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男朋友一條圍巾,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時間 2021-05-14 09:54:25

1樓:wjunxi

今年冬天真的超冷,因為聖誕節已經提前給男票買了其他禮物,所以決定在新年的時候送他一條圍巾。

我也做了蠻久的功課,想著畢竟一整個冬天都會用到,要買條好點的圍巾。就跑到各家官網去做對比,逛了不下10個品牌官網,最後還是挑了LV這個牌子。乙個原因是這個牌子的圍巾都是羊毛或者羊絨質地,又是大品牌,質量肯定有保障,另外乙個原因就是他家的老花經典款是出了名的不過時,可以用很久。

這款lv經典的monogram gradient灰色款是在官網看到立馬決定下來的。這個顏色搭配流蘇真的很溫柔而且很有氣質,幾乎是一秒心動。因為是羊毛與羊絨混紡的材質,所以觸感還是很柔軟的,圍巾這種親膚的用品一定要選擇品質最好的。

買來以後,他日常的穿搭和這條灰色圍巾還是蠻百搭的,基本不怎麼挑衣服,對於直男來說省了很多時間去考慮。

之前在lv官網(https://www.

louisvuitton.cn/zhs-cn/

homepage

)還看到了他們家其它適合作為冬季禮物送給男票的圍巾款式,可以參考一下——

2樓:小灰灰是個話嘮

冬天送男朋友圍巾,整個冬天都暖暖噠。北方氣溫驟降,讓人一下子穿上了厚厚羽絨服。羽絨服怎麼少得了好看的圍巾呢,一款漂亮的圍巾,不僅能讓我們感到暖和,還能提公升我們的氣質

下面送給大家一首詩。哈哈。突然想吟詩了。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

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前幾天我女朋友也送給我了乙個圍巾,雖然我在南方,暫時用不上,可我還是感覺到了溫暖。我喜歡帶圍巾,每年冬天都要買幾個。所以我對圍巾還是比較了解噠。

下面我給大家嘮嘮圍巾怎麼選,和我推薦的幾款顏值高暖和的圍巾。

1.首先,就是顏色的搭配,除了自己喜歡的顏色以外呢,在顏色搭配上還要考慮這條圍巾在整個服裝搭配上是不是好看,顯得協調呢

2.就是圍巾的材質、圍巾的材質大致可以分為:針織、棉麻、絲綢這幾類,可以說不同的材質搭配出來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具體搭配什麼材質的圍巾就需要個人的愛好,我比較喜歡棉麻的。

3.再就是圍巾的長短和寬窄,仔細選擇適合自己的圍巾很重要哦

4 最後就是現在網上賣的圍巾材質和質量都層次不齊,一定要選擇正規賣家,挑選一條品質放心,自己喜愛的圍巾

這款圍巾高階大氣上檔次,純手工針織,暖和和噠,高大上的禮盒包裝,讓圍巾更上乙個檔次。送人的不二選擇。

這款圍巾仿羊絨親膚高品質,更加貼合你的肌膚。純純的顏色,更是顯得氣質不凡。男生女生都可以圍,情侶帶上氣質立馬提公升!

這款純羊絨男士女士圍巾,簡約的風格,搭上任羽絨服都會顯得人格外有氣質,純羊絨會讓你的肌膚感覺到羊毛的順滑,讓人愛不釋手。

愛他她,就在冷冷的冬天送她一天溫暖舒服的圍巾吧!

3樓: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圍巾,是女孩子送給男生非常浪漫且有意義的一件禮物,圍巾,在寒冷的冬季,可以給他以溫暖,時刻陪伴和守護這對方,是超級暖心的禮物了

京東京造羊絨男士圍巾

英倫風,寬窄長短,商務休閒皆可,山羊絨材質,超級暖和~

ohnstons of Elgin

英國蘇格蘭老字型大小的羊絨圍巾,建立於2023年,百年世家,擁有皇室認證,查爾斯等一眾王子御用品牌

國貨經典,羊羊羊,恆源祥,精選澳洲羊毛

上海故事羊毛圍巾,英倫風圍脖 ,禮盒包裝,送禮佳品~

萬事利真絲絨時尚情侶圍巾,萬事利的絲巾是作為國禮給外國領導人以禮相贈的,其品質,做工堪稱上佳~

杭絲路, 男士羊毛混紡圍巾加長加厚保暖圍巾

牧尼棉圍巾,經典百搭格仔針,圖案設計端莊大方,製造工藝也不錯~

卡帝樂鱷魚圍巾,130道工序,不起球,不掉毛,保暖舒適,禮盒包裝,送人也有面子~

海瀾之家紳士圍巾

送給男友的禮物,除了圍巾,還可以有很多,具體可以參考我的其他回答~

送男友生日禮物指南?

打算在雙十一給男朋友提前買生日禮物有什麼推薦嘛愛玩遊戲讀研一(不要鞋、剃鬚刀、滑鼠)2000以內?

男朋友剛剛工作 想送他一條300 500價位的皮帶 求大神推薦合適的牌子 謝謝!?

可可西里 對於剛工作,那男在肯定只有20來歲,並且價位在要求在300 500,這種休閒款的皮帶還真的不少。但如果真的想讓男朋友更適用,還需注意以下下幾點 1 正常商務皮帶的寬度在4厘公尺,如果想挑選休閒一點的皮帶,則建議選擇3.5厘公尺或是4厘公尺的寬度。其長度建議在系上後來裁剪,裁剪長度為 第一和...

男朋友經常一整天一條資訊都沒有,突然發一條好想你,是什麼原因?

睡不醒的考拉先生 其實怎麼說呢,雖然每個人都會有不同,我剛好是這種型別的人。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是上班狗真的一整天忙得不可開交,跟女朋友是異地。一天結束之後,最想跟自己的物件呆在一起,因為很舒坦,哪怕什麼都不做。但是因為各方面原因,不能立刻馬上原地呆一塊。所以得出了乙個感嘆或者想法,這個想法最後發...

男朋友很容易招蚊蟲 大家有沒有妙招驅蚊

狼說新鮮事 看來你很喜歡你的男朋友呀 一般來說男生被蚊子吸引,女生應該心裡暗自高興才對呀 個人瞎猜測,不要噴我喲 最起碼蚊子不會去咬你了哇,哈哈哈 言歸正傳,一般來說驅趕蚊子的方式無非就是兩種 物理攻擊或防禦 魔法攻擊 所謂的物理攻擊或防禦就是 蚊帳型別的純防禦類,但是偶爾會有一兩個小調皮跑進蚊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