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朋友變了還是我錯了

時間 2021-06-06 13:00:42

1樓:安吉白茶

我覺得可能是性格不合,有些人一開始很熱情,後面慢慢就冷淡了。雖然建議你把重心移在其他地方,但是你可能難免會想,所以分手比較好,感覺不是很合適

2樓:秦蘇蘇

麻煩底下回答的能不能都看完他倆聊天記錄再回答,別胡亂回答一通看的雲裡霧裡。

我全看完了,總結就是:

女主卑微,男主傲嬌,有女主沒女主都可以接受。

女主之前也挺渣,我感覺男主像是PUA。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沒有誰對誰錯,感情這個事,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看情況是女主先認真了,所以女主卑微。

但是對男主來說,睡過了就賺了,所以可有可無了。

男人都乙個樣,得到之前各種甜言蜜語感動對方,得到之後就可有可無。

衷心勸女主別沉迷愛情了。這個世界沒有愛情的!

愛情本身也是靠的吸引,而不是要求對方怎樣怎樣的,當你越來越優秀的時候,你不對別人好,別人也會主動對你好的。

3樓:

一開始以為忙是男方工作忙,想著怎麼勸題主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

然後看安排,值班是一小部分啊,其他的還有上課,打遊戲,游泳和打球上課,這個很好理解,學生嘛,好好聽講

打遊戲,也很好理解,誰還不想有個娛樂時間呢,這玩意對局中沒法及時回覆游泳,好理解,下水了沒法帶著手機

打球,好理解,球場上只想著扣籃

我覺得這些都不會成為題主委屈的點,我個人覺得題主的難過,是不是因為他做這些之前都沒有和你說一聲?或者在他做這些事情的中途你給他發了什麼訊息,他哪怕做完了也沒有回覆你?

如果他能做到及時告訴你:我值班去啦,我去打會遊戲,我上課啦,我一會要去游泳哦,學長找我打球啦

面對你的訊息雖遲但回,說一句:我游完泳了,你剛剛發的訊息好好笑哦你還會生氣嗎?

如果不會,問題在他;如果還是會,問題在你。

另:個人總感覺你男朋友後面的情感分析啥的有點問題,可我說不上來問題在哪,就是覺得不太對勁,看不出來到底你倆誰先喜歡誰

4樓:ming

男朋友,一如既往有經歷,有經驗,然而你相反,你的戀愛水平就比他低了很多,至於我為什麼這麼說,我接下來會慢慢說給你聽。但他明顯是奔著長期關係(長久)去的,不然也不會跟你聊那麼深入,試圖說給你聽。

要知道,親密的兩個人是非常難互相學習的,尤其是當他的經歷比你高好幾倍的時候,你要學的就比他多好幾倍。你指望他聽你的,根本不太可能,因為你還沒有足夠的遠見和高度去教他怎麼做事。我很直白。

就拿 「他在忙,你說他忽略你」的這件事情來說;你想要他的關注,這沒問題,但你摸摸你的心問問自己,他的關注是你 「開口要」,就能要到的嗎?為什麼不多做一點讓男孩子喜歡的事,做一點男孩子喜歡行為,去吸引他的注意力呢?用:

「你是我的男朋友,所以你得愛我,把你所有的愛都給我」 這種思想去索取,又能勉強討得到什麼呢? 你們的戀愛已經開始了,你們所做的每乙個決定,都是一種累積,你究竟是累積快樂、傾向貢獻和付出,還是累積悲傷,傾向索取和任性無度,都在彼此的每乙個小決定之間,接下來的結局,都是你們彼此的累積。

歡則長久,悲傷則褪散。

他沒變,公平地說:任何摔過跤、吃過虧的人,他們都知道萬事要小心,你要是不知道,說明你還年輕。你不可能期望乙個出了社會的人,還單純得像個3歲的小孩子一樣在社會上行走吧。

就算你是風華絕代、傾國傾城、乖巧懂事、那也有分手的概率,任何情侶都有風險。提前有分手的心理準備,是非常聰明的做法,這種方式可保持理智,不至於陷得太深,不會因為分手而導致精神崩潰、抑鬱、自閉,甚至無法正常生活。保護自己,他不倒、才有健康的心來愛護你,呵護你。

他如果不愛自己的話,把一切給你,他怎麼辦?你確定你能照顧好他的心情?照顧好他每一天的心情?

你以後難道沒有忙碌起來的那一天嗎,到時候你怎麼管他?

