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人(但是人家說斷絕關係)威脅,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1:42:39

1樓:勇氣羊小桃

其實血緣親人不是他說斷絕就斷絕的了的,時間的長河,血緣的天性,總是會讓你們重新變成親人,所以跟親人斷絕關係可以說是最無力的威脅了,就像你跟自己的胳膊說我不要你了,但是你真的會拿刀砍掉胳膊嘛?嚇唬一下而已…

其實斷絕關係背後隱藏的含義,是你真的不在意我的想法嗎?就像很多女孩子不開心了就會跟男朋友說分手,其實她真的想分手嗎?背後無非是想說,你真的不在乎我嗎?

「你看,我用離開你的方式來喚起你的注意了,這已經是我最後的一招了,你還不快來哄哄我,我想要的並不多,你多說幾句好話,我就會開心起來了啊,可是你連試都不試,這讓我很難過。」

這就是用推開你的方式試圖重新找回和你的緊密連線。

更何況,親人可是一輩子都不可能真的斷絕的關係,親人都是一輩子的親人。

不知道你是和親人有什麼樣的衝突和矛盾,這個還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但你現在的關注點不該是這個威脅表面的意義,看看它背後的訴求到底是什麼吧。

2樓:二般人

都斷絕關係了,再威脅錄音錄影報警啊!

「恐嚇威脅是以加害他人權益或公共利益等事項威脅他人,使他人心理感到畏怖恐慌。恐嚇威脅後果比較嚴重的話,可以考慮報警處理,公安機關可以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對對方採取行政拘留的措施,情節嚴重者會按照尋釁滋事罪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

人家說我圓滑怎麼辦

吳張騰 他人說的圓滑應該分為兩種可能,一種圓滑是工作中的應付,一種是平常為人處事,佔點小便宜什麼的,當別人說圓滑以後,他對你就應該有警惕了,很有可能成為敵對,或者遠離,其實也挺好的呀,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做好自己,加油,每個人對每個人態度都不一樣 Grace T 我覺得圓滑不是錯,現在的年輕人傻得很少...

人家說 想你了要怎麼回答?

愛情總是男女之間聊不完的話題,對於男人來說,墜入情網之後,他們的 愛意 表達不再像戀愛之前似的含蓄。男人戀愛之後,非常想你時,他們往往會很直接的給你說 我想你了 雖然只有三個字,卻包涵了他對你的思戀之情。甜蜜的愛情裡,必然少不了一些小心思和小技巧,當伴侶給你說 我想你了 你該怎麼回答呢?簡單的回覆一...

你精明一點人家說你鬼精,你憨實一點人家說你沒用那麼請問什麼才是正常?

清夢 其實做人就是不能太跳也不能太安靜,要在這兩者之間平衡處理。一半成熟一半幼稚,做人才有意思 一半聰明一半愚笨,大智若愚最好!就是要理解去嘗試一種恰當 適中的處世方式或者工作狀態。大智若愚,不是故意裝瘋賣傻,不是故意裝腔作勢,也不是故作深沉,故弄玄虛,而是待人處世的一種態度,一種大方略。大智若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