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在男朋友的媽媽和堂姐面前從凳子上摔下去的尷尬經歷?

時間 2021-06-03 16:57:23

1樓:

他家裡的爸媽以及三大姑七大姨都屬於很能喝的那種,特別是他的媽媽超級能喝,揚言要他找能喝酒的女朋友才過關,而我酒量屬於幾瓶啤酒就能撂倒的。在為他外婆慶祝生日的情況下我第一次見了他的一大家子人,緊張尷尬都解釋不了我當時的心情,一整天都緊繃著弦,生怕他的家人會不喜歡我之類的,各方面都特別注意,白天吃飯的時候他們可能都忙著招呼各個親戚之類的,再加上男票讓我坐在他堂嫂旁邊裝死,所以我沒有怎麼喝酒。終於晚上的時候他家裡人說出去吃燒烤,我就知道該來的總要來,上桌開始就各種舉杯,各種敬酒,整杯整杯的幹,酒過三巡,終於抵擋不住上了好幾次廁所,最終在廁所吐了一次,但還是在告訴自己堅持住,不要倒,出來繼續幹,尾聲,開始划拳十五二十,他媽媽和姨伯輪番上陣,還有幾個姐姐幫著他們喝,欲哭無淚。

散場了,還好我還能自己走,不至於讓人抬著走,以為就結束了?no……他媽媽邀我們進行下一場夜宵,再喝,就我和男票和他媽媽和堂姐四個人,又喝了不知幾杯,我去了趟廁所,這次感覺不妙,強忍著走直線出去,果不其然走在桌子旁準備坐下的時候,我摔倒了 !!!華麗麗的從他媽媽和堂姐面前啪的一聲屁股著地,巨尷尬,當時的一些片段都記不太完整了,反正後來他媽媽說走了,我如釋大放,真的來不起了的感覺,還在強撐,男票送我上計程車之後,整個人就癱了,中間完全沒印象了,直接喝斷片,只知道吐了好多次,走路也要人扶吧啦吧啦之類的…

2樓:

作為乙個男生,第一次去女票家裡見家長

緊張的手一直在抖

她爸給我倒了一杯茶

但是我顫抖的手握不住茶杯

結果把茶杯給摔碎了

很尷尬吧~

更尷尬的是

吃飯的時候

她爸給我倒酒

我一激動

把酒杯也給摔碎了

更更尷尬的是

喝大了醒酒的時候

給她爸倒茶,把她爸的茶杯也給摔碎了

回去以後,後背都冒冷汗

不敢回想,尷尬的想死

我可能跟他家的杯子有仇

不過還好

靠著過硬的人品和才華

她爸還是願意把女兒託付給我

而不是把我當成帕金森送進醫院

男朋友很容易招蚊蟲 大家有沒有妙招驅蚊

狼說新鮮事 看來你很喜歡你的男朋友呀 一般來說男生被蚊子吸引,女生應該心裡暗自高興才對呀 個人瞎猜測,不要噴我喲 最起碼蚊子不會去咬你了哇,哈哈哈 言歸正傳,一般來說驅趕蚊子的方式無非就是兩種 物理攻擊或防禦 魔法攻擊 所謂的物理攻擊或防禦就是 蚊帳型別的純防禦類,但是偶爾會有一兩個小調皮跑進蚊帳中...

大家有沒有嫉妒好朋友的時刻?

ET免費心理輔導 嫉妒是乙個正常的心理現象,你不需要為這件事情而內疚。中國的教育讓我們覺得嫉妒是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情,但是所有的存在的情緒都是正確的.應該存在的。但是對嫉妒的情緒要有所控制,如果單單只是一種情緒,而沒有被情緒困擾,做出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情,比如背地裡破壞人際關係。如果你控制的好,這也可...

請問大家有沒有經歷過和閨蜜還有他男朋友一起住的經驗?

男朋友和他兄弟合租房,我來找男朋友住一段時間,我基本不和他朋友說話,從來不踏入男朋友的兄弟房間,平時比較注意穿著,盡可能避開他兄弟,待在自己的房間,一切都正常。這天突然高中閨蜜要來這邊工作,公司距離我們租房不遠處,人生地不熟,閨蜜打算暫住酒店,再找房子。這會男朋友出場了,他和閨蜜的熟悉度基本建立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