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08:06:25

1樓:Eric.H

2015已經過去一半了,願望也沒能實現。

我2016的願望,是把2015,2014,2013-199X的願望實現。

在網路上有兩個願景,大概會在2023年-2023年。

1.獲得一定的影響力(eg知乎)。

2.輸出一些在擅長領域(學習&考試),有價值的(「二手貨」味不是那麼重的/獨一無二的)資訊。

最近2-3年肯定要積累,現在輸出得不償失。當然也可以同步進行。

學業領域的偶像是斯科楊。出發吧!

2樓:Chris Loomis

我的新年願望很簡單。

精神病院裡的伙食能好一些。

隔壁病友老王晚上睡覺不要再打呼嚕了。

每次逃跑被抓回來院長也不要打我的臉。

希望神經病友們能一起剷除小婊砸。

新的一年裡,我要努力做個正常人!

最後,大家清明節快樂~( )

3樓:慕斯桃子

2023年希望找到乙份喜歡的工作發次脾氣吵一次架和朋友一起旅行一次學會游泳乙個人爬一次山 12點之前睡覺學會理財通讀兩個作家

4樓:楚楚竹

12月30日23:42

最後乙個月,順利達成4、6、7

其他以失敗告終6月12日凌晨更新:年中小結,目標1失敗;目標2未找到,一直都是紙上談兵;目標3失敗,錯過了乙個好人;目標4正在進行中,學了古箏,滄海一聲笑彈的最熟練,哈哈;目標5正在進行中,英語重回初二水平,日語五十音圖自學中,還沒背熟〒_〒 ;目標6、7未實施;目標8正在自我監督中原回答的分割線————————1、考上教師編制 2、找個月入兩千的外快 3、找個男朋友 4、學會一種樂器 5、學好日語和英語 6、學會跳肚皮舞 7、帶爸媽出去旅行一次 8、堅持完成上述七個願望! BTW:

記錄一下,一年以後過來看成果!

2023年的新年願望都是什麼啊?

新年了,此刻的我是乙個人伴著著炮聲默默地流著淚。我有乙個具有傷疤的童年。那個 傷疤 小時候我不懂。長大後明白了之後。因為這個秘密。改變了我的性格。給了我這個陰影的是親人。我什麼都無法訴說。恨,可是又不能說。當這個痛苦折磨我到高中畢業,要上大學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身體的異常。我有一種奇怪的病。為了保守這...

2018 年要到了,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七樓六月 2018年的時候我經濟狀況 學業 愛情一塌糊塗看烟花的時候看著他的背影覺得全世界只有我孤單一人當時許願2019能好一點 2019年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 買了車 也不再喜歡那個人 2018,我希望遇見乙個屬於我的海軍小哥哥。20180101 哈哈哈,今年真的認識了很多海軍小哥哥,但是他們都不是...

你們2021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每天開開心心,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今天才恍然大悟,我一直希望的每天開開心心是有原因的,不然又怎麼會有這樣的願望呢 今天和兩個朋友還有她們男朋友一起逛街吃飯的時候才發現,之所以有這種願望是因為和前男友吵架真的是吵夠了,生氣就吵架,吵架就難受,心情就會變差,所以真的是不想在陷入愛情的苦了,什麼喜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