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新年願望的採訪話題呢?

時間 2021-06-06 07:04:57

1樓:克里斯

今年春節有什麼打算?您家鄉春節有什麼習俗?最喜歡的是什麼?

為什麼喜歡?臨近春節你的心情是這樣的?購置年貨了沒?

會不會覺得疫情年味減少了?往年春節是怎麼過的?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望?

過年的哪乙個環節最吸引你?過年時最怕被問到什麼問題?

2樓:有一點甜的男孩紙

非專業回答,想到了一些,就寫下來了。

回顧過去的一年,有沒有什麼遺憾?對於這個遺憾,是什麼態度?是覺得人生本來就不完美,就這樣留下遺憾,還是明年計畫彌補這個遺憾?

什麼樣的遺憾無法彌補,或者說適合讓它成為遺憾?什麼樣的遺憾盡量彌補?

這一年遇到的印象最深刻,或者對自己影響最大的乙個人是誰?有沒有什麼想對ta說的話,或者點的歌?

可以選乙個或者幾個過去一年有影響的事件,比如今年的疫情,詢問受訪者的看法,以及在新的一年的發展。

如果是某個方面的專家,採訪過去的一年在這個專業(行業)影響最大的一件事或者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或者自己經歷的、發生在身邊的事,以此為大眾科普專業的知識。比如法律從業者可以用案例普法,教育工作者可以用案例普及教育學知識。

2022 年,你有什麼新年願望呢?

2022年,我給自己訂立的新年願望 找到合適的人 掙到目標中的錢 買到喜歡的東西。順序好像顛倒了,到底應該是123,還是231?願我的願望和大家的願望都在2022年實現!我只有三個願望。不算多。本文作者 知乎答主 策劃人 資深起名專家 企業智囊 婚姻情感顧問及成功結婚導師 青少年健康成長導師 廣東顏...

21年你有什麼新年願望嗎?

父母家人朋友和我自己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平平淡淡安安穩穩的過這一年。完成計畫的學術成果,成功發表特刊!希望老爸幸福健康平安順遂!1.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身體大於一切 2.希望老婆的副業能順利的搞下去 3.希望理財的收益能與20年持平 4.家裡的小朋友跆拳道要好好的練起來,英語點讀也要好好...

你們2021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每天開開心心,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今天才恍然大悟,我一直希望的每天開開心心是有原因的,不然又怎麼會有這樣的願望呢 今天和兩個朋友還有她們男朋友一起逛街吃飯的時候才發現,之所以有這種願望是因為和前男友吵架真的是吵夠了,生氣就吵架,吵架就難受,心情就會變差,所以真的是不想在陷入愛情的苦了,什麼喜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