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一,問一下大家,乙個宿舍的人關係都是很好的麼,大學乙個人上課乙個人吃飯學習能堅持下去麼

時間 2021-06-02 08:04:26

1樓:不利西里

大二了,不請自來。

宿舍的人都很好,都很溫和,也沒有什麼作精(要說作精的話可能我是最作的吧)但是我確實沒有和她們擠在一起上課吃飯學習,我覺得沒有什麼。

看個人了,喜歡乙個人就乙個人,不喜歡就找個伴

2樓:

舍友並不代表就是朋友,只不過是被分在了一起。處不來就算了嘛,又不是非他們不可,別鬧僵了給自己添堵就好了

好吧,我承認,我跟舍友就是點頭之交,住在一起而已,我跟班上大多數人關係都比這好的多……

另乙個問題

我就是天天乙個人上課乙個人吃飯的典型啊。我覺得不被別人打擾的生活挺好的,安靜而且效率高,不需要費心遷就別人,考慮別人的想法。畢竟我是乙個高考炸的渣都不剩的人,我要考個好研……

3樓:迷糊鹿

反正我們寢室差不多都一起的吧!就算鬧生氣了也就不到一天就好了,我真心覺得挺團結的。寢室關係不好很正常,那你就交乙個天天和你一起的朋友呀

4樓:海藍

我覺得可以,不過最好還是找乙個聊的來的朋友比較好,可以不是同一寢室的。乙個人效率比較高,但是平時也是需要和別人交流的,可以多和同班同學接觸一下,會有三觀一致的人的,雖然可能和他們關係沒那麼好,但是一起吃個飯上個自習還是可以的。大一有一段時間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所以不用難過,自己也能很堅強,加油!

5樓:許猙獰

我現在就是大一,宿舍關係蠻好的。但是我們宿舍有個驚為天人的姑娘極其有自制力,她經常乙個人上課吃飯走路。我們都不覺得有什麼,而且這些並不會影響宿舍關係。說到底,還是習慣問題。

獨來獨往是性格,與人為善是修養。

6樓:

當然能了。但是勸你先不要這樣嘗試,因為這種獨自一人的感覺是會上癮的。偶爾乙個人去餐館吃一頓飯,不必考慮其他人的口味,也不必擔心AA之後「吃太多」而被討厭,甚至不必擔心因為一頓合口的飯而被酸一句「有錢人」。

當然了,你也可以乙個人去圖書館或者教室自習,你大可以隨心所欲的做一切你想做的事,而不必擔憂人言可畏。但是,你也要知道,這也代表你可能很難找乙個人傾訴心事。但是秘密說出口也就不再是秘密了。

所以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是人際關係重要,還是自由自在,隨心所欲重要。

7樓:Monstruo

今年大二了宿舍表面風平浪靜其實暗裡波濤洶湧但是也沒有撕破臉皮表面還挺好的開玩笑啥的

可能大學就是這樣吧不涉及到利益還好一涉及到利益就會發現很多人都不一樣了

每次遇到sb我都會安慰自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可能這就是對我們的一種磨練

還是安心學習自己好比什麼都強

自己乙個人的話能堅持下去的人很厲害很強

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應該合群一些

你可去別的宿舍別的學院發展小夥伴

有稜角的人注定會被磨平的

8樓:羔羊大長腿

大學很幸運,大一3人寢,

當時自己沒什麼審美可言,她倆會比較懂得時尚啊品牌啊化妝啊什麼的,

感覺自己土土的,有時候聽他們聊天會有一丟丟難過,但本人哈哈不會因此自卑的!沒有審美可以培養啊!

於是乎,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還是土,但我們關係變好了

因為三人都是傻傻的型別啊!!!

大二換校區,加入了本班乙個回族小姐姐,

以前關係就不錯,經常一起玩,所以不會尷尬的相處

整體來說,乙個人當然可以,如果你的性格是比較安靜,像本人就不行,就要去浪才行,靜不下來!!

