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現在有一種主戰坦克能達到這樣的效能,在國際上和軍備界會具有怎樣的地位

時間 2021-06-14 01:42:45

1樓:硬條

這效能太小學生亂配了。

為什麼這麼說?

能有這效能還限定45噸?既然已經有了超世代科技的裝甲和火炮了,重量重一些體型大一些塞個天頂星動力系統也不是什麼問題啊。為什麼要限定這個噸位呢?

就題主這水平也肯定想不到運載和道路條件的問題的。

只看那個全車3000mm防護就知道你的理論水平是弱雞中的弱雞了。

為什麼會有重點防護?因為全面防護在同等科技條件下就等於全都防不住,你有3000mm全車裝甲,敵國也一定會有5000mm穿深火炮,你就必須在重點防護部位堆超過5000mm的等效防護,而其他地方既然扛不住這種火炮,那就沒有必要裝這麼多裝甲,防個小口徑穿甲彈和rpg就完事兒了。

你把現在的t90坦克拿到二戰其實就具備你所說的那種效果,正面簡直嘆息之牆,什麼88mm甚至105mm防空炮平射都打不穿,其他方向的反應裝甲也可以輕鬆防禦當時各種反坦克炮,越野、公路速度和續航簡直就天頂星,射速和火炮穿深簡直恐怖,一輛打對面乙個坦克營簡直輕鬆愉快,有幾百輛這玩意放二戰還談什麼

超過現有裝備太多的東西沒必要存在。

2樓:

這個設想怎麼說吧,…用我娃最近常掛嘴上的一路話來形容吧,簡直太奧利給了。

畢竟巧了我也有個設想,一把重五公斤左右的輕便反裝甲步槍,口徑隨意啦,反正不用考慮可實現性,兩公里距離穿深不用太大,1500公釐夠用了,射速誤差參考現有半自動步槍差不多,多好。

相比較下來,這個坦克設計真的就是個奧利給呢。

啥,後坐力?給套外骨骼唄,反正又不用考慮技術可實現性。

開M1A2主戰坦克是一種什麼感覺?

別的不說,排名第一的答案說和別國坦克相比太吵。如果是和t72的話,畢竟馬力都大了一倍,能不更吵嗎?至少和m2a3比起來,並沒有顯得噪音更大,就更不要說M88標準的1500馬柴油機相比了,聲音小了不止一點點。這一點從保養時把發動機放在地上試跑過程中,大家說話的音量就能判斷出來。只是m1因為是燃氣輪機,...

如果用二戰戰列艦艦炮打現代主戰坦克,能一炮擊毀嗎

Tgh928 我就這麼說吧,大口徑榴彈的威力大的一批,按照某蘇軍軍官的回憶,JSU 152的炮彈擊中了黑豹的後方四五百公尺,炮塔直接被從車身上震飛了數公尺,這還是陸炮,艦炮為了打船裝藥更多,就是不用主炮各種口徑的副炮也能教坦克懷疑人生了 打固定靶,當然能。打移動靶,三分天注定。實戰,二戰的戰列艦能找...

現在有一種叫做不用考試的在職研究生,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與考試的在職研究生有什麼區別?

就是國外的免聯考MBA,不用參加考試,只要修滿學校規定的學分即可。國內外的教育體制是不一樣的,因為國外院校普遍是非學歷制,所以免聯考MBA只有學位證。而全國聯考的MBA是雙證 畢業證 學位證 國外學校都是學位證,不管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的,名校與否,畢業之後頒發的只有乙個學位證。在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