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一種叫做不用考試的在職研究生,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與考試的在職研究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7 08:39:52

1樓:

就是國外的免聯考MBA,不用參加考試,只要修滿學校規定的學分即可。

國內外的教育體制是不一樣的,因為國外院校普遍是非學歷制,所以免聯考MBA只有學位證。

而全國聯考的MBA是雙證(畢業證+學位證)國外學校都是學位證,不管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的,名校與否,畢業之後頒發的只有乙個學位證。

在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可以查詢國外學校的資訊。

國內的積分落戶和事業單位公務員等,如果要選擇國外免聯考的,必須要選擇留服的專案才可以。

2樓:湖南蔣老師

不用參加國內聯考的就是免聯考MBA,也稱未國際MBA,國際MBA比較大的好處是不需要參加聯考,相對應來說提交了申請材料,絕大部分的院校入學考試都沒有,但是前面在提交材料的時候,對學員的資歷和背景都是要審查的

3樓:陌上花開博你一笑

免聯考MBA:中外合作MBA,國內的已有一定積澱的商學院選擇與國外的知名商學院強強聯手,合辦乙個中外商學院合作的MBA在職專案,學校自主招生,按照國際通行的標準進行招生,畢業後頒發海外院校的MBA證書,類似於亞洲城市大學這樣的專案,學位學歷都為中國教育部承認,同時含金量更高。目前教育部一共批覆了26多個這樣的自主招生MBA專案,培養了一批批優秀的高層管理人員。

此專案一般在職學習18個月,每月在週末集中上課。

最大的區別就是不用參加聯考啊。想要了解免聯考相關知識可以加我私聊

4樓:可樂不加冰

現在不用考試的在職MBA研究生叫免聯考MBA也叫國際MBA,大多是海外院校。這種MBA沿用了國外的教育體制,因此不需要聯考,通過面試入學,修滿學分,即可畢業。

而國內的在職研究生也是需要參加全國聯考的,並且上課時間一般安排在晚上或者週末;免聯考MBA只需每月一次週末上課即可。

證書方面,現在在職研究生可以拿到雙證,即畢業證和學位證;免聯考MBA拿到的是海外院校的學位證書。

請問如果現在有一種主戰坦克能達到這樣的效能,在國際上和軍備界會具有怎樣的地位

硬條 這效能太小學生亂配了。為什麼這麼說?能有這效能還限定45噸?既然已經有了超世代科技的裝甲和火炮了,重量重一些體型大一些塞個天頂星動力系統也不是什麼問題啊。為什麼要限定這個噸位呢?就題主這水平也肯定想不到運載和道路條件的問題的。只看那個全車3000mm防護就知道你的理論水平是弱雞中的弱雞了。為什...

我現在有一種越努力就越失敗的感覺,怎麼來的呢?

我是嚴選會員 因為你面對的問題難度提高了。在新手村你沒有任何裝備也可以打怪,等你一身藍裝時,打的已經不是新手村的野豬了,而是團本裡的精英怪了。僅此而已。去低階地圖轉轉吧,你把目標定的太高了。大部分的中國農村貧困人口還在為溫飽發愁呢 乙隻拖鞋 不努力還沒啥滴,一努力發現自己是個廢柴,幹啥啥幹不好。首先...

為什麼PC遊戲圈現在有一種配置要求低畫面就不行的風氣?

sandmouse 我身邊沒這樣的現象啊,玩個遊戲而已,自己的事,管人家怎麼說配置高低和畫面好壞?有足夠的資金就配置個好的電腦娛樂,反過來最低配置不也照樣玩。低畫質僅僅是畫面看起來醜一些,你自己能接受就行。 徐雨中 畫質高和配置低是一對冤家對頭,但並不是沒計畫化敵為友,Dota2 CSGO這些遊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