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2023年有什麼願望?

時間 2021-06-01 00:07:27

1樓:「已登出」

我的2023年的心願就是希望屌絲腎虛挖鼻孔摳腳漢,摳完腳挖鼻孔挖完鼻孔果手指頭的這類非人類屌絲狗東西當場去世,如果這種非人類去世,我會在他墳頭開party.!

2樓:差點菸錢的小晚

首先好好活著

既然你做什麼別人都會覺得還不夠好那我就不怕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放下執念和偏見要時刻提醒自己做什麼事情只為取悅自己其次健康的飲食和規律的作息還要時刻提醒自己多喝熱水(真的雖然熱水不是萬能的但是多喝熱水沒壞處的)

最後定個小目標:努力掙錢買車穩定乙份工作或者居住環境

3樓:慎言慎欲慎獨

馬上要到2023年了,來寫寫:

1.希望自己能瘦個十斤,少吃零食。

2.遇見乙個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的人,簡簡單單。

3.去嘗試爬五山中的一座山。

4.學會在游泳中換氣。

5.能夠去自己喜歡的地方工作。

6.家人身體健康,侄子或侄女健健康康出生長大。

7.能抽籤中一次半馬(真的是連續四年報名,沒一次抽籤中過)。

8.能和喜歡的人一塊去電影院看恐怖片。

9.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

4樓:JgYnW

我想學會滑滑板!這個要乘早,越大越怕!

想去首爾!關注首爾旅遊局好多年了,計畫了很多輪,卻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推遲。希望疫情早點過去,明年九月想去看首爾的秋天!

還想完成一支旅遊Vlog!裝置添了許多,卻總沒行動,明年說什麼都要出支成品!

好了先寫三個,以後想到再補充。

2023年有什麼願望嗎?

暮瑤 2021年剛開始去醫院複查,查出來了磨玻璃結節,支氣管哮喘,氣管炎,希望這些病能控制住,專心自考本,學好ps,pr,換個3k以上的工作。家人和我身體健康 葉落盛夏 愛上乙個人或者被乙個人愛上。不掛科,績點高 學會更多生存本領 爺爺奶奶身體健康 爸爸媽媽健健康康 我弟不調皮,認真學習,幽默惹人愛...

2023年你的願望是什麼?

飛蛾 我們個人最大的願望和心願,就是好好的活著,比什麼都好。展望未來,我們仍然惦記著遭受新冠病毒患者,願他們走出困境,走出疫情,一切平安。我們心中還有更大的心願,祝福祖國繁榮富強,堅決全面取得抗擊疫情偉大勝利。 Rock.如果你回頭,我在你身後。那麼,2021元旦我們訂婚,2021.3.14領證,2...

馬上2023年了,在2023年有什麼遺憾嗎?

Kilig 2020年真的是對我來說超級重要的一年。今天的九月退伍的時候趕上了連隊出任務,想見的人沒有見上,待了兩年的地方就這樣最後就冷冷清清的走了。可能是自己軍旅生涯最大的遺憾了 阿芳 沒有遺憾,這一年比2019年成長了許多,也得到了很多,希望在2021年繼續加油!早日實現自己的計畫和目標,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