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乾飯有點孤獨,但是我又喜歡乙個人乾飯,你們覺得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1:02:45

1樓:木子安然

具體描述如下:

乙個人乾飯的只是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孤獨,

真正喜歡乙個人乾飯內心是不會孤獨的,

反而有的時候會享受,

我也是這樣的~

大多時候自己乾飯,偶爾三五好友

2樓:心悟

乙個人乾飯有點孤獨,但是你又喜歡乙個人乾飯,那就嘗試喝點酒吧。

你喜歡乙個乾飯,卻有點孤獨,一、可能是你沒專心乾飯,乾飯時心散了,嘗試一下把注意力集中在乾飯這一件事上;二、可能你喜歡乙個人乾飯,但不喜歡做飯,或飯不是你做的;三、你乙個人乾飯,飯是你做的,但你想得到別人給你做的飯好評。

3樓:汐玥的貓

大概是因為沒有遇到乙個讓你舒服到彷彿獨處的飯友,所以還不如自己吃叭。所以在那個人沒出現之前,就自己乾飯叭。畢竟每天值得高興的事情不多,一日三餐先別浪費了。

4樓:青梅煮酒

學生時代我被這個問題困擾過,工作後也被困擾過。

我不是自己孤獨,而是害怕別人覺得我孤獨,怕別人可憐我。

最終我覺得,吃飯非要找個飯友還需要經營和這個飯友的關係,挺心累的,還不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你要做的是堅定一點,既然喜歡乙個人,就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自己吃飯可以逛知乎不快樂嘛,跟飯友八卦能有逛知乎快樂嘛哈哈哈

5樓:H的親親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乙個人乾飯很舒服倒是真的,不用忍受他們邊吃飯邊說話,還要以防他們笑噴……也不用等別人吃完或者別人等你。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乙個人挺容易做決定的,那些想坐吃天下的人往往會問你他們要吃什麼好,因為他們什麼都想吃。

這樣不僅放慢了我幹到飯的速度,還容易讓我忍不住多花錢乾飯。乙個人去乾飯還是很常見的,偶然他們想跟我一起去也可以,那得是我不忙的時候。乙個人乾飯就是腳底抹油走路帶風,大家一起乾飯就是嘻嘻哈哈阿巴阿巴。

都可以接受吧。

喜歡上乙個人,又堅決拒絕乙個人,但是拒絕後自己還是會難受。這是什麼心理?

三山而川 首先,個人認為這是很正常的心理。喜歡歸喜歡,能不能在一起還要考慮一些別的問題。既然你能堅決拒絕,那麼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但是拒絕以後有點難過,證明你對她還是挺有好感的,挺在意的,但是因為你的顧慮,你倆不能在一起,所以難過很正常。如果你覺得你倆有一些無法在一起的原因,那麼就盡早結束這種關係,...

我既希望孤獨,又害怕孤獨。甚至乙個人對著黑夜感到絕望,默默流淚。我該怎麼做?

養魚的 1 孤獨是與生俱來的,每個人都有。只不過你現在沒有夥伴,覺得更加明顯。我上網來寫知乎也是一樣啊,因為這個欄目人們看得認真,寫得也認真,為了找一些新朋友交流。黃河不能夠再孕育一次,曾經的朋友如今也都變化了,需要適合自己目前狀態的朋友,就象人鑲假牙一樣,配套才好用。2 有本書叫 大眾心理 古往今...

為什麼喜歡孤獨又害怕乙個人,那麼矛盾,但最終還是選擇獨來獨往?

愛吃辣的小仙女 其實呢我認為喜歡孤獨和又害怕自己乙個人不是很矛盾的一件事 小的時候我們做什麼都要和小夥伴一起一起去上學一起打遊戲一起去廁所等等 等等事情 shiro 因為獨來獨往,不用顧慮太多別人的情緒,經常乙個人久了,太安靜了,反而覺得孤獨,人本來就是個比較矛盾的動物,喜歡獨處害怕打擾,又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