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攤高手都是如何讓消費者購買他們的水果的,有什麼方法和溝通技巧?

時間 2021-05-07 23:30:57

1樓:

正面的有抹零,臨走給你多塞乙個橘子蘋果啥的,乾脆爽快。

反面的有你說要1斤她裝了3斤說差點5斤的,拒絕還要往裡拿,再您姥姥的見吧。

2樓:芳草青青

盡可能的跟買你水果的人多聊一會,讓你的水果攤看起來很有人氣,中中國人的特點就是愛熱鬧隨大流,顧客看你這人多了潛意識裡會覺得你這的水果比別人家得好,

3樓:Zxjing

反正就在剛剛,我花了50塊買了乙個老闆良心推薦的哈密瓜,她說這是店裡最好吃的哈密瓜,當然也是最貴的....然後我心動了:)

現在在吃那個瓜,我知道了哈密瓜不出意外都是乙個味,不管3塊一斤還是8塊一斤

4樓:灰嘟嘟

我說醜橘奪錢一斤吶,老頭兒說10塊

我說一斤能有幾個呀,老頭兒說挺多呢這玩意兒不壓秤我說你給我稱半斤我看看有幾個唄,老頭兒給我稱了4個告訴我14.5,然後我買了…

臨走老頭還塞了幾個桂圓給我…

5樓:

切一塊嚐一嚐,不甜不要錢。

於是你接過去,嘗了嘗。

其實也不是很甜,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買吧。

反正我是這樣好多次中招的,明明知道~~~

6樓:

不好吃包退包換。

很多人衝著這句話就買了,覺得吃了還能退就是免費吃水果,可以佔便宜。但其實你真的會為了那一點錢再跑一趟嗎?

7樓:

我說個,去廈門鼓浪嶼買船票的時候有個賣花的老阿姨送我一朵花,說看我們小姑娘好看送我們,當時心裡很不好意思,但又有點小開心,果然買好票,就和我們同行的男生說話,說送我們花緣分什麼巴拉巴拉的,暗示付錢,然後我還她花了,感覺要是沒有周圍人提醒,可能會付錢,我們當時一點買花的想法都沒有,竟然讓人差點掏錢了…

8樓:

老闆:來來來,看看這葡萄怎麼樣,來嚐乙個!

我吃了乙個,然後做出一幅很酸的表情,遞給老闆乙個……

老闆嘗了一下說:來來來,看看這蘋果怎麼樣……

9樓:櫻桃櫻陶

學校附近有很多水果攤總是在一家買的原因是

我買了別家的水果去這攤

這攤的攤主就會說我給你稱稱吧

看看斤數夠不夠

結果還真的是缺斤少兩

之後再也沒去過別的水果攤

10樓:Vinyo

1、試吃,觸發不公平的互惠原則。

2、引入點評,讓消費者感覺是按自己的主意來買的,而非吆喝。

3、給予希望,下次有特殊的新貨,供專享。

4、學會聊天,真誠找出對方的優點。

5、永遠微笑。

6、最重要,把握好上游,自己要努力幹好,而不是取巧。

11樓:摔了沒磕掉門牙

「橘子啊橘子,新鮮的橘子」

「你這橘子酸不酸呀?」

「甜,老甜了,來幾斤?」

「不酸?不酸我就不要了!」

分割點………………

「老闆,你這橘子酸不酸呀?」

「酸!可酸了,酸開胃,來幾斤?」

「酸?酸我就不要了。」

12樓:

曾經有位賣水果發家的大叔和答主笑談

在他賣水果的街上

老漢賣的蘋果3元一斤

不遠處下伙子賣的10元3斤

結果是老漢那裡根本沒有人買,反而小夥子那裡人滿為患。人性吶

13樓:木其

暨大珠海校區,北門外賣水果的那個大叔不知道還在不在,記得當時他說賣水果賺夠錢後要到處去旅遊的。

大叔的厲害之處在於他那表現得恰到好處又很顯真誠的熱情。

在你還沒走近他的攤位時,他就已經看著你和你打招呼了「小弟,來了,來,給你個袋子自己挑啊,叔叔這邊忙先不照顧你了」(他似乎對每個人都是這麼說的),不過他確實很忙,因為生意好。

