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朋友錯了還是女朋友的問題?

時間 2021-06-14 20:43:54

1樓:易知難

女生的錯,

為什麼不告訴那個男生自己有男朋友,還準備單獨跟乙個約了自己8次都拒絕了,依然約自己吃飯的男生,正常人都能知道這男生的意思,女孩子更是清楚。

2樓:小二

強調交朋友的權力沒什麼意思,知道男朋友為什麼生氣嗎?傻子都知道,那為什麼還要刺激?還要證明什麼麼?

並不需要。知道是在意就夠了,除非女的真的對約她的男的有意思。不然就帶男朋友赴約,別無二話。

沒什麼委屈的,再有交朋友的權力也要看場合,兩個人一起了本來就要損失點任性了~帶了一起赴約又不會少塊肉也不會有什麼後續,一舉兩得。男的要有錯,那只能說吵架不對,好好說,實在不肯再生氣,就行。

3樓:汪筱軒

各打五十大板,男朋友如果真做的好可能女朋友不會想獨自和異性出去約會,女朋友如果真的愛男朋友就不會給那個男人一次又一次拒絕的機會,重點還是第九次答應了。

4樓:村里的希望

我覺得這種事情看著點,就算有意見也不能吵架,萬一吵架,她一生氣出了什麼么蛾子:我指的是如果這個時候她和你分手了,你能得到什麼。但是你作為男朋友,寬容一點,大氣一點,千萬不能讓人設崩塌。

但同時也要努力「挽留」。

5樓:香奈兒

拒絕了八次也不在乎多一次,不過出去見面吃飯也好,起碼說清楚。然後說完也可以介紹自己的男票給他,或許這才是比較理智的做法。

這是男朋友問題還是女朋友問題?

把你抓住 多多少少,兩者之前都有問題,男方一直在付出,女方也就理所當然了,所以女方應該也要為男朋友付出下,讓他體會到你是喜歡他的,而不是讓他像個舔狗一樣,當然男方也應該大度些,為自已喜歡的人付出下,也是應當的,不能太小家子氣 懂懂 這個單看文字不能給你定論男女問題呢 就是付出是雙方的,而且這種付出和...

是男朋友變了還是我錯了

安吉白茶 我覺得可能是性格不合,有些人一開始很熱情,後面慢慢就冷淡了。雖然建議你把重心移在其他地方,但是你可能難免會想,所以分手比較好,感覺不是很合適 秦蘇蘇 麻煩底下回答的能不能都看完他倆聊天記錄再回答,別胡亂回答一通看的雲裡霧裡。我全看完了,總結就是 女主卑微,男主傲嬌,有女主沒女主都可以接受。...

是我的問題還是男朋友問題?

蔣夭夭 光從以上概述不能證明他愛你,也不能證明他不愛你。因為不管戀愛也好,婚姻也好,八成以上是出自溝通問題。1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先要確定你們的戀愛的經濟基礎在那個位置,如果男朋友本身生存都存在問題,我想他也不會高大尚的滿足你的物質需求,2 再來不同年齡階段也會有不同的處事表現,3 當他的行為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