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或生活中被別人否認或阻止我的做事方式,我就會出現有點癲狂的狀態,該怎麼調整心態,我是不是生病了

時間 2021-06-01 09:30:33

1樓:小丸子2

這種心情是很正常的,我也有過,如果工作中生活中偶爾會被否認,我覺得沒必要太過在意,如果總是被人否認,那就該仔細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了,或許真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更注意自己的心態太過急躁和混亂了

2樓:sandyzhang994

看到你的情況我就想到中國的一種現象,父母總是給孩子安排好一切,美其名曰」為你好」,實際上是自以為是的」控制」,我們的文化中常常說「父母的愛是無私的」,這話說的並不是沒有道理,但是,卻沒有人把另一句話同時說出來,那就是「養兒防老」。

有些孩子幼年養成了「被安排」這種習慣,就認為是喜以為常的事情,長大以後沒有自己的判斷力,也不懂得拒絕,像乙個提線木偶。其他人出於自己的目的就會以種各樣的理由對他指手畫腳,這些孩子往往無力抵抗,任人擺布,最後心理崩潰。

有些結局會非常悲慘。

3樓:萌面超人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無論陽關大道,還是羊腸小路,每一次經歷都是一種歷練,每一次歷練都是一種成長。Sunny總在風雨後,收穫總在付出後。

懂得在黑暗裡,為自己點然心燈一盞,懂得在陰霾密布的時候,心種Sunny,讓生命之舟向陽開,讓希望之光點亮漫漫旅程,人間就無處不溫暖,世界就無時不美好。

4樓: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思考看我們做的事情是否是好事,是否是有價值的。每一件事情,不論你怎麼做都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你控制不了別人是怎麼認為的,但是我們能控制自己。在做事的過程中只要自己努力了就好。日久見人心,你會獲得越來越多人的認可。

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工作或生活中,很恐懼和別人發生言語衝突,每次這種情況時,害怕影響人際關係,這是什麼原因?

小可愛 你們持有不同意見,才會產生言語衝動,你們都沒有站著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並且達成共識,不要怕影響人際,衝突很正常,解決問題達成共識是最好的方法,即不會得罪對方,還能實現雙贏,若對方並不理解自己,適時維護自己利益很重要,贏取周圍人的信任,你若做的是對的,也不怕得罪他一人,怕和人起衝突,是你對自己...

在工作生活中大家都是如何接受別人的缺點或者自己不太能接受的方面,面對這些怎麼才能讓自己大氣有風度呢?

Zhao lei 兩個方面 換位思考 嚴於律己,寬於待人 其實生活工作中大家都經常遇到不喜歡的人和事,有意無意的都有。如果對方只是某些習慣或者說話的方式不招人喜歡且沒有惡意,就不需要去計較了。因為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些壞習慣,能忽略這些不重要的細節會使人際交往更叫輕鬆自在。也有可能是對方真的有什麼難處...

生活或工作中你認為有哪些人或事是令人特別討厭的?

頊鹿 1.在別人面前詆毀他 她 喜歡的偶像,書籍,作者之類的,而且前提是她還知道你是喜歡它的。說好聽了是兩個人關係好,什麼都可以說,不好聽了真的距離會越來越遠的。2.表面一套,背後一套。什麼任務說好了截止日期,偏偏還要拖著,要別人一直催,還問催什麼催。表面回答的好好的,背後就是另乙個樣子。所有的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