成熟的人知道先自愛,而後愛他人。

無論多恩愛的人,都有可能分手。戀愛可以,但戀愛不是魔法,你如果不考慮其他現實的因素,和其他可以影響戀愛的因素,那會顯得很幼稚和青澀。

結論:《你沒錯,他沒變。》

美好還是不幸,在你們的每乙個小決定之間。

5樓:起飛的貓頭鷹

是他變了,而你也沒有錯,但不一定是不愛了。

你男朋友對待感情的態度非常謹慎,我不知道你是否了解他的過去,但乙個能通過理性控制住自己愛多少的人,至少是乙個相對成熟的人。(很遺憾,目前開始他確實沒有那麼愛你,他不會為你失去理智,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也不代表你們沒有以後,但在這個過程當中是你如何開啟他的心結,可能需要你多愛一點。)

接著跟你談一談你男朋友可能期待的感情吧,他期待的可能就是那種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讓彼此變得更好,在需要時相互陪伴,他是對自己生活很有規劃的人,他可以因為愛你去接受你帶給他的不確定性,但很可惜他的接受度是有限的,這也就必然導致了他不想你任何時候都要找他。其實遇到這樣的男生會有乙個非常大的問題,他可能給不了你戀愛中的安全感。

接著說說你的問題,女生粘男生特別正常,因為喜歡所以粘,如果不喜歡誰願意天天找你,因為喜歡所以有期待,所以我並不覺得你錯了。只是你們互相期待的戀愛模式可能不太匹配。

你們不是不愛,只能說不太合適,當然了我們常說想找乙個合適的人太難了,如果你們願意磨合的話可能是你要在這段感情裡面付出的更多一點,並且去拉動對方付出,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但真實的戀愛在很多時候是乙個人拉著另外乙個人跑起來的。

也希望你男朋友能夠意識到這些問題吧,如果你們真的想走下去的話,我希望多一些溝通,多一些交流,多一些時間,多一些容忍,加油。

其實還有很多的可能性,我沒有做分析,因為我覺得匹配度不是特別高,但從實際上來看這可能是乙個多種原因交織的問題,我也不確定我說的是否就對,你隨便聽聽就好。

6樓:happy

馬馬虎虎看完了,你物件的名字和我好朋友的一模一樣,哈哈哈

我覺得在感情中保護自己是對的,不把感情放第一也是對的。先愛自己再愛別人也是對的。只是方式要適當。

但是感覺你男朋友理智的有點可怕,他如果一直這樣保護自己,估計他會孤獨終老

他這就是把自己以前受的傷都想讓下一任嚐嚐,他既然這麼怕受傷,何必開始呢?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你對他一天不理試試,半天估計他都受不了。既然他自己過的嫩舒服,何必找物件呢?

這段感情明顯是你愛他多,他還不知道珍惜。只知道自己開心就好。也不能說他一點也不喜歡你,只是沒那麼喜歡你。

和他在一起要做好受委屈的準備!

是我錯了還是男朋友小情緒太多?

Rabble emmm你既然要他幫忙了就不要插手,讓他自己搞,搞好搞壞都是他的問題,何必去跟他計較,他有他的思路你有你的擔憂,但總歸這是是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他多按好便是晴天,他若按不好你便不僅可以把他頭打肚裡還可以讓他花錢幫你搞好 二妮妮 對於他來說,你可能是脾氣大了點哈哈哈哈,你好像男生,他好...

是我錯了嗎 還是男朋友太敏感了?

首先講觀點 我完全能夠理解你為什麼這麼做,所以我認為你的行為本身不是問題,如果別人並不會因為你的行為感到不便,那麼就構不成問題。但當它給你身邊的人 你的男朋友 造成 情感上的 傷害的時候,它所帶來的關係上的衝突才是問題。而你們之間解決問題的方法,決定了你是否需要修正你的行為。如果他能理解你的行為,並...

是男朋友錯了還是女朋友的問題?

易知難 女生的錯,為什麼不告訴那個男生自己有男朋友,還準備單獨跟乙個約了自己8次都拒絕了,依然約自己吃飯的男生,正常人都能知道這男生的意思,女孩子更是清楚。 小二 強調交朋友的權力沒什麼意思,知道男朋友為什麼生氣嗎?傻子都知道,那為什麼還要刺激?還要證明什麼麼?並不需要。知道是在意就夠了,除非女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