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抑鬱,我只想乙個人待在黑暗裡,但是我好害怕孤獨,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7:09:01

1樓:liski

哈嘍阿,陌生人!

我有時候也會想著如果消失一段時間,別人找也找不到,那該多好啊當然,這種想法只有偶爾…我們的人生還長不要因為某些事情就將自己關閉在黑暗的小盒子裡! 黑暗裡,你會胡思亂想,在Sunny下,想想那些你還堅持的目標還有那些你愛和愛你的人(我我我哈哈哈),一切陰霾都消散啦~害怕孤獨的你,何不走出來曬曬Sunny呢?

快入冬嘍,記得添置衣物,不要生病啦照顧好自己,自己的生活還是要好好過滴

加油呀,陌生人

2樓:

你好,不知道怎麼稱呼,不知道我們之間經歷相差有多少差異,我只能憑我自己的經驗跟你聊聊:首先盡力所能不要去想任何令你煩惱東西,要麼專注於一件事,能睡覺就喝一杯熱牛奶好好睡一覺,我剛剛度過高三,我知道這種極度害怕卻誤惹傾訴,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的感覺。

但是——其實我們這種情緒這些想法都是腦子裡的激素在作怪,在外界特殊情況下,大腦激素分泌失調就會導致一些不安的情緒奇怪的想法出現,這不是你的錯,不是你的問題。所有事總會過去的,一定一定要相信這一點,相信自己,會好的!加油!

3樓:nxtttcd

不論因為什麼事情,不要難過喔,一定要相信有一天總能變好的,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等著你去發現,就比如現在你好啊,陌生人,我陪著你呢,你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然後努力把自己變好啊,艱難的時光總不會太長,要加油吖!今天你辛苦啦,明天會更好哦!

4樓:不帶蝴蝶結

我也很抑鬱,感覺自己有抑鬱症。但我發現又個好辦法,就是去學心理。不做心理醫生也可以了解一下有關知識。

比如怎樣測驗乙個人是否有抑鬱症?抑鬱症的表現等,每次看了都感覺不抑鬱了很神奇。比誰的安慰都強,

5樓:上進心z

可能是害怕別人了解你,從而把自己丟置在黑暗裡,覺得孤獨的同時又不願意和別人聊,不太信任別人。

我說的也不一定準啊,建議找人傾訴一下哦,實在不行建議心理諮詢走一波呀,祝你盡快擺脫困境,萬事勝意,哈哈哈

我覺得殺生很殘忍,但是我覺得我乙個人不吃肉改變不了什麼,且不是我仍有他人,不如享受。我這是什麼心態?

brade 某人不喜歡講道理喜歡拉黑啊,巧了,我喜歡講道理,既然你拉黑我了讓我在你的回答裡無法回答,那我新開乙個回答我們繼續講道理。我們先確認一下,所有素食是人工種植對吧,種地首先要有地,第一步是開荒,怎麼開呢?用火,燒荒開荒時候幾百 的高溫,地上地下的生物你覺得會怎麼樣?然後用燒完的灰養幾個月地,...

只有我乙個人覺得Kaws 很恐怖嗎?

vivienne zhu 我覺得粉色的還蠻可愛的,有一種萌萌的感覺 vivienne zhu 為何人人都愛Kaws?關於Kaws成為潮流先鋒的成功秘密 Fly 很正常,特別是國外的一些藝術家,經常弄這些東西,可以說很好的表達了負面感情,其實作為設計類的工作者來說,是很好的。在國內基本這些東西都審核不...

我覺得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很尷尬。你們看到別人乙個人時心裡會怎麼想? 在學校 ?

Aeschylus 高中的我會覺得他跟孤獨,沒有朋友,想走過去陪他一起走,我也孤獨過,不希望有下乙個人經歷過我所經歷的 大學很多人都是乙個人走,已經習慣了,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少有人會和自己同步,而且有些事情你會更希望自己乙個人去做,我最羨慕的大學女生就是打扮的酷酷的每天都獨來獨往生人勿近的那種 朵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