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廠裡上班自己租了乙個超大的房子有點孤獨,想養乙隻薩摩耶,可不可以?

時間 2021-05-06 22:28:01

1樓:大可歐尼

其實乙個人住還是聯絡你養小型犬,因為會給你時間上限制較多,如果偶爾想出去玩或者應酬的話大狗在家便便或噓噓壓力很大5555

運動量也很大

2樓:小馬鴨

取決於你的經濟條件和空閒時間

養薩摩耶不便宜,再怎麼窮養都要每個月花好幾大百。更別說買點零食啊,玩具啊,美個容啥點。

薩摩耶如果陪伴不夠的話,很容易拆家!所以每天遛遛也是必須的。

要是沒有時間遛狗,建議考慮下小型犬,省事省錢省時間

3樓:www小透明

可以,只要你對狗狗負責任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這裡上班了,你要一直帶著它不能拋棄。我見過很多像你一樣為了趕走孤獨而買乙隻寵物,一但離開工作的地方是沒有條件將狗一直帶在身邊的,所以很多人又選擇將狗狗拋棄。

如果你真的要養就要對它一輩子負責任

4樓:哈嘍摩托

一定要考慮清楚再養吖我家狗因為那段時間要去外地就把它寄養在別人家結果就給弄丟了找狗的我現在心裡都快難過死了一定要考慮好自己是否能給它安穩的生活條件,不會因為一些能克服的原因而拋棄它放棄它讓它受到無辜傷害,還要考慮是否有時間帶它去溜溜去外面方便,大型犬活動量大吃的也多,在家裡上廁所味道會很大,要從小給它養成外出方便的習慣。 如果這些都能接受的話可以試著養乙隻,狗狗真的是陪伴動物,你會覺得很開心很暖心的。

我們所在的宇宙有可能是乙個超大黑洞嗎?

王為民 根據克魯斯卡爾座標系,我們的宇宙屬於第一片區,等距離線位於開口朝向黑洞的未來光錐內部,物體可以前進 靜止或後退。而黑洞屬於克魯斯卡爾座標系第二片區,等距離線位於開口朝向黑洞奇點的未來光錐的後面,物體只能前進,不能靜止或後退。所以,黑洞內部物體只能向黑洞奇點墜落。可見,我們在宇宙中可以靈活自由...

感覺現在的自己陷入了乙個深淵,不想上班,不想見任何人,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我該怎麼辦?

小不點 我和你一樣,也不一樣。我是今年才開始的。抑鬱症貌似是從18歲開始慢慢察覺出的,現在25了,19年診斷重度抑鬱症。吃藥吃了兩天自己斷了,家庭原因從小就有點冷血 現在更不用說了,除了不幹壞事什麼事情都不能讓我起到一絲波瀾想改變生活吧,做了六年的行業創業失敗還欠一屁股債去年前年都在賺錢還債,還了兩...

租了乙個工地的板房準備開小賣部,賣些什麼呢生意好點?

張賢民 首先要賣的肯定是煙啦,工地做工的全部是些大男人 煙可以說是他們的第二條命,休息的時候來一根解解乏,聊天的時候需要一根煙,煙就是這些男人之間的潤滑劑 再就是酒 飲料這些,解乏的飲品,幹體力活的人,忙碌一天下來最愜意的就是配瓶冰啤酒或是小酌一杯白酒 其他日用品這些東西,可以看需求再說,單單來說,...