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大家怎樣去忘記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我真的崩不住了 我想忘記了 別人可以過去的坎為什麼就我不能

時間 2021-06-05 01:56:17

1樓:劉忠浩

不要刻意去忘記,應該把這段感情深深的埋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因為那曾經是用心喜歡過的人,為什麼要選擇忘記,不過也不要拿起,那美好的回憶留在內心何嘗不是一種精彩的經歷。

2樓:彼得一激靈

不要去那些回憶快樂的時光,去回憶那些讓你傷心的日子。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漸漸地就會發現,那個人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3樓:宋雅涵

你好!你喜歡要去忘記嗎?你願意?你捨得嗎?若是真愛,再多的忍受只為一人,無論多少坎都煙消雲散,不在心裡了,只要有了愛的人就會開心了啊!

4樓:武汙汙

充實自己,在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去提公升自己,以前喜歡乙個比我小兩歲的男生,滿心歡喜,後來告白了,他沒有明確答應,也沒有拒絕,大概是關係不錯,不想讓我難堪,然後就充實自己搞工作,後來從月薪2000提公升到6000,再到平均下來一萬六七,在乙個18線開外的小縣城,我覺得也達到我的預期了,中間過了兩年時間,我已經完全放下了,且活的快樂

5樓:12138

去開啟乙個新的甜甜的戀愛~如果不想戀愛或者遇不到的話,那麼可以嘗試去追星或者整些興趣愛好~

多交些朋友啦~

多看幾個電視劇集,然後看乙個愛乙個,只要我愛的夠多,換的夠快,悲傷就找不到我

附上一張我白的美照

6樓:陳思宇

找他的缺點或許這有點徒勞,畢竟還在喜歡,但是確實唯一能做的。找他的缺點,去討厭他的缺點,讓對方在自己心中從完美變成乙個不完美有缺點的人,給自己的放棄乙個合理的理由。

7樓:宛禺閣葛明芳非遺智造

愛情大挪移是轉移注意力對前面的記憶臨時封存和最好的忘記!但宇宙中愛的資訊曾經的刻痕存在過就不曾消失!除非你非要一葉障目不見泰山的躲避。

宛禺閣葛明芳

8樓:dqy

我現在也遇到了同樣的難題,我覺得我快走不出來了,我需要乙個可以把我從這樣的生活里拉出來的救贖,想想他是怎麼對你怎麼放下你,我知道這個過程會很艱難,但是堅持下去從前的自己又能回來了。

9樓:張三丰

人生麼,都會這樣的事情的,沒什麼,你不特殊,第一步,要認識到,這樣的情況,不是你乙個。第二,有事沒事,可以再去看看自己喜歡的人,看看人家的幸福生活。第三,沒事,多談幾個,這樣你就會發現,實際上,你自己認為的全世界,實際上,微不足道。

10樓:Coco

我覺得不用刻意忘記,刻意忘記是忘不掉的。

我認為,大多數人應該都忘不掉吧,只是他們都把這個人壓到了內心深處,藏在了乙個角落。有時候想起來,噢原來還有這樣一段時光,這麼乙個人。

喜歡的話就去追,不合適分手了,如果依舊喜歡,那就藏在心裡默默喜歡,如果不合適,強扭也沒有用。換乙個心態試試看,他值得雞這麼好的對他麼,他配麼,他的缺點有哪些,你們哪些是不合適的。我想,這時候,就算喜歡也明白有些人可能真的是回不去了的。

我自己的話,也沒忘記。但是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喜歡上現在的那個他了,我只是忘不掉曾經那個乾淨Sunny幽默帥氣的男孩罷了,乙個曾經在我心中耀眼過的男孩。

11樓:霏霏霏

為啥要忘記呢,不可能忘記的。我心裡有個人四年多了,分手之後也沒有再找。但是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認真提公升自己,情商變高了,時間久了,生活充實了,慢慢就不會把他放在心上了。依舊沒有忘掉,但是也沒有那份喜歡了。

12樓:

忘記不了乙個人只是因為新歡不夠好,我之前覺得我超級專情,和別的男孩子在一起過不了幾天就分了,是因為我心裡還有我喜歡的那個人,可是後來,我發現,屁都不是,是因為和我在一起的那個男孩子成為不了我的替代品,那個男孩子對我根本不咋地,不捨得為我花錢,不知道照顧我的感受,和他在一起我很不開心,後來我就特別想念我的高中同學,想念那個時候我們在一起玩,他對我很好的情景,我就天天聯絡他,給他發訊息,期望能夠在一起,就這樣,我向他表白了,糾纏了他兩年。滿腦子都是那個時候的回憶,他拒絕了我,我還是放不下他。

後來,我認識了我現任,他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滿眼都是我,會照顧我的感受,捨得為我花錢,說實話,我不是個虛榮的女孩子,男孩子送我禮物我是會以同等價值,甚至高於那個價值還給他的,我要看到的是你心裡有我,乙個男孩子連錢都不願意為你花,那他一定不愛你,空手套白狼吧,如果他不願意去對你說早安午安晚安,不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那這樣的戀愛叫戀愛嗎?

