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10年沒談戀愛了,想結婚了該怎麼改變自己!26歲了

時間 2021-06-01 18:33:16

1樓:pixiu

同感。現在後悔自己當初太聽話了,以前聽家人的,上學不能談戀愛,就只知道學習了,可是後來呢,學習吧沒能考上清華,戀愛吧錯過了最佳情竇初開的時期,現在想想,當年要是沒那麼聽話,我可能也有乙個青梅竹馬了,唉,還得繼續相親啊…

2樓:梧桐細雨

首先要清楚自己從心底裡想不想結婚。都說婚姻是圍牆,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本人已結婚,給你的建議就是不要相親,一定要找乙個愛你的。

我就是緣分找到了乙個我愛的愛我的人。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有好多磨合,比如三觀啊愛好等。是否適合你的伴侶很重要。

不要盲目很快的結婚也不要不了解對方就結婚。如果你想改變自己,外貌是一部分因素,還有乙個就是內在…還要有自信。有自信的女人最迷人。

最好是學學一些技能,比如做飯啊,烘焙…或者是別人不如你的…技多不壓身。讓自己成為乙個優秀,不要讓別人選你,而是你要選擇對方。

3樓:Valley

1.儲存自信。

列出自己的優缺點,不要自我貶低。要意識到自己也有好的點。

2.開始發動身邊的人脈資源給你介紹相親物件3.提公升自己,從兩性知識到如何成為乙個有趣的人。

4樓:有愛就有夢

首先要從心理上改變自己,要自信,包容;

其次要從形象上改變自己,穿著談吐都要給人成熟穩重感。

第三要多讀一讀書,讓自己看起來很有才華。

大二了,想談戀愛了,該怎麼辦

喬治表姐 首先,努力強大自己,變瘦,變美,變帥,成績變好,然後喜歡誰就追誰,你那麼優秀,大概率會成功,即使不成功,人家也會說那個人不識好歹,也不會說你是舔狗。哈哈哈 阿 陳 好好努力,慢慢相遇。我也是一位大二學生,我覺得吧,大學談戀愛,一定要是合適的,感情不能當兒戲,再說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習,把...

我們都是女生談戀愛了,還有一年她就要結婚了,糾結現在還要不要繼續在一起。

老年高鈣奶 我明白迫於壓力結婚,這沒辦法,如果那個男的不知情,他豈不是也是受害者?三個人誰都不會好過,她選擇了結婚,我覺得,你放手吧。我相信你是個很棒的人,你值得更高的生活,也值得更好的人,沒有人必須為了愛卑微,為什麼她選擇了站著讓你跪著呢?可能我這個外人不懂你們的愛,我只知道挨不是這樣,愛應該是理...

很久沒談戀愛了,遇到乙個不是特別喜歡的,要在一起嘛?

文卿啦 不是特別喜歡,他喜歡你的話,後期你會喜歡上他的。但是你是因為想談戀愛才去談戀愛,而不是遇見他了想談戀愛,你這樣對人家也是不公平的。其實我說在不在一起完全靠你,你得做好喜歡上他的準備 怡怡 竟然你不是很喜歡人家。那你就沒必要去跟他談。等你遇到了乙個你很喜歡的。他也很喜歡你。再在一起。沒必要去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