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我圓滑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07:29

1樓:吳張騰

他人說的圓滑應該分為兩種可能,一種圓滑是工作中的應付,一種是平常為人處事,佔點小便宜什麼的,當別人說圓滑以後,他對你就應該有警惕了,很有可能成為敵對,或者遠離,其實也挺好的呀,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做好自己,加油,每個人對每個人態度都不一樣

2樓:Grace·T

我覺得圓滑不是錯,現在的年輕人傻得很少,我覺得只要不侵犯別人的利益,不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就好

有時候圓滑,是讓跟我們在一起相處的人更舒服,我們更能體會了解到他們的心理變化

懂世故而不世故就是最好的解釋

不過如果你覺得你對人都比較真誠啥的

其他人說的話也不用放在心上

3樓:非主流理工男

同事朋友說你,那還OK,他們甚至可能帶有一絲的羨慕,因為圓滑的褒義就是通人情,懂世故,說明你在這方面有天賦。

但要是領導這麼說,那就得深思了,是不是有的行為做的尺度不合適,也許你沒有那個想法,但可能在外人看來就超過了正常的範圍。

4樓:commitment

圓滑多帶貶義你覺得自己做人做事是表面笑嘻嘻心裡mmp的那種嗎?

如果是不喜歡自己這樣就改正覺得無傷大雅就繼續畢竟我們本來就是為了自己開心活著但是你要對你選擇的這種品質負責 。

如果不是那麼這麼說你的人多半是自己不會為人處事還覺得自己直爽坦率。

真正優秀的人只是會覺得你很會控制自己的感情和人際關係覺得這是一種優秀的品質。

夏蟲不可以語冰。

何必在意拙劣的人對你的見解,你若真的優秀,會有屬於你的那個圈子的。

5樓:艾蔻

首先,看看這個「人家」是誰。

如果說這話的人是你比較尊重或者在乎的人,那就反思一下自己平日裡為人處世是不是過於「機靈」或者「聰明」了,需要表現出多一些的真誠,具體的就是…比如說接話的速度稍微慢一些,顯示你是經過思考的;可以用微笑表示肯定的就適當少說一些話;少一些對別人的「讚美」甚至是刻意逢迎。

如果說這話的人根本不重要,你並不care這個人,那就無所謂了,愛咋說咋說。

最後,我認為,當我們收到外界評價的時候,不管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都要多一些思考或者叫反思。

經常反省,自我糾偏,才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生存法則。

被親人(但是人家說斷絕關係)威脅,該怎麼辦?

勇氣羊小桃 其實血緣親人不是他說斷絕就斷絕的了的,時間的長河,血緣的天性,總是會讓你們重新變成親人,所以跟親人斷絕關係可以說是最無力的威脅了,就像你跟自己的胳膊說我不要你了,但是你真的會拿刀砍掉胳膊嘛?嚇唬一下而已 其實斷絕關係背後隱藏的含義,是你真的不在意我的想法嗎?就像很多女孩子不開心了就會跟男...

人家說 想你了要怎麼回答?

愛情總是男女之間聊不完的話題,對於男人來說,墜入情網之後,他們的 愛意 表達不再像戀愛之前似的含蓄。男人戀愛之後,非常想你時,他們往往會很直接的給你說 我想你了 雖然只有三個字,卻包涵了他對你的思戀之情。甜蜜的愛情裡,必然少不了一些小心思和小技巧,當伴侶給你說 我想你了 你該怎麼回答呢?簡單的回覆一...

31了。還被人家說太單純。我怎麼改變?

柇湇 我也覺得單純挺好的。但該有的防範還是要有的,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這麼單純的對待,也不是所有事都像表面那麼簡單。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繼續單純,單純得過著一種開心的生活。 雲朵 這只能說你遇見的都是好善良的人,所以處事就可以單純點!好善良的人不會為難人,但人世有好有壞,不要光看好的,好壞都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