但素!!!有小夥伴,真正的小夥伴,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心情真的不一樣,日子不會平淡無奇,不需要你每天自己去找樂子!因為你們在一起總能笑起來!!!

大學還是要過的輕鬆一點,寢室,班級,院裡,都有很多人可以去認識,總有和你處得來的,或者去搞搞社團活動,興趣相同的人可能更合得來~~以上。

9樓:不要太暴躁

不一定啊,我宿舍關係只能說融洽吧,因為我宿舍不僅有大一還有大二的,而他們共同的特點都是愛打遊戲啊,而我不打啊,所以在他們看來我就是屬於失去了很多樂趣的人。宿舍裡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三觀,所以有時候你認為對的舍友可能反對吧。現在除了睡覺基本不回宿舍吧,圖書館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自己乙個人也挺好的,吃飯幹什麼都是自己乙個人,乙個人大概可以少點干擾,沉下心去做點事吧。

進入宿舍三個月,宿舍從來沒有過集體活動。

2018.01.30

考高數前兩天,宿舍集體去吃麻辣燙然後去KTV唱歌,大家都很賣力唱歌雖然唱得不是很好,時間到了可還是意猶未盡。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但是宿舍生活可能也就大學這幾年了,也沒必要舍友的習慣和舍友不合,除非是原則問題。現在我偶爾也和舍友玩玩Steam上的多人遊戲,多融入融入集體生活但也要控制好時間不要掛科,畢竟獎學金還是要爭取一下的。

10樓:九十三

為什麼要用堅持呢

乙個人挺好啊

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和室友關係很融洽

可是也不意味著什麼事情都要一起幹啊

大學本來就是要充分發現自己身上的可能性

不可能像高中一樣時時刻刻都有人一起吧

11樓:以沫

瀉藥……

大學嘛,本來就不是群體性進行活動的時候了

喜歡就一起,不想一起就自己

我反而喜歡乙個人呆著

乙個人學習,乙個人吃飯

我甚至乙個人吃火鍋和看電影

不用互相等待

不用害怕說什麼會傷害對方

我依然覺得舍友不一定是朋友

互相沒有矛盾,也並不會誰很煩誰

學會自我管理是最重要的

人在一生中獨自的時間要比群體時間多的多

alone

not lonely

問一下大家怎樣去忘記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我真的崩不住了 我想忘記了 別人可以過去的坎為什麼就我不能

劉忠浩 不要刻意去忘記,應該把這段感情深深的埋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因為那曾經是用心喜歡過的人,為什麼要選擇忘記,不過也不要拿起,那美好的回憶留在內心何嘗不是一種精彩的經歷。 彼得一激靈 不要去那些回憶快樂的時光,去回憶那些讓你傷心的日子。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漸漸地就會發現,那個人也不是那麼...

問大家乙個問題都幫我回答一下,如果你35歲會將就結婚嗎?

看了你的描述,姐妹放棄吧,你才25還年輕有工作,這世界上愛情有很多種,這個男的並不很愛很愛你。秉承勸分不勸和的態度,在不了解的人眼裡比如我,看起來他戀愛談夠了就想結婚了,你和他不在乙個地方年齡差距大,他選擇冷暴力開始潑冷水,太明顯了。問題回來,35歲會將就結婚嗎,我想現在的我不會,因為我有能力過好自...

emmm,問乙個宿舍問題吧,我大一剛剛入學大概兩個月左右吧。?

Grace 既不想得罪人,又不想走得近。那就保持距離咯,很多問題都是從關係親近開始的。既然覺得處不來就走出來啊,委屈自己真的沒有必要。你只要做到保持距離就行了,不要突然的疏遠,就是慢慢的有自己的小世界,自己乙個人做一些事,和這個圈子保持距離。 面壁者 我說一下哈,如果你感覺自己還有必要和他們相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