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05:54:22

1樓:阿基公尺德

2023年開年不利,還沒開年就遇到了嚴重的疫情,疫情持續不斷發酵。國家為了控制疫情,實行了群防群控的策略,封路封市,出入登記。全中國人民被鎖在家裡,什麼事也做不了,又不斷在消耗,簡直就在煎熬。

2023年過了這個疫情之後,希望一切都好轉起來,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2樓:公尺拉

2023年,我的新年願望是

第一,我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弟弟一家人,妹妹,我和我老公和我兒子平安健康,順順利利

第二,希望我妹妹找乙個適合她的對她好的男朋友第三,我找到乙份收入不錯,有發展的工作

3樓:趙雲

能放下身上的浮躁,靜心的想想自己該做的事情,把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好,自己討厭的事情以己之力坦然說NO,盡量做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4樓:

中二的時候看年輕有為青年才俊一邊羨慕,一邊是要安慰自己的。自己還小不急,到時候也要他們那麼厲害哈哈哈

這幾年時間過的飛快,一回頭就過了人家出名趁早的時候。心裡雖然還是覺得自己小但是實在拉不下這個臉,有的東西真的不是到年齡國家就給發。

幾年理工念下來,我也不知道是沒東西可講還是不太會講了。沒有可以講的故事,沒有可以分享的東西是我最難過的事情。

所以2020,我的願望是:

Story to tell,to tell story.

5樓:Amy0605

2020,我的新年願望是:在家人和自己身體健康平安的基礎之上,自己能變瘦變美,心情好少生氣,娃兒乖又聽話,有錢花,工作順利等等~願望還是要有的,萬一都實現了呢?!

你2020新年第乙個願望是什麼?

柒伍零 當然如果簡單空洞的用一句話來說就是成為更好的自己。具體來說嘛誰不想各個方面都有進步如果非得排什麼願望是第乙個的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也包括我確實很難。大概就是想比2019年更努力一些吧,是吧還是很空洞。 石嘉煒 希望武漢可以加油,扛過這次病毒的國難,一起振興我們的國家,讓國家變得越來越好,致敬...

2023年,你的新年願望是啥?

石頭 2020年啊,我是個普通人。所以願望都普通且多。有兩個願望。我希望2020年,大家健健康康,我們一起再把一切變得更好。風雨之後總會有彩虹。我希望對的那個人可以出現吧。我23歲。以前我一直覺得我還很小。回到爸媽身邊後,我發現他們都漸漸老了。我才知道,我也不小了,所以對的那個人出現吧嘻嘻 家人身體...

2017,你的新年願望或者目標是什麼?

1上課少玩手機,認真聽課 2學會吉他 3讀30本名著 4過四級 5好好踢球 6常回家看看 7東南亞走一遭 8提高攝影,學會p圖 9現場看10場球 10長高到183 11俄語日常交流 12看70部電影 13學會5道拿手菜 14戒擼 15少熬夜 16頭髮好好留長 17簡單的hiphop bre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