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搞土建的,怎麼在網上接工程啊?

時間 2021-06-01 02:05:32

1樓:尼古拉斯哲哥

想在網上接工程,那可是一門技術活,網上資訊太多了,你要是想找到靠譜的安全的,又能掙到錢的屬實不容易,如果你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亂找的話很容易就遇到坑,可能接不到工程,專案不說,還有可能給騙一頓那也是有可能的,所以還是要選擇一些靠譜的平台,靠譜的軟體多去看看。

像目前據我所了解到的,魚泡網就是一款非常靠譜的平台,會有非常多的工人都在使用,還是非常的不錯的,還有很多有關全國各地的招標資訊,還是非常的不錯的,隨時也都是可以直接聯絡的,還是很不錯的。

2樓:莫莫的可愛多

網上是可以接到關於土建方面的活的,可以選擇去到網上的乙個找活的軟體,魚泡網裡面就行,有很多的可以承包的活,直接掛靠上你的資訊,有需要的人呢看到就會聯絡你的,自己看到合適的工程也可以去接。再者就是去到貼吧裡面發發貼,說明你想要接工程的活,也是很好的乙個途徑。

3樓:包工頭亮子

建築行業其實相對封閉,很多活或者工程都是圈子內相互轉介紹,網上其實比較難接到工程,還是多多走出去,到處看看,下面給出三條建議,僅供參考:

一、招投標

通過招投標去承接工程的多數都是大包工頭,需要有一定的經驗以及資本,不過通過近些年建築行業的發展情況來看,乙個工程可能會有多家單位進行招投標,在沒有拿到一手資訊的情況下,非常容易被競標者通過圍標將其圍死。

二、多積累人脈

在沒有人脈、資源、背景的前提下,可以通過多參加建築行業的一些相關活動,比如招投標、會展,多認識一些業內人士,積累一些人脈資源,盡可能的參與其中的圍標活動。

三、工程專案中介

在這種渠道發布的工程相對真實性都比較高,但是其中的利潤可能會低一些,因為通過層層介紹其中的利潤已所剩無幾。

我是通訊工程的新大一學生,我在網上看了看這個專業,感覺前景堪憂,我應該做什麼?

渣渣鳴 好處你畢業了可以去做研發,維護,運營,產品經理,前端後端任你選,只要你感興趣,通訊這門學科交叉性還是蠻強的,你可以快速地適應挺多的工作 壞處學好挺難的,錢不少但是也沒那麼多,我認識掙得最多的是本科去阿里的15 15,但就那乙個人,其他的工資就很一般了 大唐科技 講個笑話 一直以來我都糾結是買...

我曾經的導師被人在網上黑,他非要賴我,覺得是我搞得,該怎麼辦?

北慕城南 沒有任何依據僅憑你之前和他有過節就來質問你,並且完全不在乎你的回覆,看來他只是想要得到你肯定的回覆罷了,像是這種沒有任何對人的尊重且沒有智商的行為,我是真的建議,你可以為黑而黑,之後他能在網上看到更多黑他的言論了 這就是為什麼隔三差五就會被人黑的原因 朝澈 你導師臉皮真厚!被人黑了,一定有...

你在網上找到的大量PDF書籍是怎麼樣看完的?

存了上T的書了 大英圖書館,中國的那個圖書館,kindle的圖書館合集,網盤一鍵轉存多方便,總之,各種各樣的。轉存是因為覺得有用,不然的話搜都不搜尋,但是,你在網上找到的大量PDF書籍是怎麼樣看完的?Kindle 幾百兆並不多,用iTunes同步即可。至於怎麼看,我覺得興趣是第一位的,看一些比較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