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總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是怎麼回事?有沒有家長知道的?

時間 2021-06-01 02:05:32

1樓:帆父說

你所謂的奇奇怪怪的事,是什麼事?

一般來說小孩子做一些,大人們看起來很奇怪的事,是很正常的。

畢竟思維方式不一樣,你根本理解不了。

如果你能理解,那只能說明你還和孩子一樣。

2樓:你好

他們不覺得奇怪啊,只是現在你是大人了在你的認識裡面就覺得奇怪了,在他們還有他們同齡人看來就一點都不奇怪,他可能也在好奇為什麼大人天天都做著奇怪的事情呢?

3樓:西維說

換乙個方向看

小孩子也總是覺得我們在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或者是說,不能理解我們的事比如,大人為什麼總是要我穿鞋穿襪子

糖那麼好吃,為什麼不讓我吃

這個世界對於他來說,太陌生,太好奇了

他嘗試著去了解這個世界,去探索更多的未知

所以,他做奇怪的事是正常的,只要能保障安全,我們要鼓勵他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4樓:汐顏

不能按大人的思維方式去理解孩子的思維方式和行為,我們大人覺得無趣和奇怪的的事對孩子來說就是探索和發現的啟蒙建議你去看看一些育兒知識的書。

5樓:垂死掙扎的人

小孩子們做的任何事情呢,事實上都帶有一種探索的意思,因為他們初來乍到,他們喜歡用好奇的目光去打量這個世界,所以大概是好奇心引發他們去做這件事,但是這時候的話,作為家長呢,應盡量支援,這是站在乙個安全的角度來看的。但是前提是安全,如果你的孩子過於為了尋求刺激玩水或者玩火,這時候你要記得委婉的提醒他,並嘗試拿相關物品做類似於後果的舉動提醒他這樣不安全。

6樓:嘍哈

具體什麼奇怪的事情?不說出來我們也不知道你所謂的奇怪是什麼,萬一是你奇怪呢,萬一你只看皮毛沒有深入了解孩子。孩子的世界天馬行空的……

大學老是強制要求學生去參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活動,就是去坐場,這件事是否合理,學校又是出於什麼目的。?

追夢無悔 合理,大學是教育的地方,最終目的是教育人,而這些活動有著隱性的價值,體現著學校的教學方向,所引導的價值觀,這些活動也屬於教學的一部分。 韓成成的小笙霄 題主說的奇奇怪怪的活動太籠統了,具體是什麼內容的活動和講座呢?我們學校也經常抓壯丁去各種講座和活動,不過一般是學校舉辦的一些比較無聊枯燥的...

腦子裡不斷浮現一些奇奇怪怪的句子怎麼辦

陽間幕賓 乙個人真正的強大,是能坦然接受所有生命裡的世事無常。生而為人,不僅要溫柔,也可以很有力量。我喜歡充實的生活,最起碼閉上眼睛還能感覺累,還能告訴我沒死就要努力。女人必須學會掌握自己的命運,那樣才不會受傷 只為自己而活才能精彩。沒有人可以打倒我,除非我自己先趴下。用你的微笑,活出無人能比的驕傲...

五歲的孩子為什麼每天都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

然後 隨著孩子的成長 對未知的領域接觸的越多 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所以他會提問 正如當年一本書所說 10萬個為什麼 孩子能夠提出問題是好的 問的越多,將來知道去 所以不必擔心他的問題是否奇奇怪怪 畢竟他才五歲嗎! 果果 沒有這些奇奇怪怪的問題,該害怕的就是你了!哈哈!說明你的孩子還保有很大的好奇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