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一種越努力就越失敗的感覺,怎麼來的呢?

時間 2021-06-01 16:58:38

1樓:我是嚴選會員

因為你面對的問題難度提高了。在新手村你沒有任何裝備也可以打怪,等你一身藍裝時,打的已經不是新手村的野豬了,而是團本裡的精英怪了。僅此而已。

去低階地圖轉轉吧,你把目標定的太高了。大部分的中國農村貧困人口還在為溫飽發愁呢

2樓:乙隻拖鞋

不努力還沒啥滴,一努力發現自己是個廢柴,幹啥啥幹不好。

首先得承認任何事情做好都是很難的。

之所以覺得自己失敗是因為你先認定了這件事情不難,是在你能力範圍之內的,你可以把它做好,然而做著做著你發現自己玩不轉它,於是你覺得自己怎麼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進而產生了挫敗感。

你會因為沒有成為世界首富而認為自己失敗嗎,不會,因為,你認為這超出了你的能力範圍,並不會影響你對自己的評價。

寫稿子容易,寫好稿子難。

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低估了事情的難度是挫敗感產生的主要原因。

如果你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非得寫出好的稿子,那就專心去研究,如果只是為了滿足工作要求,那大可不必覺得自己失敗,因為任何一件事情能做到頂尖的都只有極少數人,大部分人都是普普通通的。能寫成什麼樣就什麼樣,不必為此否認自己。

3樓:八家閒談

一直以來的一種回答,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然而真正失敗來臨時,是巨大的,是有陰影的。勉強鼓勵自己沒事的,再來一次就成功了,可有時候就那麼不巧,下一次又失敗了。總是周而復始,接著給自己打雞血,失敗了又給自己安慰,又給自己罐心靈雞湯。

以至於後面自己都麻木了,也就接受了失敗這種事實。

其實正確的,並非是失敗是成功之母,真正的成功之母是積累小勝為大勝,這才是成功之母。小勝也許就是你微不足道的一點點成就就讓你足感欣慰,一點點就能夠讓你發自內心的興高采烈。這才是真正讓你持續走下去的動機。

人都是趨利避害的,過於關注失敗,強調失敗,那麼成功了,你也體會不到成功太多的喜悅,也只是結尾高興了,過程對你造成的傷害也會讓你下次拘謹,下次類似的事回想起的也是痛苦。沒有人想去做失敗的事,或者大概率就失敗的事,本性會讓你逃避。

所以過程中,要學會用小勝,這樣的點滴讓自己手舞足蹈起來,即使那麼一點點,也會讓你這個過程很輕鬆,不會壓力山大。

4樓:清心寡欲

也許你發現自己進步空間很多?學者不就是這樣的嘛,越學越覺得自己不會的多,越要活到老學到老,越努力越失敗也算好事情,加油吧

一種感覺 為什麼現在這社會越實幹的越難以生存?

康熙大帝 這和當今社會環境有很大關係,說的直白一點就是和體制有關係,再說的直白一點就是和個別領導有關係,這是根源。為什麼這麼說呢?領導喜歡哪些人?當然是讓他開心的人。哪些人能讓他開心?那不就是給他當牛做馬,阿諛奉承的那些人麼!為公家做很多,還不如為他做一件,這就是現實。那在這樣乙個背景之下,導向就是...

請問如果現在有一種主戰坦克能達到這樣的效能,在國際上和軍備界會具有怎樣的地位

硬條 這效能太小學生亂配了。為什麼這麼說?能有這效能還限定45噸?既然已經有了超世代科技的裝甲和火炮了,重量重一些體型大一些塞個天頂星動力系統也不是什麼問題啊。為什麼要限定這個噸位呢?就題主這水平也肯定想不到運載和道路條件的問題的。只看那個全車3000mm防護就知道你的理論水平是弱雞中的弱雞了。為什...

為什麼我的上色有一種塑料感?

玉樓深巷賣酒人 雖然我是個新手,但這個問題也一直困擾我,後來據我研究,得出乙個結論,就是慎用塗抹和各種軟筆刷,塗抹混色真的太容易變熟料了。還有就是那些噴槍啊,軟畫筆啊,氣筆修飾那些,過度色之間,我覺得要拿各種相近的鄰近色互補色疊出來,不能塗抹。這大概是來自新手的經驗心得吧。 凜時霜已 能看出來你比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