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清寂寞和喜歡

時間 2021-06-01 17:53:52

1樓:水月

時間長短吧,寂寞會臨時找乙個人聊天,到了某個階段,發現兩個人共同需要越來越少,說話也越來越不默契大概就是到時候了。

喜歡大概就是會了解對方吧,總想著給對方自己最好的一面,又或者寂寞是奔著解悶去的,而喜歡是奔著在一起的目標。

我這自己也沒怎麼談過戀愛,不知道可不可以這麼理解。

2樓:阿空靠愛發電

曾經的我因為寂寞而談過幾次戀愛,然而在那幾段戀愛中我並沒有感到開心,只是依賴對方,不想讓自己乙個人太過於寂寞。甚至最後在對方選擇要離開我時卑微到底,只希望對方不要離開不要讓我乙個人。

曾經我以為那是喜歡,因為我是多麼依賴對方啊,每時每刻都想著對方,彷彿自己多麼的喜歡對方。我以為是我老了,長大了,變成熟了,不會再因為任何事情而心動。

但是我錯了,我後來遇到過讓我心動的男生。那是一種不一樣的感受,你能清楚的知道那是一種青澀的悸動,而不僅僅是因為寂寞時面前剛好有他所以選擇隨便找個人一起的窘迫。

心動的瞬間,則是喜歡。

因寂寞而得到的人並不會心動,

而因為心動了才會喜歡。

喜歡往往沒有結果,

但心動是不會錯的。

3樓:西紅柿超難吃

寂寞就是某個晚上(時刻)突然很想有個人陪伴,但是這種感覺只是暫時的, 第二天醒來可能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但是喜歡是長時間的,你晚上喜歡ta,白天還是喜歡ta,很長一段時間你還是很喜歡ta.

4樓:齊冰

寂寞需要人陪,喜歡就是想主動,這根本不是一回事寂寞的時候不論是誰都可以填滿自己的空缺,誰都可以喜歡只能是能填滿空缺的只有乙個人,其他人並不能多交幾個朋友吧!

5樓:

喜歡乙個人你會由衷的高興並且你會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去迎合自己喜歡的人

而寂寞我覺得就是深夜喝酒的時候覺得自己喝酒沒有自己然後叫來了自己深藏已久的炮友出來喝兩杯哈哈哈哈嗝~

你能分清喜歡和愛嗎?

問問 喜歡是愛的基礎,愛是喜歡的昇華!愛是一種能力,不是每個人都具備的!比如你看到一朵漂亮的花,你就有想摘下來的想法!這就是喜歡!而愛呢,你會抑制心中摘花的慾望,你會愛惜這花,給花澆澆水,除除草!靜靜的欣賞!所以愛是乙個人的事!是一種能力!建立在健全平等的人格之上!不是舔狗!你有愛別人的權利,別人也...

如何分清楚愧疚感和喜歡

其實問這個問題大概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覺得男生分的清,而女生是分不清的 因為愧疚感而付出,不會快樂。因為喜歡付出,會快樂。愧疚感就是對不起別人的感覺,喜歡就是覺得自己優秀別人也優秀所有才喜歡 愧疚感是難過,虧欠的感覺吧?喜歡就是高興,興奮,激動,甜蜜這些感覺 愧疚感就是你會覺得他對你的好對你的付出是...

水瓶座分清楚喜歡和愛嗎?

阮鬱 許多人覺得水瓶分不清,但是我坦白的說,我們分的清,而且特別理智,但是為啥那樣曖昧呢,因為空虛。如果你覺得乙個水瓶對你非常曖昧,對你非常好,就是不表白,那就是因為他空虛,他能這樣對你也會這樣對別人,如果你可以確定他只是對你這樣,那就是喜歡你。只是他自己並不善於表達,怕拒絕,所以不說,甚至逃避。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