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刻意打擊你的自信心,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2:28:01

1樓:

從小到大,我也經常能感受到別人的打擊,而且我經常都是反應慢半拍,根本不懂得打擊回去,事後憋在心裡就會很難受。跟朋友抱怨的時候她們會覺得是我想多了。後來我發現乙個人越是自卑,那些不善良的人就越是會打擊你。

欺軟怕惡大概是人的一種心理。誰打擊你了,一定要打擊回去,要不然這個人以後就會不停地打擊你,甚至變本加厲。還有乙個就是要培養自己的自信心,每天都學會去發現自己身上的優點,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的缺點根本就不是缺點,只是你自己太過在意。

沒有人能打擊到乙個自信的人,你的自信只會顯得那個打擊你的人彷彿乙個小丑。

2樓:海邊等不到風的人

朋友,我問你乙個問題,你知道KTV最操蛋的是哪樣的麼,不是唱的難聽的,而是不會唱還會去嘲諷的,先說唱的好的,不會去嘲諷,因為他最多把你的話筒搶過來給你亮一首,唱的不好聽的反而更加喜歡唱歌,這種事情遭罪的也不是他們啊,只有那些不會唱的,才會去嘲諷,因為他們連拿起話筒的勇氣都沒有。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看不起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幾,做自己就夠了。

3樓:sianeo

學會忽視別人的消極的影響

若是人人都能影響你

那討厭你的人就有辦法讓你抓狂

強大自己的內心

才能戰勝強大的敵人

人總要學會與討厭的人相處

社會上會有更多你討厭的人

若處處避之

怎麼生存下去?

被人老打擊自信心你該怎麼處理

Abby 樹立自己的信心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技術練習到別人不能打擊。如果是不重要的,你應該就不會受影響。所以能打擊你的是重要的需要解決的 happy 問題是打擊不到啊。大家都有言論自由嘛,隨便說去唄。我知道我想怎麼活,我知道我該幹什麼。如果人家說的有道理,那就想想需不需要聽。需要就聽,不需要就不聽...

如果有乙個每天打擊你自信心的朋友 你會怎麼辦

Culaccino 瀉藥我個人是不喜歡所謂的 損友模式 的,如果說在你和朋友相處的過程中,他總是打擊你自信心。那我建議你還是離他遠一點。這樣的友誼是有百害無一利的。 顧瀟 那得分啥情況了,一種情況如果是沒事找事,不分青紅皂白就打擊,那我直接罵他,真的就是腦子有坑,這種朋友沒必要交。另一種情況,就是潑...

男朋友老是打擊自己自信心怎麼辦

建議換乙個。兩種情況。本來你很好,但是他覺得你配不上他,所以打擊你。又或者覺得你太好了他自卑,從打擊你當中獲得快樂。慢慢的你因為被打擊而變得不好了,他會說 你看,你這麼糟糕,除了我有誰要你?第一種,心胸狹隘,明顯的小人之心。第二種,太會算計,把你賣了還得替人家數錢。無論如何,都是姐妹你自己吃虧。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