價值就不高吧。主要還是看織的好不好看以及男生平時戴不戴圍巾。送禮物的話還是實用為主吧嘿嘿 沐七七 其實也可以搜一下那些有創意還不貴的小禮物,有很多推薦的。因為禮物這件事吧,還是...

為什麼男朋友不喜歡戴我熬夜給他織的圍巾?

淺夢 看了其他回答。內心實屬忐忑。我織的是真的醜。但這是我日日夜夜織的。乙個大老爺們兒回宿舍,天天織圍巾,無所謂他人的嘲諷。看了其他的回答。感覺自己做錯了什麼一樣。她天天戴這麼醜的圍巾。 小葛的專屬女孩 沒有熬夜織過,不過沒見男朋友戴過。他自己說戴過,我反正是沒見過 去年織的 今年正在織的,自己覺得...

送給男朋友自己手織的圍巾他心裡會有點感動嗎?

喂啊薇呀 想想他們一起出門去玩,你男朋友戴著你的圍巾自豪的和兄弟們說 看,我女朋友親手給我打的圍巾 不過,建議你別偷偷摸摸的做,因為打圍巾真的費時間費精力費眼睛,你就要光明正大的告訴他,每天給他更新進度,讓你知道你對他的愛 畢竟沒打過圍巾的人根本就不知道這玩意多累人。 半盞 反正我送我男朋友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