我現在想對很多女孩子說一句,人生路上,多認識幾個人沒有壞處,多談幾次戀愛,但也不要太多,保護好自己。你才能夠感知到誰離了誰都能過,別裝什麼深情,如果現在有乙個符合你的擇偶標準,對你又好又專一的男孩子出現,你能保證不心動,你肯定把你現在喜歡的人忘的一乾二淨。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所以,振作起來,變美變漂亮,提公升學歷,學會好好說話,培養自己的性格,你總會遇見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

13樓:我在這裡呢

時間真的是良藥!

六年時間我也不是忘了她只是再想起她沒有那麼濃烈的感受了。無論怎樣的痛苦,只要你堅強的挺過來就好了,時間會抹平一切,這是真的,以後會想起,心中會有感慨有漣漪 。

想起來一段話:有些人就像我走路撞到了一棵樹,很疼。但我以後都會繞著這棵樹,慢慢的我會忘了被撞的有多疼,但是樹一直都在 。

相信時間無堅不摧!

14樓:雲端的小賣部

如果是對方提的分手,那麼你大可不必太傷心,因為有乙個定律,提出分手的那個人,往往才會後悔,你只需要做到努力充實自己,把悲傷交給時間來沖淡,當你走出來的時候,你就是真正的走出來了。過程雖然很煎熬,但最後你不會失望。

15樓:樓下老曾

多回憶些你們傷心的事,就很容易忘了,人嘛只要一想起他對你的不好,就容易讓憤怒當頭,你的愧疚感就會少些。如果你回憶的是美好的,就會有愧疚,他(她)當初對我這麼好,我為什麼要分手,這樣只會讓你越陷越深,所以真的想忘記,就是開始恨他

16樓:Jessica

怎麼可能輕易就能忘記呢,況且,為什麼要忘?你心裡一定一直都有些遺憾,因為你錯過了乙個閃閃發光的人。時間會撫平傷口的,無需急躁,不逃避,不閃躲,自在,安然,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7樓:

斷了一切可見的聯絡。還有時間。

比如,再也不用見面,社交好友賬號均無,耳邊也不會有關於他的訊息。你狠下心來,沒什麼釋懷不了。

18樓:魚頭湯

在我看來,忘記乙個人的過程,是你放過自己的過程,沒有什麼放下放不下的,有的只是,你想不想不把過去跟那個人經歷的事情淡忘,不想忘記要麼太美好,要麼太痛苦,再不就是沒有得到自己想象中的,不要經常回想兩個人一起的時光和一起經歷的細節,不然你會發現一些美好越來越清晰越來越難以忘記,人都會美化回憶,其實並沒有那麼美好,回想的次數多了,就會變得很美好,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接觸自己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就會遇到以前沒有遇到的人,然後不一定在那一天,你突然想起覺得沒有什麼的時候就真的沒什麼了。

19樓:無處可尋

我以為我很快就能忘的

我不斷用生活充實自己

不斷遇見新的人,新的事

不斷讓自己忙碌起來

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啊

白天還好,勉強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可是一到晚上,腦海裡就會不由自主的的浮現我們曾經的畫面怎麼可能控制得了

想到她的聲音,她的笑容,她的一切

都像一場夢一樣,可我知道夢醒了,我該走了,她早就已經走了,我還是會在海邊吹風。

雨下了,大到我心坎裡,沒辦法,我邁不過這坎,她是我迄今為止最愛的人,也是最令我失望的人

每次我想起她,我都會幻想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幻想破滅還是現實

根本不是猛虎攔路,而是根本沒有路,我想要飛蛾撲火,那火早就滅了。

從她之後,世間再無一瞥一笑能亂我分寸的女子

20樓:古韻玉香

我通過佛法的學習漸漸自癒的。感情源自業力,再好的雞湯都沒用。需要聞思修,有了智慧型定力和勇氣,還有減輕業障慢慢會好,一下子好不可能,希望不要墮落,不然後悔雪上加霜。加油

