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矮是問題嘛

時間 2021-05-07 23:30:57

1樓:123456

對我來說身高是加分項(只要比我高)。

我是比較看中男方的品行和家庭環境(這裡不是說父母經濟能力而是說話做事)。自律的男性會更吸引我,恰巧我男朋友就是這樣。

我是165,按照現在的女性普遍身高來算,我偏矮的。我男朋友171,也不高,在男生裡面也算矮的,但是沒有低於我的最低標準,比我高就行,哈哈哈!只要三觀合適,人不錯就行!

不想要完美男友,太完美反而讓我恐怖!

2樓:聽說愛情回來過

這種事情沒有人能幫你的。你覺得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其實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就是個問題了。所以不用糾結,找個高的吧。

3樓:一條鹹魚

這要看你怎麼看待的你倆這種關係的,你倆是互相欣賞而在一起的,還是僅為了排解寂寞,玩一玩而已等等。男女朋友本就是走向婚姻的過渡期,你若是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這就不是你自己的婚姻了。倆人在一起要考慮很多事情,適不適合需要磨合,僅憑這一點就讓你煩惱,未免太大題小做了吧。

最好倆人之間聊一聊,要知道各自是什麼樣的人,表達清楚自己的價值觀愛情觀,避免兩人浪費時間,說不定對方到時候不喜歡你呢 。

慧眼識珠

4樓:

又捨不得他身上其他的閃光點,又膈應身高矮,他要是再高點,又豈能輪到你?經常見到你這種恬不知恥的女人,自己條件平平,又貪得無厭,捨不得人錢又嫌棄人醜,捨不得人工作穩定又嫌棄人農村,捨不得人高富帥又嫌棄人離異,捨不得人老實巴交又嫌棄人給不了你激情。他要是沒有短板,能看得上你?

人家寬容妥協,你還挑挑撿撿,雖然說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美好,但這也不是你一邊享受人閃光點一邊暗自嫌棄人不足的理由。誰給你的勇氣,梁靜茹嗎?

5樓:之一

問這個問題本身,說明對問主而言,已然是個問題。

一方面覺得身高沒達到「期望值」,另外一方面又留念身高以外的種種魅力。此時,就看自己權衡了(也要看身高以外的閃光點是否「打敗矮」)。

在一起那會兒,身高成為了阻礙嗎?沒有的話,那最初身高以外的魅力全勝。相處的時候,身高成為了阻礙嗎?

沒有的話,那身高以外的魅力依舊閃耀。這會,提出了「身高矮是問題嗎」,那麼問題來了,身高以外的魅力不再?身高以外的不足增加?

或許,身高是問題。或許,不僅僅是身高的問題。

6樓:

看到這個問題自動進來了。因為我前男友就是乙個矮個子男生。他168(我覺得沒有),我171,本來女生就顯高,每次和他站在一起就很尷尬。

當初他追我的時候我就不同意因為這個問題,畢竟還是希望有人保護自己的。但是後來可能是太幼稚了,也沒有堅持住,同意了。沒想到從這裡開始就是個錯誤,在一起後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不願意在朋友面前炫耀他,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在一起,甚至不願意他碰我。

我才知道我根本就不喜歡這個人,我從心裡面覺得這個人配不上我(不止身高,還有一些方面),後來狠心說了分手,我知道他很喜歡我,但是我都已經是這種心態了,繼續下去也沒有用,我也不管會給他帶來什麼傷害,直接刪掉拉黑。

說這件事不怕你們噴我,反正我已經不在意了,不喜歡還是早點放過比較好。當初同意可能是因為他有什麼好的方面覆蓋了他的缺點,但一旦你開始有這種想法,就說明他的缺點在慢慢暴露,你已經開始不喜歡他了,為了大家都好,早點說放手。

7樓:迷鹿

姑娘,他身上肯定還有很多發光點,你要努力去發現。如果想長遠發展,就不要太在意他的身高,要知道中國男性平均身高170。

身高問題又不是一些不可忍受的問題,比如人品,潛力,給你個乙個一公尺九的渣男你要嗎?你肯定不要,時間拉長到10年,20年,身高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你應該仔細了解這個人的品行,家庭,對未來規劃等等內在的東西,

他肯定還有許多優點是可以彌補身高這個缺陷的。會讓你覺得身高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還有,身高問題是先天的,雖然後天可以提高。不能僅僅因為乙個身高問題就放棄了對吧?對你對他都不公平。

8樓:開車送豆腐

對啊,上面有個答主說得很清楚嘛。你願意接受就在一起,不接受就分。

這種東西麼每個人有自己的思想,我們左右不了你。

如果非要我回答男朋友矮是不是問題,我作為男生覺得不是個問題。

9樓:

男朋友個子高不是問題

個子高不是缺點,而且有很多好處

個子高更聰明

個子高,平均學歷高

個子高不容易脫髮

個子高不容易糖尿病

個子高不容易心臟病

個子高不容易老年痴呆

個子高,收入高

個子高,容易進管理層

10樓:

如果你不喜歡就是問題,沒什麼好尷尬的,接受代表你中意他,拒絕越高冷越好,在他沒任何付出時,斷了他這個念頭。

如果你喜歡,不是問題吧。

我表姐和表姐夫都沒我高161,家庭幸福美滿。我表侄子183.2cm,反正我跟我表侄子練散打他讓我乙隻手我也沒有打贏過。

11樓:蒹葭

找到乙個喜歡的人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

為什麼非要男生高大威猛,女生貌美如花呢?

不過按照怎樣的標準選擇,終將是自己的事,願不後悔。

我的男朋友比我矮。?

正乾貨 身高不夠增高鞋來湊,不夠愛與其兩人安全感都不夠。相識相戀相知三位一體,兩個圓形如何能成為一體,是需要很多考驗的。你們的現狀現在是兩個不完全閉合的圓形,需要經過一些生活瑣事來考驗。愛大不多並不是說出口的,大部分在於行動 既然覺得身高是問題,而且已經在這裡提問了,那麼就分吧。其實每當在愛情裡開始...

感覺男朋友人品有問題,還結婚嘛!?

23333 不要嫁。首先,你嫁過去你自己不好過,既然他心裡有問題,那他就會影響你,他難以改變他多年的人品,再多的爭吵也無力回天,你後半輩子會過的挺煎熬的。其次,他人品問題會對你們以後孩子心理造成影響。別將就,你得為後半輩子是什麼樣考慮。找乙個有素質的人很重要的。 已登出 這個是磨合問題,不是人品問題...

女生會在意男朋友有結巴的問題嘛?

大多 其實我覺得,你男朋友的結巴並不是什麼生理問題,而應該是從小受到家庭的影響,加之性格內向,可能還會自卑,因而說話少,不想說,最後才導致結巴,因此,我覺得,結巴是你男朋友逃避社交的乙個藉口,他不願意去面對。而你本身也有這樣想過的,對嗎? 花雨說情 真結巴是會在意的,不過你的不同。你因為陌生,不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