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要到了,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時間 2021-05-10 16:38:02

1樓:七樓六月

2023年的時候我經濟狀況、學業、愛情一塌糊塗看烟花的時候看著他的背影覺得全世界只有我孤單一人當時許願2019能好一點

2023年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買了車、也不再喜歡那個人

2樓:

2018,我希望遇見乙個屬於我的海軍小哥哥。——20180101

哈哈哈,今年真的認識了很多海軍小哥哥,但是他們都不是我等的那個人。而且吶,在18年7月的時候,我正式從浪花白陣營轉移到了天空藍陣營。19年就要20了,我不急,畢業前等到就可以了。

沒有的話,我繼續等候。——更於20181223

3樓:劉雪蓮

離職,找乙份新的工作。能從中學到更多東西,賺到更多的錢。備考中級,拾起出了校門就丟了的東西。生活不再混沌,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18年的分割線………………………

18年結尾,回顧一下我在17年許的願實現了多少。成功離職找到了賺錢更多的工作,但實際上是從乙個坑跳到了另乙個坑。早上8點出門,晚上9點到家都算早的。

天天忙的生無可戀,苦苦掙扎,工作是一團亂麻。很難找到人幫忙,也很難找到解決方法,只憑一口氣撐著。但是,對於離職卻一點都不後悔。

剩下的全都沒做到,每天到家只想攤著什麼都不幹。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依舊迷茫……工作、婚戀、未來依舊混沌。活在一攤死水裡波瀾不驚……沒有盼頭,行屍走肉,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4樓:

2023年,我希望:

1.通過之前的自學找到前端崗位的工作

2.讀很多書,寫好自己的部落格

3.親人們身體健康

4.跑兩次馬拉松

5.堅持鍛鍊

6.學好英語

當然最重要的是和女朋友建立乙個屬於自己的家!

2018,我們來了!!

5樓:晚月

2017於我有著重大意義,突然就想寫點什麼。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成長了很多,改變了很多。

做很多事更多在乎的是自己的感悟和提公升。愛自己,做真實的自己。

繪製我的人生地圖,事業會成就自己。

張弛有度,主次分明,健康美麗,一生努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最後期待一下2023年!

6樓:

2018.12.1

來還願今年算是哪也沒去,二月底踟躕許久某日終於定了去成都的票,去稻城,幾分鐘後收到訊息要去日本,一次不算旅遊的旅遊,日本代替了稻城。

夏天一口氣在新疆呆了快倆月,導致原計畫呆乙個月新疆,半個月海島的計畫,海島也沒了。不過這個屬於權衡後主動放棄。我愛我老家( " )

但新疆的兩個月,於我這兩年來,是非常知足的,上次這麼旅遊,還是16年的夏天。甚至我這種才過仨月就回想不起來遊玩片段擁有著金魚記憶的人,回想起當下的情緒,也都想大呼「我愛我自己」~

旅遊這一塊,雖然殘缺,沒有如願,但幾乎是沒有遺憾的。

也越來越認識到自己和美少女壓根沒啥關係,唯一的關係是「美」,就是個美少年呀,至於是不是開心的美少年,至少寫這個答案的時候是的,畢竟,剛剛二傻子又笑的像個二傻子一樣和我說,「我小時候幻想的女孩兒,被我找到啦」

2018的願望原答案

夏天獨自去內蒙或新疆呆乙個月

去趟海島,暫時未定哪個島

再抽空回大理看看或者清邁放鬆下,再不濟,也得去趟阿壩或稻城吧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自己繼續當快樂的美少年~(﹒﹒)

向著目標前進,寫下來激勵自己,18年的十二月回來還願~

分享一下2023年的新年願望?

初見 1能遇到合得來的朋友,果斷放棄合不來的人 2希望追了十一年的學習能愛我很久 3不要談戀愛,覺得沒什麼好談的 4希望不要再有身邊的瑣事煩我 5希望看開點,開心點,少想點 6有時候還挺想隱世的 2018年1月1日,我在東京參拜了五個神社。但是只在其中兩個抽了籤,兩個都是大吉。第乙個抽籤的神社是東京...

2023年,你的新年願望是啥?

石頭 2020年啊,我是個普通人。所以願望都普通且多。有兩個願望。我希望2020年,大家健健康康,我們一起再把一切變得更好。風雨之後總會有彩虹。我希望對的那個人可以出現吧。我23歲。以前我一直覺得我還很小。回到爸媽身邊後,我發現他們都漸漸老了。我才知道,我也不小了,所以對的那個人出現吧嘻嘻 家人身體...

新年就要到了,你喜歡的人喜歡你了嗎?

爵士 戥 新年到了,我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而那個人 不是我。新年已到,不論是與非,光明正大地喜歡過一場就夠了,無怨亦無悔。祝你新年快樂,祝你一生幸福。 拾柒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糾結乙個人到底喜不喜歡自己。但是這些其實沒有什麼意義。在現在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語言太蒼白。喜歡乙個人好像隨意都能說出口。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