21樓:無憂

如果不是你的原因導致的,不要折磨自己。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導致的,又回不了頭,放過自己。之前一直覺得時間很長,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揮霍,但是猛然回頭你會發現時間真的很快就溜走了,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傷悲上,做些有意義的事。

借用一段很喜歡的話: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22樓:梨諾

其實,真正愛上的人,想要忘記確實挺難的,那段日子也會非常的難過,不過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吧,每個人都有過不去的坎。那在你難過的時候,你可以做點別的事情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呀。比如說,去看看電影,出門旅遊,你可以自己去(因為適當的孤獨給人一種難以言說的舒服感),如果不想出門,那就聽歌,看書(可以看那些開心一點的,有吸引力的)還有,畫畫!!!

(真的很能吸引人的注意力)最後呢,還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最主要的是充實自己的人生,讓自己變得更好。好好生活,慢慢相遇,要開心呀呀呀呀!!

23樓:張琳or張匣都是我

那時候我天天哭,上課也哭,走路也哭,跟神經病一樣。後來,遇見他,嫁給他。現在想起來,那段時間可能是在歷劫吧。現在也很慶幸,我沒有跟那個人走到最後,要不怎麼會遇到這個更好的他。

24樓:旺仔搖滾凍

但是我好像沒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2020.7.20號分手,現在還沒有完全走出來。

不知道為啥,當時分手後是持續性的難過了好久,然後開學了,我們本來宿舍樓就二十公尺遠,但是好像如果沒有約好見面就真的見不到了。我曾經在開學前幻想了好多次見面的場景,然後真的偶遇後就馬上路過了。但是那個時候在學校,有朋友,有同學,有好多好多課程,有五花八門的活動,就也還好,不會讓自己總去想著他。

但是還是會偶爾夢到他,夢到我們復合,夢裡我很委屈,夢到他的頻率並不高,一共大概六七次,包括昨天晚上那次。醒來後更委屈,不知道兩個人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倒是沒有自我否定,只是覺得失去了乙個曾經那麼相愛的人,有些難過,不,很難過。關係很好的學姐勸我,說很多人分手後都覺得遇不到對自己那麼好的人了,但是他們都可以遇到更好的,重新開始一段很好的戀愛。

但是我不想呀,我不需要比他更好的人了,我覺得他的好足夠了呀。朋友勸我,人總要向前看,以前的感情再好都也過去了,回不來了。但是,這個道理誰不知道呢?

我又何嘗不知道呢。我最好的朋友都是勸分不勸和,難過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看到一句話,說,因為你之前和她訴說的委屈,你的難過,閨蜜記得。

說了好多,但是其實沒有什麼營養。既然你真的想要忘記了,你就已經成功一小半了。讓自己充實起來吧,分散一下注意力。如果你覺得忘記乙個人很難,那也沒有關係,你可以慢慢來。

問一下怎麼樣忘記乙個人?

想抱你到老 忘不掉的 可以把記憶稀釋裝滿別的東西 不要避免與他相關的東西 找另乙個為載體承接 ta 就好像你倆經常去一家店吃飯,後來你們分開了,但這家店因為種種原因你不得不去但裡面又全是他的記憶,那就和店員經常打招呼將感情和注意力轉移到另乙個方向,這樣也可以更快走出陰影哦。 我想放暑假 是怎樣的乙個...

怎樣去忘記乙個愛過的人?

Cheese 成為比他更優秀的人,做的比他更好!當你成為更好的自己時,你自己會肯定 確定,你值得更好的,無論是當時的他還是現在的他,都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阿西吧 你見過珠穆朗瑪峰峰頂的景色嗎?你見過撒哈拉沙漠裡的綠洲嗎?你見過漠河極光嗎?你見過天空之鏡茶卡鹽湖嗎?那麼多有趣的事情你不想問,卻在問這麼...

問男生喜不喜歡自己,喜歡可以相處一下,但男生說跟自己不熟,還問自己他做什麼了讓我這樣想算是直接拒絕嗎?

感覺不算拒絕,更像是一臉懵逼。啥,我和她不熟啊,怎麼突然問我喜不喜歡,她是誰啊?哦,那個女生。哈哈哈哈,竟然有人對我有興趣,問問她,什麼地方吸引到了她,原來我也挺有魅力。話說女生追人的時候也會這麼傻,換到男生這麼做,妥妥被罵了 要針對語境和情景具體看 如果他當時很認真的說 我哪點那你喜歡上了我 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