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我媽 兒子不在身邊工作結婚生孩子 這個兒子白生白養了 的想法?

時間 2021-06-01 13:29:03

1樓:

看一溜回答都是就該放手。

那麼作父母的該為孩子犧牲太多嗎?

小時候為了孩子的教育付出了百分之五十的收入。大了後為了孩子結婚交彩禮把所有的積蓄都掏空?

2樓:

昨天我公公說起這個問題,說他的乙個朋友,因為獨生子成績好,以後肯定會去外面讀大學,離開家,然後堅決不肯孩子讀書了……現在這個孩子在小鎮上生活,過得還不錯。最後老人總結了一句話,他朋友是對的,那孩子那麼會讀書,萬一出國,更加遠了……我當時不寒而慄。

我們說很多啃老是寄生蟲,這樣的父母何嘗不是吸血鬼。因為乙個可能性親手折斷孩子的翅膀……至今還這麼自豪,覺得自己做的沒錯,太可怕了……

我只能說,試圖去溝通下,溝通不了就放棄吧,做自己想做的事。

3樓:RachChen

趁年輕出去闖。闖出名堂來,等你父母退休,可以把他們接到你所在的城市去,前提是:

1、你父母願意去,住得慣;2、不要和你今後的小家庭乙個屋簷下。

如果錢緊巴,可以採取給父母在你家附近租房的方式。

如果他們不願意去大城市,那就經常走動走動吧!等你有了小孩,你媽估計不想去也要去的。

順便說一句,等20多年後,也就是你家老頭老太奔8的年紀,那才是你該操心的時候。在此之前,不要太過顧慮他們的依戀。他們真的愛你就會釋然的。

如果你三十多歲沒闖出名堂,那就回家鄉。

無論哪種選擇,都要有規劃。

4樓:

為什麼呢 ,從小到大,養了你20年後,你選擇到大城市發展,一年見父母1次,他們的感受呢,你以後養了20年的兒子也丟下你們不管選擇到更好的地方發展,你心裡會是什麼感受呢,因為愛你啊。

5樓:任琪

現在老年人平均壽命有70歲吧?按25歲生孩子算,孩子在父母身邊生活,至少也有45歲。乙個人大半輩子陪著父母,延續父母的生活模式。

那麼身為這個人的父母,我把他創造到這個世界上,他沒有任何一點點自己的精神世界。我的創造到底有什麼意義?生命的延續到底有什麼意義?

一萬年的生命傳遞到底有什麼意義?

6樓:

我一直堅定地不在家鄉工作,我直接和我媽說了我嚮往大城市,我不希望想出門看個電影都沒有電影院。

我姐之前留在家鄉工作,和她爸媽在乙個企業裡工作,因為同齡人鮮少留在家鄉,大多數都選擇出去,因此她每天上班的時候面對的是四五十歲的大嬸,下班之後因為沒有朋友只能宅在家,整個人狀態都是壓抑的,因為這樣的生活不是她想要的。交不到朋友,男朋友更是不知從何而來,只能相親唄,然後你的人生後來的路都是可以預見的:相親,結婚,每天上班還是面對那些大嬸,之後自己成了大嬸······

要反駁,是不可能安靜的,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認認真真地和你媽談一談。或許會有爭吵,但是這是你想過自己的生活的必經之路。

有錢但是孩子不在身邊和孩子在身邊但生活比較拮据到底該怎麼選擇?

小星媽咪 孩子永遠都不會是包袱,不是卸掉他們就能輕裝上陣,就能有錢。如果家長能勤勤懇懇,苦中作樂,全家人一起努力,小孩子是感覺不到拮据的。小富靠勤,等孩子大點了,日子也差不到哪去了。 JW LU 有錢沒錢崽都得跟在我們身邊啊,毫無疑問。孩子的童年就一次也不能重來,其實也就短短沒幾年。不光ta會因為缺...

女朋友在身邊和女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哄女朋友的方式有什麼不同?

琉璃半夏 異地戀來答一發 其實哄女友,不管她在身邊還是不在身邊都是一樣的,你得知道哄女友的核心是什麼。女生在意的是你的態度,而不是你怎麼哄 所以,態度到了,不管方式怎麼樣,都是能夠哄好女朋友的。題主說的情況,我覺得你女友的想法可能是 閨蜜的男朋友都來接她,我的男朋友卻不在我的身邊,好想他.之類的而這...

不在身邊怎麼照顧痛經的女朋友?

黃小芷 現實地說照顧不到的 我跟男朋友異地幾年了,我一直有痛經的毛病,我男朋友從每次說 辛苦了 心疼你 到現在一聽到我說月經來了就會問 這次有沒有痛 當然情緒上照顧是有的要看女生會不會很需要情緒上的照顧 但實際上對女生痛經不會有任何幫助哈哈哈問候幾句又不會不痛什麼的。怎樣減輕疼痛的方法其實女生鑽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