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你有什麼新年願望呢?

時間 2022-01-02 23:56:08

1樓:愛晨跑的小希

2023年,我給自己訂立的新年願望:找到合適的人;

掙到目標中的錢;

買到喜歡的東西。

順序好像顛倒了,到底應該是123,還是231?願我的願望和大家的願望都在2023年實現!

2樓:軍師謀士與起名人

我只有三個願望。不算多。

本文作者、知乎答主、策劃人、資深起名專家、企業智囊、婚姻情感顧問及成功結婚導師、青少年健康成長導師、廣東顏儒玉顏偉烘

疫情因為中醫藥的進一步介入而得到全面的控制。

乙個對中國國籍的任何一位公民可以惠及的關於看任何一種疾病的最高支付費用不超過看病的患者「前一年家庭總收入的一半」,不足部分由國家補貼,由社會福利機構支援的《劃時代就醫看病惠民策略》,在2023年出台。從而徹底避免任何中國家庭因病返貧的狀況!

3樓:失語者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大家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我的願望是,新冠疫情早點過去!

是的,不是我胸懷有多大,主要是連續兩年的疫情,讓我感覺疲憊。

你能知道嗎?兩個春節沒有平安渡過,天天生活在緊張中。馬上第三個春節了,面對翹首以盼的親人,和隨時可能發生的疫情,緊張的神精變得更加的沉甸甸了。

你打疫苗了嗎?普通百姓,從2023年3月底開始,陸陸續續過去9個多月了,從第一針、第二針、第三針,到12-17周歲、3-11周歲,再到加強針,每一針的背後都有許多人付出時間和精力,每一針都是乙份責任和期待。昨天加強針最後的努力,不只是為了那份執著,更多的是為了迎接乙個新的開始!

今天,我們帶著這份希望,依然在路上。

春節將臨,你回家的行程是否敲定?別忘了帶好你24小時核心酸報告,切記向你的村鎮社群報備,無論是居家隔離還是居家觀察,都是你應盡的責任,你的平安是大家共同的願望。

元旦快樂,春節快樂。雖然有點俗套,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4樓:鈴啊啊啊

最大的願望就是,娃斷奶以後,我能振作起來,好好鍛鍊身體,整治整治咔嚓咔嚓的零件。

隊友已經三催兩催讓我好好鍛鍊身體,但是,帶娃真的太辛苦了,你試試熬一整夜,起來頂著兩個黑眼圈還能振作點啥。

5樓:餘生活得更精彩

1.這月20號之前,疫情散去,西安解封,能回家過年和親人團聚。

2.自己和家人們都能夠身體健康,無病無災。

3.新的一年工作上能夠公升職加薪,在團隊中能夠更加獨當一面4.能夠靜下心來多讀幾本書,把去年沒讀完的繼續讀完,今年重點讀《毛選》

5.有機會去成都和雲南玩一趟

6.再多交幾位朋友,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7.知乎粉絲突破2022

6樓:

估計是因為明天要加班,這會兒完全沒有要跨年的興奮。

可憐的打工人,可憐的2021。

好在,明日就是新年了,列個新年願望吧:

1、鍛鍊這事兒必須堅持,好容易有了個健康的愛好。

2、努力多賺點錢,那麼多惡趣味需要花錢,這可都是剛需。

3、職場起伏,心態要好;一時得失,當不得真。

4、沒事多看點書,要說靜心,還是讀書有效。

2022,一切都要好好的!

7樓:文中有藍

@文中有藍

近日,在忙完工作後,看到一位自己關注的博主分 @文中有藍 享了這麼段話:

「這幾天一直在想著跨年,總覺得到了2023年很多事情就會好起來,我也會越來越好。其實不是因為2023年有多特別,就是,人好像總是需要乙個鄭重的時間節點來告訴自己,到這個時候壞的一切就翻篇了,生活會有轉機,日子也會更順遂。

人會本能把很多很多好的期待留給未來,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反正我好想去2023年啊,我想一切能好起來。」

是啊,日子說快也快,說慢也慢。但總歸,新的一年,它還是即將要到來了。

今年於我而言,可以概括起來為3個詞語:五味雜陳、忙碌、波動。

其實原本先是想寫的,由於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有順心的也有不順心的。

於是乎,在近段時間的某天清晨,我冒出來了想法:待2023年年底時,寫乙個雙年總結(2021-2022)吧。

另外,眼下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煩惱和快樂交織才是生活。

新的一年,換工作和找女朋友,成為我的部分年度計畫。

以前,有許願的機會時,我們總是會許「萬事勝意」 ,但現在才發現,有好多事情,能夠如意和接近實現,就已經很幸運了。

@柚子甜七

2021過得真快呀,感覺沒留下什麼特別的就結束了,存有遺憾,展望未來。

在12月尾聲許下新年願望,希望2022找到不錯的工作,然後存錢帶辛苦了大半輩子的爸媽去旅遊,還可以變美變漂亮,還有很多很多想要的,但是最希望的還是身邊的朋友都平平安安,病痛病毒遠離我們!

