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想請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單獨吃飯,如果被了拒絕怎麼辦?應該放棄嗎?

時間 2021-06-01 13:29:03

1樓:言詰i

被拒絕被冷落之後還能主動聯絡,感覺你應該挺喜歡她的先說男生可能存在的誤區。答應做朋友和收下男生送的東西,都不等於有好感。女生的絕情話就是拒絕,拒絕你的好意,但不否定你的人品,因此還願意做朋友。

女生既然被追了兩個月也沒有委婉回絕,那麼她應該也不是會被感動影響感情的人,情侶和朋友之間分的清清楚楚,一碼歸一碼,所以她答應與否,都不表示對你感情的回應。勸男生放棄

另外,按之前相處的經驗,很明顯你和她近距離接觸後,發現對方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合適,會感到無奈。既然這樣,就要拿的起放的下,天涯何處無芳草

雖然這是題主的感情傷痛吧,但是我想給那個女生說兩句。我覺得她的處理很好。她沒有答應你,話說的很絕,就是因為不想做情侶,也不想耽誤你;恢復聯絡,給彼此乙個體面,但也不是給機會,更像是給予尊重。

乙個女生如果喜歡你,不會是這個樣子,反之,要是不喜歡,當朋友才是最後維持聯絡的退路

瞎說一通,希望題主獲得自己的愛情

2樓:雷狄生

我覺得趁早放棄是正確的選擇,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才說明你們之間有緣分,按你說的情況,貌似一開始相處就沒有融洽開心的氛圍,所以說你們之間並不合適。

再過乙個多月,就是29歲生日了。突然發覺自己開始老了。很想成家結婚生子,可是圈子很窄,怎麼破?

溫溪 圈子裡面找乙個聊的來,有感覺的。結婚前需要有些感情在,在後面的結婚以及婚姻生活會有些基礎在,更容易抗住生活裡的風雨。如果找不來,那就相親吧。相親不丟人,也不可怕,放平心態去,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結婚不是目的,最後是希望在未來得日子裡你找到得這個人是知冷知熱把你放心裡的 老沙人 走出去,但是不是...

如果說我給自己預定了乙個死亡的期限,想讓自己在期限之前的生活變得輕鬆一點,現在期限快到了我該怎麼辦?

阿茶 emmm,自己是規則的制定者,同時也是執行人,這條規則到期了,再制定另一條規則唄,反正執行人是過去的自己,規則也是過去的規則,寶貝,好好活著哦 Meng 耍賴啊。跟自己耍賴怕什麼。是你自己為難了自己。壓力太大,就卸下一些,還大,就徹底改變環境。如果沒條件改變環境,那麼第一步就是讓自己具有改變環...

覺得自己應該做乙個修行人,但就是無法說服自己相信修行的那一套東西怎麼辦?

疑似不知道 應該還是善根不夠深厚,所以生不起足夠的信心吧。但是也不用沮喪,也不是勉強得來的。總有些基本的可以接受的內容吧,比如應該斷惡修善,孝親尊師這些,那就好好去做,逐漸會有新的認知。而且事實上,如果認知不到位,沒有真實信心,即使剃了光頭坐在山洞裡,那也不是啥修行,對自己對別人也沒太多真實利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