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的願望是什麼?

時間 2021-06-09 16:59:57

1樓:飛蛾

我們個人最大的願望和心願,就是好好的活著,比什麼都好。展望未來,我們仍然惦記著遭受新冠病毒患者,願他們走出困境,走出疫情,一切平安。

我們心中還有更大的心願,祝福祖國繁榮富強,堅決全面取得抗擊疫情偉大勝利。

2樓:

Rock.如果你回頭,我在你身後。那麼,2021元旦我們訂婚,2021.

3.14領證,2021.5.

1我們結婚!希望2021我能拿到三個證: 駕駛證,結婚證以及准生證!

3樓:賀慧00

全家身體健康。

自己學業有成,堅持練舞和健身,學會潛水或者去高空跳傘。

很想在2023年結束之前去海邊彈一次鋼琴(有點費琴)。

遠離一切浪費自己時間和精力的人和回憶。

4樓:

考上pku的研究生

報乙個班,練習防身術,最好考個證

然後對那個我不敢正視自己情感的人表白

或者找乙個我看上很久或者愛慕許久的人認真的嘗試著接近他,追他,然後談戀愛,結婚

為學業、愛情與身體不可辜負

5樓:黨琨

你要努力成為,乙個值得別人去愛的人。而不是強求別人,喜歡這樣乙個糟糕的你,努力變的和昨天的自己不一樣。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和過去道別,卸下包袱的人才能走得更遠 。

2023年,關於你的她 她,你的願望是什麼?

我對於他的憧憬,簡簡單單。可以懂我,真的,懂我就好。通過和好多人的接觸,我發現還沒有遇到過靈魂伴侶但是我始終相信 會有乙個人,是我的良人 去年6月份開始了書法集訓生涯,確實很苦但都熬過來了,在書法聯考中也取得不錯的成績。作為一名高三學生,只希望在2021年的高考中,可以獲得勝利。可以上一所自己理想的...

2023年大家的願望是什麼?

yf he 願望,實話實說,2020年大家都過得很艱難。尤其是在經濟上的影響。很多人因此沒有收入,很多人收入降低,很多人打工難。很多人生意難。直接的影響就是錢少了。幹什麼都賺不到錢了。所以2021年還是想最大的願望就是賺錢。賺到更多的錢。取之有道。但是賺錢的首要前提就是健康。就比如乙個領退休工資的人...

你在2023年有什麼願望?

已登出 我的2021年的心願就是希望屌絲腎虛挖鼻孔摳腳漢,摳完腳挖鼻孔挖完鼻孔果手指頭的這類非人類屌絲狗東西當場去世,如果這種非人類去世,我會在他墳頭開party. 差點菸錢的小晚 首先好好活著 既然你做什麼別人都會覺得還不夠好那我就不怕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放下執念和偏見要時刻提醒自己做什麼事情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