祝我最好的朋友可以暴富暴美,早日讓我抱大腿。

@Nopursuit

時間怎麼越來越不夠用了,精力有限,強迫自己停下手頭在忙的事趕快睡覺,年尾這段時間好多事堆到一起,就像去年一樣,但至少比去年要輕鬆很多。

2023年的新年願望就先提前許了,明年這時候不要太忙就行。

@你的橋baby

2021接近尾聲,今年或許會有很多遺憾,但我們依舊要用最好的心態去迎接嶄新的2022。

我的新年願望其實很簡單,萬家燈火裡有屬於我的一盞;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健康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

@小虎妞z

我的新年願望是,2022對我好一點,再好一點」,新的一年虎虎順利。

@劉甜甜Mary

每年的新年願望都是現實了,今年很遺憾自己的身體不太好。2023年,我的願望就是我的身體健康,並且用行動執行。

愛自己,愛真實、可愛、善良、敏感、愛哭、愛幻想的自己,愛起點不高但努力的自己,愛缺點那麼多但仍看得到閃光的一面的自己。

@蘇筱陶陶

QQ、微博、b站、網易雲等等各種平台,各種聲音都在真真切切地告訴我:2021真的要過去了。

又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馬上就要來了,2021的新年願望都實現了嗎?我不知道。一年過去,一事無成。

2022我希望我不再拖延,說到做到。

@Colors佳

2022新年願望:做乙個情緒穩定的大人。此外,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daydaydayuuuuup

新的一年真的希望疫情可以大大好轉,可以有更多時間和機會去更多的地方旅行。

不求什麼大富大貴,希望身體健康,和愛的人一路同行,早日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家。

@CCZ__Crystal

我的新年願望是:父母家人身體健康,感情和睦,疫情不要反反覆覆 ,大家都好好的,我能好好吃飯,好好生活,不要emo,我可以瘦回以前,考試都能過過過。

希望有機會可以見面,最後祝你的願望也都能實現,越來越好 。

@寄與秋日

對2023年的自己講一句話,就是給自己提個醒。

其實2023年許的新年願望有一大半都是2023年許過的。很遺憾,去年一整年都沒有做到的事情,我又開始寄希望於新的一年了。

人就是反反覆覆的被惰性絆住。

今天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她說:「不把握現在的人,就沒有未來。」我們太迷信一切都會好的了。一切的確都會好的,但不是你站在原地就會好的。

就是要一直往前跑,才能到達目的地的。

說這些沒有別的意思,我就希望自己不要懶了,想得到就要有付出。好運氣不會從天而降就為了眷顧我的。

2023年要努力啊!

寫在最後

願望,我們每個人許給自己的目標與期待,無論它是大還是小,都能帶來安全感與希望。

雖然我們大家每年的新年願望,都不一樣。且有些並沒有實現,但仍然希望,在新一年裡,我們都能過得,比之前更好一些。

21年你有什麼新年願望嗎?

父母家人朋友和我自己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平平淡淡安安穩穩的過這一年。完成計畫的學術成果,成功發表特刊!希望老爸幸福健康平安順遂!1.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身體大於一切 2.希望老婆的副業能順利的搞下去 3.希望理財的收益能與20年持平 4.家裡的小朋友跆拳道要好好的練起來,英語點讀也要好好...

有什麼關於新年願望的採訪話題呢?

克里斯 今年春節有什麼打算?您家鄉春節有什麼習俗?最喜歡的是什麼?為什麼喜歡?臨近春節你的心情是這樣的?購置年貨了沒?會不會覺得疫情年味減少了?往年春節是怎麼過的?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望?過年的哪乙個環節最吸引你?過年時最怕被問到什麼問題? 有一點甜的男孩紙 非專業回答,想到了一些,就寫下來了。回顧過去...

2023年,你的新年願望是啥?

石頭 2020年啊,我是個普通人。所以願望都普通且多。有兩個願望。我希望2020年,大家健健康康,我們一起再把一切變得更好。風雨之後總會有彩虹。我希望對的那個人可以出現吧。我23歲。以前我一直覺得我還很小。回到爸媽身邊後,我發現他們都漸漸老了。我才知道,我也不小了,所以對的那個人出現吧嘻嘻 家人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