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忘記乙個,愛了她10年的人?

時間 2022-01-18 17:58:22

1樓:童仔

忘記乙個人的方法就是,用心愛另乙個人。

2樓:阡陌

蟹餚,不要刻意去忘記,也不要刻意去想起...

3樓:絕望之境

這個題目是個病句吧,大家還回答的這麼積極踴躍。

我也是醉了。

4樓:小個子的紅燒呦

為什麼要忘記呢。我一直不理解,你可以把她放在那裡不理不睬,但忘記是不大可能了。

5樓:白滄

瀉藥歷代東西方的大文豪,哲學家,先賢們早就告訴你答案了具體哪位歷史上的大神說的我不記得了。大意是:如果你真的想不愛乙個女人,那麼你就把她娶了!

人類最擅長的是銘記永隔天涯的人,而最擅長的是忘記身邊的人。

6樓:本尊笨貓

我愛她十年,現在因為她生病了,讓我離開,現在已經乙個月了,我只能讓自己忙起來,分散注意力,只要空閒腦子裡全是她。

7樓:謐蘭

這也稱為愛?

不用說了,十年,很多當初的事在痛苦中都刻意遺忘了,早就不記得了。

其實,這就是不甘心,別把自己想得太好,以為自己痴情。

再說這麼長的時間,說明自己身上要不有缺點,要不認為對方不值得。

行了,不說了,別瘋了,把生活過好才是真的。

8樓:呦呦

不曉得。反正以我一次失敗的戀愛經驗來看,無論戀愛不戀愛,目光放在自己身上就行了,其他的不必考慮

9樓:元氣呆萌少女

說白了不就是她不夠讓你失望嘛,還有就是沒什麼新歡嘛。

當足夠失望又有了新歡,什麼忘不了。都是假的。去看看她能讓你真的失望的點,多看幾次,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10樓:狂徒

愛情不成,友情在。畢竟十年,人生最美的一段時光啦。

11樓:流浪貓

反覆告訴自己我和她不合適,他不是對的人,我要好好生活等待對的人

12樓:冥冥

忘了十年都忘不了,那還是努力在一起吧

13樓:落花流水

不要聯絡,不要見面,強迫自己不要去想她。最重要的,還是要找乙個新人。

當然,如果你還那麼愛她,為什麼不追求她呢?

怎麼做到去忘記乙個愛了很久的人

小丸子 為什麼要忘記呢,放在心裡就好,在你的人生中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愛她也是其中一件,如果是單戀,有這樣乙個讓你戀久的人也是幸福吧,如果是相戀就更提不上忘記了,如果結果不隨人願也一樣可以珍藏在心裡,畢竟那時候的你也是一樣單純可愛,記著自己的年輕,那時的歲月也是浪漫吧 偷一塊乳酪給你 乙個愛了很久的人...

怎麼忘記乙個愛了好久的人。?

凌晨一點,輾轉反側,難以入眠,也是因為乙個忘不掉的人。分手一年多,雖有過幾次聊天,但自己都表現得異常淡定。哪怕每天都期望著可以和他聊天,也從不主動找他。明明想他想到瘋狂,可是不敢在言語中透露出一絲一縷的熱情,假裝自己冷酷無情。每次聊不上幾句,自己便不再回覆,生怕自己控制不住,把 我想你了 向他傾訴殆...

怎麼忘記乙個愛了你很久的人?

羅生 可能是時間太短,我還沒有忘記,或者說是在現階段,我感覺是無法忘記的。但是無法忘記包括很多,微博看到乙個姐妹暗戳戳寫對男朋友溫柔的心動,我忍不住落下淚來,想到自己和他談了很久的戀愛,卻很多都是下頭的事情。我想分開之後很難不記得自己受過的委屈,也覺得這些沒必要忘記,讓這些不夠好的過去,或者是你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