稱重算賬後,他會順手拿起乙個水果(通常不是很好賣相,但也不差)放進你的袋子裡,笑著說「叔叔送多乙個給你吃哈」。

有一段時間大叔不在(據他說是去馬來西亞旅遊了),有乙個女人就在他賣水果的地方賣起了水果,也用大叔的方法賣水果(給袋子,添乙個水果),但是她模仿得實在太差太生硬,讓人覺得實在彆扭,也不自在,「送」的水果也太一般,所以買過一次就再沒去她那裡買過了。

等後面大叔一回來她馬上就沒生意了。

所以,大叔讓我佩服和驚嘆的能力就在於他對於和顧客之間的「態度」的拿捏上,實在是「妙,恰到好處,恰到好處」。

14樓:

先保證自己的水果棒棒的再來談方式方法不勤奮不吃苦再多方式方法都只是雞湯。

有個朋友是擺攤賣水果的,姑且讓我這麼說

早晨天還微微亮,小山東開著他那輛運貨車來到a小區附近 a小區附近有乙個比較大型的菜市場沒錯還有幼兒園和小學,一坐就是半個上午,逢人遍問「啊呀,奶奶,送孫子上學啊」「啊呀,阿姨,出來買菜啊 」 「啊喲好久沒見你出來拉,最近幹嘛呢」 水果這種商品,似乎完全是看心情決定買不買吃不吃的 ……………

中午,小山東早早收攤,又開著車到了乙個工藝城,這邊中午會有一大幫人出來覓食集中性非常強由於是工藝城,小山東還加了乙個副業在旁邊空出乙個地方賣工藝品附件生意紅紅火火當然少不了他愛搭訕的毛病

傍晚,小山東又來到b小區,b小區有個特點,傍晚壓馬路的,廣場舞的人巨多他不用刻意挑乙個好位置擺,這條路至少3個攤賣水果的。中間來來走走了不少攤子就他輕鬆活了下來,我沒說那啥,其餘兩家都是大卡車全拉一車橘子一車蘋果這麼賣,像他這樣的攤子,一般人幹不過他。你買橘子是吧,稱好了給你塞乙個你今天路過,不管熟不熟都有他獨到的打招呼方法能與你套上話甚至可以停下你的腳步逢人變寒暄,倒似乎,顧客從來沒反感過此………

夜晚。小山東回家,摟著媳婦說,我們努力努力再買套房吧,兩套不夠啊………

如何評價當下購買三星的華人消費者?

Keen Den 額?貪便宜的市井小民?反正三星美國官網S8買一送一還加送儲存卡VR和手機殼的時候我和小夥伴想都沒想就一起買了。算下來估計跟小公尺差不多價錢? Seven 秒速5厘公尺 我覺得我的想法能代表你針對的那個人群的共同想法 我用買三星我用你的錢了?不是吧,我花自己的錢買的。我喜歡三星的作品...

消協提醒消費者購買盲盒勿盲目,如何看待 越來越氾濫的盲盒,越來越難買的快樂 ?

Breason Z 很多商家作著作著就把自己給作死了。大部分購買盲盒的成年人,本身是知道商家這一套路的,也知道盲盒本身利用了人性的弱點。但還是願意去買,無非是盲盒能給人帶來情緒價值,更何況生活不易,大家不過想圖個樂趣,找點寄託。但逐利商家以 萬物皆可盲盒的姿態 一次次試探大家的底線,羞辱人們的智商,...

如何系統分析消費者的購買決策過程?

JZ陳妝下 馮異帶著軍隊去了。漢光武帝又給鄧禹下詔書說 千萬別死拼。赤眉沒有糧食,一定會到東邊來的。你趕快回來。馮異到了長安,把人馬埋伏好,就向赤眉軍下戰書。赤眉軍一上陣就中了埋伏,拼死拼活打了一天,死傷了一大半。馮異讓一些士兵也在眉毛上塗上紅顏色,打扮成赤眉的士兵,混進赤眉的隊伍。赤眉軍正進退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